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94.jpg

相信很多媽咪們也跟吉太太一樣,聽過坊間有很多所謂的兒童美術塗鴉課程,

而像這樣的塗鴉其實不只是塗鴉,也不是為了要讓寶寶當畫家~

最主要的是,藉由塗鴉的過程,可以發揮寶寶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寶寶也能夠透過雙手接觸顏料,來刺激感官發展等等,好處可以說是非常的多!!!

地瓜球現在大概還當不了畢卡索,那就當畢卡球好了......(大笑)

P1050170.jpg 

是說,有些媽媽也想要在家裡給寶寶來個塗鴉活動,但是又不知道要從何著手,那就一定要看這篇啦~

P1040825.jpg

這個韓國知名美術品牌SNOWKIDS推出了一系列專門給兒童使用的塗鴉用具,

讓家長們在家裡也可以幫寶貝們來個塗鴉課啦~

P1040793.jpg

幻彩手指膏、彩色泡泡、無痕塗鴉蠟筆、點點瓶這幾個都算是SNOWKIDS的入門款,也是孩子們接受度很高的款式~

不過說到這邊,很多媽咪們應該會想說,天啊~如果給寶寶玩這些家裡不就會一團亂又很髒很難洗??

大家請放心,吉太太也是一個很怕髒的媽媽,所以我如果會用就表示這個東西一定很好清洗啦!!!

/tmp/phplkh4I7  

而且講真的,我覺得這類的顏料或蠟筆,爸媽除了可以在家裡自己跟孩子玩以外,

也很適合找小玩伴們一起玩,大家一起玩更好玩啊~~~

最重要的是SNOWKIDS是100%韓國製造,也有通過韓國KC無毒安全檢驗,也難怪有一些塗鴉課也選用他們家的美術用品呢~

P1040781.jpg 

無毒彩色泡泡

這個彩色泡泡一組有三色(紅黃藍)

P1050132.jpg  

然後很有趣的是,先把顏料倒進去這個擠壓瓶以後,就可以擠出來~

  P1040806.jpg P1040807.jpg 

地瓜球非常好奇地覺得這個泡泡怎麼跟平常不一樣,居然是有顏色的,

我們擠了一些在桶子裡,就像在玩挖冰淇淋之類的遊戲,她超喜歡的,

P1050179.jpg P1050186.jpg P1050190.jpg 

這樣堆疊在一起,顏色看起來好夢幻好美唷,還會有點像彩虹的感覺,也很像棉花糖!!!

P1050189.jpg 

P1050193.jpg  

也可以跟孩子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當然不要吃下去啊!)

P1050200.jpg   

無毒兒童幻彩手指膏

一組有六種顏色(糖果粉、香甜橘、果凍黃、湖水綠、冰雪藍、薰衣紫)

P1050122.jpg

另外還有附尖嘴頭,方便擠出顏料

P1050126.jpg

P1040789.jpg 

我們準備黑色的紙張,先在手上擠顏料,接著就把手上顏料抹一抹~

(其實地瓜球本來是超怕顏料的,但是我覺得經過之前跟小玩伴們一起玩顏料,我覺得她越來越有進步)

P1050163.jpg P1050164.jpg

在家我就讓地瓜球用手指頭作畫,甚至是蓋手印 

 P1050168.jpg P1050169.jpg   

”畢卡球“這樣充滿藝術的作品看起來還蠻美的,還能留作紀念,我覺得很棒耶!!(媽媽都想要錶個框了)

還是這張有人要出個價呢??(大笑)

P1050173.jpg

爸媽和寶寶在家也可以玩,超簡單又方便~~ 

   

有天到朋友家,地瓜球就和小玩伴們一起玩,然後大家把想要的顏色擠在這個塑膠墊上

P1040778.jpg P1040779.jpg

再拿出這個吐司造型海綿來塗抹,小朋友都覺得好像在刷洗東西一樣,一直抹抹抹~

 P1040784.jpg P1040785.jpg P1040786.jpg P1040788.jpg 

這樣看起來超有藝術感的啊~ 

P1040798.jpg 

也可以擠在吐司上面,登登登登~這樣看起來像是很美味的果醬吐司吧!!!(喂,怎麼都一直想到吃啦!)

P1050155.jpg P1050158.jpg P1050162.jpg

是說這個吐司一包有五片,看起來好像手撕吐司,而且很耐用!

除了拿來搭配手指膏以外,給寶寶洗澡當玩具,或者當作扮家家酒的洗碗刷也不錯呢~(這還是MIT的唷)

P1050133.jpg P1050136.jpg P1050138.jpg

點點瓶

除此之外,無毒兒童幻彩手指膏還能搭配點點瓶使用,倒入適量的手指膏再加些水即可~

P1050141.jpg

P1050150.jpg

看起來很像膠水罐的點點瓶蠻適合初次接觸這類塗鴉的孩子,或者是真的非常怕髒的孩子

P1050128.jpg P1050129.jpg 

利用點點瓶擠壓出圓形、圖案等等,

P1050142.jpg P1050144.jpg 

就好像在蓋印章那樣,隨性的點點點~這個很方便也比較不怕用髒手唷!

P1050147.jpg   

安全無痕塗鴉蠟筆

有6種顏色(冰雪藍 、杏玫红、 極光黃 、粉凝綠 、芋藕紫 、橙柚橘)

P1050124.jpg  

這個蠟筆的成分是使用蜂蜜和植物所萃取的,很安全也很天然,100%無毒植物蠟所製成的~~~

 P1040826.jpg P1040828.jpg 

而且超好清潔,畫在玻璃、桌面、地板等等,可以用濕抹布、紙巾輕鬆擦掉唷!

蠟筆外層有蜂蜜塗層,手握著蠟筆的時候不太會沾手,

塗鴉時顏色也不容易因為疊色而被弄髒,可以讓孩子們自由自在地發揮創意呢~~~

如果你們也想要在家裡給寶寶來個增進親子互動的安全無毒塗鴉課,那就別錯過SNOWKIDS囉!!!

P1040831.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