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AySqY   

IQ HOUSE 現正團購中~~~~

單筆消費滿 NT$2000元,額外贈送“彩色英漢圖典3000字”一本,

消費滿 NT$5000元,累積贈送“大塊積木”一組~

🔥團購網址:https://reurl.cc/A8aWNY  記得輸入 #團購活動碼 100POINTS ,才算完成訂單唷)

團購時間:11/23~11/29 23:59

本團額外加碼活動,滿千就免運啦 !!!

一直以來吉太太都覺得孩子們的潛力無止盡,只是需要家長們去用心的挖掘,

當然不是要大家用填鴨式的揠苗助長,而是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成長,藉由這樣一點一滴的進步,

對於未來要進到學校裡面,或者是要處理一些事情也都會有幫助的~~~

不是我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說實話,我們都覺得地瓜球的記性非常好,很多事情她都會記得,也會做聯想還有配對等等,

唯獨一點就是,她非常容易分心,專注力有待加強!!!(大笑)

P1050588.jpg

因此我看到了學齡國際iQ House的一系列益智教具就很心動,因為他們家的教具完全就是為現代小孩們設計的啊,

是台灣公司所設計的品牌,玩具也都有符合安全標準和檢驗,爸媽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

充滿童趣又可愛,同時還能夠激發孩子的潛能,也能訓練專注力,

尤其是很多都是可以從兩三歲就可以玩到長大也沒問題,有一些就連我在玩的時候也需要想一想呢~~~CP值很高!

P1050851.jpg 

他們家的益智教具有很多種,從積木、拼圖一直到搭配點讀筆使用的遊戲書跟英文字典都有,

可以讓孩子遠離3C,也可以讓孩子腦力激盪,就算是長輩幫忙顧寶寶,也都可以陪玩唷~~

P1050735.jpg  

再加上他們家的益智教具種類很多元,能依照孩子的程度和喜好去做挑選,我就先來分享幾個現階段兩歲八個月地瓜球玩的吧!!!

首先,我要特別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Toby點讀筆

P1050575.jpg 

這裡面有附USB傳輸線、說明書、字典卡、發音卡、錄音卡、點讀貼紙20張、錄音本!

P1050578.jpg 

光是這隻點讀筆其實功能就很多,可以當作是錄音筆使用;還可以查英文單字,很像是電子辭典的概念,還能用做是計算機耶~(第一次看過這樣的點讀筆)

/tmp/phpD2bJ6L/tmp/phpbqU5vV 

/tmp/phpPwZa7I

可以把想講的話,或者是中英文發音錄下來,

P1050839.jpg

再把貼紙黏在家裡的一些家具、家電上,寶寶就可以用點讀筆去點,就會聽到聲音囉!

(算是在生活中學習單字的好辦法唷~)

 P1050840 2.jpg P1050842.jpg 

/tmp/phpHgzQ3U

Hello 我的第一本英文字典

這本字典看起來畫風超可愛的,還以為是故事繪本勒!

P1050580.jpgP1050587.jpg  

裡面有分成不同的主題,也很生活化,算是日常生活可以看到的東西

P1050582.jpg P1050585.jpg 

還可以認識數量和數字唷!

P1050584.jpg 

可以點選英文或中文字,發音也都很標準,可以讓寶寶學習到真正的發音!

之前我聽到外婆唸英文給地瓜球聽,真的差點沒暈倒!!!發音怪怪就算了,字也念錯!!!

我就直接跟外婆說,你用這個點讀筆陪地瓜球念就好了啦!!!(不然太可怕了!!)

  

而且材質是硬頁書,雖然寫說兩歲以上使用,不過其實一歲半左右就可以用了唷~不擔心會被撕壞!

光是這本英文字典就可以學到很多單字,有些動物還會有叫聲,車子有的也有搭配的音效唷~~地瓜球還會模仿呢!

P1050591.jpg P1050593.jpg 

找找書

另外Toby點讀筆還可以搭配找找書使用,這個找找書有點像是互動小遊戲,可以順便增加寶寶的認知能力

P1050568.jpg

裡面分成六個主題和兩本測驗書

P1050573.jpg 

選擇正確的選項,就會發出正確的聲響~登登!!表示答對了啦!!

像是百貨主題,裡面就會有一些買菜的場景

 P1050596.jpg 

除此之外,上面的喇叭圖示就可感應,就會唸出整串的英文句子(如果單獨點單字,也會只唸單字唷)

P1050597.jpg P1050599.jpg P1050601.jpg P1050602.jpg 

測驗本就有點像是綜合版,也可以稍微檢測一下寶寶是不是在認知這部分是否有進步唷~

P1050603.jpg P1050605.jpg 

我的第一本旅行書

如果說想要外出攜帶更方便的話,就很推薦這套遊戲書~

P1050732.jpg 

因為他的點讀筆和書本都不大,攜帶很容易~~

P1050717.jpg 

和找找書的概念有類似,有一隻聰明筆可以作答,培養邏輯思考、辨識形狀、數數等等的小遊戲,

除了在家裡玩以外,寶寶在推車上或者是汽座也可以乖乖坐好玩唷!

