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最主要的重頭戲之一莫過於就是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大家都知道東京迪士尼有兩座,一做是land,一座是sea,各有特色,但是sea有在賣達飛熊的周邊產品,是land買不到的!!迪士尼真的太聰明~~
罷特...因為考量到地瓜球還小,在玩的設施上還是比較適合land,而且既然是第一次去,就讓她體驗當公主好好的看看城堡吧~~~所以這次我們就決定去land就好🏰!!!
門票我們事前在Klook買,所以到園區只要掃描QrCode就好!!
進園區的時候我們票是截圖在一人一台手機裡面(我幫地瓜球掃),但是主要的票券是在我弟和弟媳那邊!所以要買DPA的票就直接靠他們處理了!!
(我出發前就跟他們打預防針說,我這次只要人有到迪士尼就夠了哈哈哈哈哈~~~帶小孩整個只想耍廢的姊姊🤣
那天land是九點開門,我們大概七點半多就到了在門口排隊,想不到人真的很多耶!!!
聽很多人是說,因為現在樂園取消了fsatpass有些遊戲有用DPA加價的方式買快速通關,但是每天有限額,所以大家也會想要早點進到園區內購買!
另外就是有些演出是要用抽選的(一個表演一天只能抽一次),如果很幸運抽到就可以看,沒有的話可以去排每天的第一場~~~
總之不管怎麼樣迪士尼就是很多人不誇張😱!!(廢話.....)
其實來到這邊前我也大概看一下攻略,但是說實話就是我覺得能玩到幾樣全憑運氣!!!
因為每天到園區的人數不定,然後有可能就這麼剛好想玩的設施人很少,所以很難完全複製大家的行程!只能做參考~~
不過因為這次就是覺得一定要玩最新的 #美女與野獸 的設施,所以一進到園區我們就買到了九點多十點的時段(時間內都可以去)!
所以我們就直接衝到最後面的夢幻樂園,想說比較適合小小孩,也是比較經典的設施!!
這一整天下來我們大概是玩到9~10樣設施!!我們自己覺得已經是有點累了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我們才玩樂園的半區而已,另一半區直接沒去😭~~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沒有停留太久的一直在拍照,主要就是盡可能的玩!!!跟拍小孩!我的照片不到五張吧!!
✨這天的時間表在這裡(有的時間有前後落差10~15分這樣)
9:10小熊維尼獵蜜記
9:30小小世界
10:10美女與野獸「城堡奇緣」
10:50排隊買爆米花桶(推薦明日世界那間,幾乎款式通通都有)
中間稍作休息吃爆米花、買吉拿棒
11:50城堡旋轉木馬
12:30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買比薩當午餐準備看遊行)
14:00遊行
15:20小飛象(這個莫名排很久!!但是地瓜球好喜歡)(弟弟他們去玩幽靈公館)
15:50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記
16:30買三眼怪麻糬當點心
17:00星際旅行:冒險續航(這個我跟地瓜球去逛街,因為怕她不敢玩)
18:00怪獸電力公司(地瓜球跟外婆沒玩,因為地瓜球說她怕怪獸!)
18:40小小世界(是的你沒看錯,因為地瓜球說還想玩一次,媽媽本人推著推車直接從最頭跑到最後!!!)(然後外婆他們買晚餐吃)
19:00夜間遊行
19:45煙火取消就去逛一下,沒有待到九點才離開,大家都累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們這天的迪士尼行程,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就是!!
總之來到迪士尼必買的就是爆米花桶、髮箍....這是來迪士尼的基本配件,每個人身上都有,所以早點買可以早點拍照!!!
然後這次我自己很喜歡的就是美女與野獸的巧克力鐵盒,那個盒子之美,吃完還可以收藏裝東西超喜歡啊😍,美女與野獸的爆米花桶也是超美~~~
如果你真的有想要問的問題,都歡迎問啦!!!我會盡力回答~~~~
其實回到台灣就會開始想,啊我有哪個沒玩到,啊我有哪個沒買到,然後就會在想哪時候還能去啊~~~~~~這就是人森🤷‍♀️!!
所以我覺得迪士尼真的永遠去不完,說實話land加上這次我應該去過三次,但是第一次帶小孩來真心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