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12.jpg 

前陣子在娘家附近看到了這間起家雞Cheogajip在裝潢,整個就是滿心期待啊~~~

因為這間起家雞聽說非常好吃!!而且是真的從韓國來的韓式炸雞連鎖專賣名店唷~

在1989年就創立了,在全韓國有一千多間店,台灣也有二十幾間了唷~~

有一些分店是僅限外送外帶,有一些是可以內用和外帶的,可能大家可以先到官網門市據點查看看比較清楚唷!

上週聽朋友說有去買來吃,整個很推薦,講得我心癢癢!

立刻決定回娘家的時候要買來大家一起吃!!(他們的炸雞份量大約是兩到三人左右吃,如果食量比較小,其實四個人也可以)

內湖金龍店可以外帶或外送,滿550即可外送,不過外帶自取會比較快,所以我們那天選擇訂完自己去取餐!

因為是第一次吃起家雞的韓式炸雞,所以我們點了半半炸雞,想說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一個是固定的經典原味,另一款就是任選!

如果有特別喜歡某一個口味的話,就可以直接選全雞,就全部單一口味!去骨炸雞大概是兩人份!

P1070609.jpg 

口味選擇上也蠻多種的,我們這天選了半半炸雞,

除了經典原味以外,另一款我們點了招牌洋釀,想說是甜甜的道地韓式炸雞口味,怎麼可以不點!

然後我們加點了辣味洋釀醬,想說是有點辣度的,可以吃看看不同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樣一盒買回來就讓人口水直流,馬上就想要打開來吃!!!

還有附酸酸的醃蘿蔔,搭配炸雞吃起來感覺可以解膩!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炸雞不會膩,反而很涮嘴啊!一直吃停不下來!!哈哈~

P1070613.jpg 

經典原味炸雞

P1070617.jpg 

原味其實就有使用獨家的技術醃漬過了,所以單吃就很美味,而且超juicy!!!(裡面都有附吃炸雞的手套,這天就全部都用手吃了!!)

P1070622.jpgP1070625.jpg  

招牌洋釀炸雞

這甜甜的味道,據說是使用蜂蜜、寡醣以及天然蔬果調製的獨門醬汁,聽起來就很厲害~

吃起來也真的很厲害啊!!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口味,吃了超多塊!!!

辣味洋釀醬的底跟招牌洋釀的感覺是一樣的,只是差別在多了辣度,

如果不想要那麼甜的招牌洋釀醬,就可以選擇辣味的唷,辣度也不會過辣,微微嗆這樣~~

P1070615.jpg 

我們還有點韓式炸年糕,年糕很軟Q,上面淋了韓式辣醬跟芝麻,帶有點酸酸甜甜的滋味,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醬可以再多一點,感覺會更入味啊!!!

P1070618.jpg  

下次我們再買起家雞的話,我想要試看看人氣青蔥還有哇樂跟辣味頂級之類的口味啊!!!(其實全部都想試看看 哈哈哈)

P1070614.jpg 

起家雞Cheogaji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9號

電話:(02)8792-3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2:00(最後點餐21:30)

官網:https://www.cheogaji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