P1050728.jpg P1050729.jpg

P1050726.jpg

答對題目的時候,聰明筆尾端會發出綠色的燈,如果答錯就會發出紅色的燈,紅燈不可恥,所以只要和寶寶討論哪裡選錯,讓寶寶了解就好囉!!

P1050720.jpg   P1050730.jpg 

木木歷險記

這套是木頭積木遊戲,裡面有24張題目卡,培養空間、形狀和邏輯概念

利用題目卡來引導孩子找出對應的積木,把他們組合起來

P1050673.jpg  

有些是用疊的,有些是並排的;甚至是需要全方面的去檢視,看看這樣的立體造型是不是正確,

就連大人也需要動腦想一下勒!!! 

P1050668.jpg P1050669.jpg 

木頭積木也都有修飾過,所以不用擔心會刮傷寶寶的手唷~

另外還可以搭配超可愛的Abby和Wowo的立牌,可以搭配組裝好的積木來說故事

P1050671.jpg 

是說這個收納盒的設計很棒,可以讓積木好好的收起來,地瓜球也養成自己收拾的習慣唷

P1050672.jpg 

模擬村莊

這個算是發揮想像力跟創造力的遊戲,利用所附的貼紙還有紙膠帶,打造屬於自己的村莊~

P1030922.jpg

這一組裡面有村莊積木15塊、創意紙膠帶2個、貼紙3張、手冊以及磁鐵底版!

除了車子以外,其他積木底下都有磁鐵,吸在磁鐵底版時會比較穩,

P1030924.jpg P1030925.jpg

P1030928.jpg

像這三張大貼紙,可以滿足寶寶撕下來貼上去,撕下來貼上去的慾望!!(可以重複這個動作很多次)

P1030930.jpg P1030933.jpg 

 P1040024.jpg  P1040021.jpg 

然後把貼紙貼在想要佈置的房子、山、樹、車子等等,甚至是磁鐵板上都可以,

接著就可以像在玩扮家家酒這樣,可以開車車去玩囉!!

P1030939.jpg

也能夠編故事說貓咪開車到了狐狸的家,然後大家一起去爬山之類的!

貼紙也可以重複黏貼,可以變化不同的場景,讓想像力發揮到最大啊!

 P1040022.jpg 

幾何魔術師

 P1050843.jpg 

這組的顏色超級繽紛,我自己很喜歡!看了心情很好~

P1050848.jpg  

裡面有魔術幾何積木12片、魔法手冊1本、神秘題卡12張、實力題本1本、挑戰題本1本、磁力板1片

P1050845.jpg  

幾何魔術師可以讓寶寶辨別顏色、形狀等認知,

再加上有分成入門、實力和挑戰三種遊戲等級,

所以除了寶寶玩以外,也好適合大人跟長輩們玩,有一些真的需要動動腦,考驗大家的空間概念呢!

 P1050847.jpg

地瓜球這年紀的初階玩法就是用這個題卡,看圖然後把積木對應上去

P1050860.jpg P1050866.jpg

磁力板可以放在題卡的後面,讓積木可以比較牢的吸在上面(每片幾何積木都有磁鐵喲),

P1050849.jpg P1050852.jpg  

這樣拼好也比較不容易掉落,寶寶也比較有成就感啦!!!

P1050862.jpg 

實力題本就沒有給明確的提示了,直接靠自己的空間和邏輯來拼裝了~~~

P1050853.jpg  P1050854.jpg P1050858.jpg

挑戰題本更酷了,是3D的概念,拼起來是立體的唷!!我想這種應該很多爸爸也會喜歡啦!!!(這真的可以玩到99歲以上~)

P1050868.jpg P1050869.jpg 

如果爸媽們不想要讓寶寶玩3C,卻愁著不知道要給寶寶玩什麼的話,

那就不能錯過學齡國際iQ House益智玩具唷,讓孩子在遊戲中快樂學習成長,絕對是爸媽們最大的心願啦! 

偷偷說~這陣子地瓜球的專注力真的有慢慢進步呢~~(掌聲)

/tmp/phpNQFaNW   

IQ HOUSE 現正團購中~~~~

單筆消費滿 NT$2000元,額外贈送“彩色英漢圖典3000字”一本,

消費滿 NT$5000元,累積贈送“大塊積木”一組~

🔥團購網址:https://reurl.cc/A8aWNY  記得輸入 #團購活動碼 100POINTS ,才算完成訂單唷)

團購時間:11/23~11/29 23:59

本團額外加碼活動,滿千就免運啦 !!!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