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yrKPy  
我相信就算沒來過日本,但是你對日本拉麵還有日本文化有興趣,一定聽過 AFURI 阿夫利 吧~~
之前我都還會買他們家的泡麵來解解無法去日本玩的饞啊!!!
這次去東京當然要把阿夫利排進行程中!!!
原本以為會大排長龍,想不到我們這天大概是五點半來到惠比壽本店,意外的人很少,也許還沒到真正用餐時間!!
也可能這間店不像是原宿、新宿那麼多觀光客吧!!
說實話,帶小孩用餐能不排隊就覺得很萬幸,再加上是媽媽想吃的美食,就更加開心了
 
有別於一般傳統日本拉麵,是豚骨、醬油、味噌口味,阿夫利他們家主打的是柚子拉麵!!!
我們點了兩碗招牌的柚子鹽拉麵,一碗選淡麗(たんれい),一碗選了まろ味,
差別在於雞油量,淡麗比較清淡,まろ味比較濃味~~
湯頭都是用蔬菜、魚介、雞還有昆布熬煮的,喝起來很清爽,柚子果香撲鼻而來,我自己覺得很不錯~~
/tmp/phpzTMaAJ
另外我們還點了炙燒豬肉叉燒飯,上面還有一球柚子蘿蔔泥,叉燒很嫩配上很有特色的柚子蘿蔔泥,這個我很喜歡唷
/tmp/phpcYlPy8
不過有聽說有的人對於柚子拉麵喜好不同,有些人覺得這口味的拉麵怪怪的,特別是男生有的接受度好像不高??(但是我在店裡看到很多日本男生說!!)
我自己是覺得蠻特別也很清爽,如果有再來東京我也會再來吃!!
但是地瓜球覺得有點辣辣的,有可能是因為柚子拉麵會有一點胡椒調味還什麼的!!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吃的話,就自己斟酌一下囉!!!!
總之,吉太覺得大家有來東京絕對可以來吃看看的啦!!!!
(我們吃完出來拍門口就發現人變多了!)
/tmp/phpVbWmGl
✨阿夫利AFURI拉麵惠比壽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1-7 117ビル 1F
☎️電話:03-5795-0750
⏰營業時間:11:00~隔日5: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