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pR6QN
有咖啡界Apple之稱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也是很多人來日本會朝聖的咖啡店~~
雖然說他明明是發源自舊金山就是!!
其實早在三四年前我們就有走進到藍瓶池袋店,但是當時因為想說已經傍晚了,可能喝了咖啡會睡不著,我居然沒就沒點了!!!!!
還想說反正要來日本有的是機會!殊不知這一等就是疫情好幾年!!!
我的青春歲月~~所以過來人表示還是要把握當下啊
/tmp/phplttYz9
總之這次要來東京,我就說我一定要來喝藍瓶不然我不要回台灣啊!!!
好啦,雖然沒那麼誇張,但是就是覺得一定要喝到才行!!!
/tmp/phpJP5zkJ
所以這次我們來到了新宿的分店,一進到店裡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怎麼可能不來一杯!!
不得不說真的是比想像中多人,再加上是現場手沖咖啡,所以也需要等了好一陣子!
/tmp/php2BYALS
霸特….等待是值得的啊!!!!
我點的是熱拿鐵,我覺得喝起來非常的順口,還有美美的拉花~~
咖啡香非常濃郁,但是卻不苦澀,香醇可口,超好喝的啦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到藍瓶咖啡點一杯啊!!!
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但是還是期待~~~~~~
/tmp/phpjiepLf
現場也有賣咖啡豆、周邊產品可以買回去當紀念品唷!!!
/tmp/php4nhuK3
簡約的杯子看起來就很好看耶!!!!
/tmp/phpMm6C6X  
✨藍瓶咖啡 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4-1-6 新宿駅南口 (NEWoMan百貨 1F)
⏰營業時間:8:00 ~ 21:00(無定休)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