有時候會有媽媽問我說,地瓜球是不是有在學跳舞啊?感覺她拍照擺pose的時候,很有架勢!!!

不瞞各位說,我們已經在舞動世界兒童舞蹈上了好幾期的課程,從幼兒律動一路上到芭蕾律動,

可以說是地瓜球很愛的才藝課程唷~~地瓜球也有好幾個同學都在這邊學芭蕾呢!

所以我真的不諱言地講,只要有人問我說小孩可以去上什麼才藝課?舞蹈課程一定是我會很推薦的!

特別是女寶的話,肯定是芭蕾啊!!!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不論未來是否要走芭蕾舞蹈這條路,學芭蕾不只是為了要跳舞,而是可以讓孩子提升自信心、肢體協調,身體柔軟度以及調整儀態等好處,

因此吉太真心覺得學芭蕾的優點很多啊~~~

而且每次看到孩子們的成果發表,從幼兒律動課程的時而害羞、時而緊張,到現在5~7歲的芭蕾律動課程已經能自信展現並努力嘗試,

孩子的進步讓爸媽都感到很欣慰!

現在5~7歲上芭蕾律動課程感覺就越來越有樣子了,也越來越能夠快速準確的完成老師口令和指定動作!!

一群女寶們穿著芭蕾舞衣跳著活潑可愛的舞步,真是太卡哇伊了啦~~~

不過說實話,芭蕾舞不限女寶,我也有看到別班有男寶來上課唷!!

IMG_0096.JPG

之前也有媽媽們問過我說如果孩子剛好滿5歲,但是從來沒有接觸過芭蕾課程的話會建議要選哪一個階段的課程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建議可以先上一期的3~5歲的幼兒律動課程,因為算是激發孩子對舞蹈還有芭蕾的興趣階段,所以可以先讓孩子試試,之後再換到5~7歲的芭蕾律動課唷!

因為芭蕾律動課程就會有比較多芭蕾的基本動作要練習,當然還不至於到非常刁鑽,不過對於首次接觸芭蕾的孩子也是需要點時間適應啊!!

像我們是大概4歲左右接觸幼兒律動課程,到了5歲兩個月左右才開始去芭蕾律動, 所以覺得地瓜球適應的還蠻好的!

IMG_0098.JPG

現在每次到了要上芭蕾舞課的時間,她都非常的期待,舉手投足就感覺得出來她就是個芭蕾女孩啊!!!太可愛了~~

IMG_0097.JPG

媽媽本人其實是一個不會跳舞的人,肢體不太協調,所以會覺得如果小孩可以愛跳舞是一件好事,

當然不是要把媽媽的夢想強加在孩子身上,主要也是希望可以讓他們有機會嘗試各種不同的興趣和可能,並且在無壓力的狀態下學習芭蕾!!

舞動世界的老師都很專業,課堂上除了練習基本動作外,

也會在課程中設計不同的遊戲或活動,同時帶入芭蕾的動作和舞步

潛移默化之下孩子們其實就是在做芭蕾動作,但是她們不會覺得練習很辛苦,反而讓學習芭蕾舞變得更有趣唷!!

如果你/妳也想要給家裡的寶貝試試看芭蕾舞,記得趕緊預約體驗試上,我相信寶貝們也會跟地瓜球一樣愛上芭蕾的!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https://www.dancingworld.com.tw/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