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Yur1b  

好多眼尖的吉粉們都發現這幾個月吉太太變得有點不一樣耶??

特別是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有提過,不時會遇到有人問我說:你是不是很累啊??)

想不到這陣子真的比較少人問了耶!!

原因就是-----吉太太跑去霧眉啦~~

其實下這個決定也花了不少時間,一來總是會有點擔心,二來是也會怕用完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經過百般糾結後,我決定之前去過的BH Shout 美睫、霧眉、熱蠟找Dora,

因為上次接睫毛的美好經驗,讓我覺得很難忘,

再加上Dora得到了金繡盃眼部設計冠軍~~~(掌聲)

因此就決定來東區找Dora了!!!
/tmp/phplZs0om  

其實我的眉毛不是那種稀疏的眉型,真要說的話,就是有點雜亂沒有型,

再加上我自己也不太會修眉和畫眉毛,所以就一直呈現這種亂糟糟的感覺!!(大笑)

P1410876.jpg 

我們這次做的是半永久性霧眉,是使用較為天然的染劑,

跟傳統婆婆媽媽們早期用的化學染劑差很多(那種最後都會變成藍藍的,很可怕)!!!

但也因為是較為天然的成分,所以霧眉完後大概可以撐1~3年(包含中間會需要去補色)

就這樣和Dora討論一下眉型後,她就開始幫我設計,接著就塗上舒緩等待囉!!!

(等待的同時Dora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叫外送當晚餐啊!)

P1410883.jpg 

Dora使用的針還有一些工具都是有消毒過的,有些也是一次性的,大家可以放心唷!

P1410887.jpg

就這樣開始囉!!!過程中如果有不舒服的話,Dora都會做調整,

說真的並不會有什麼刺痛感,一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P1410890.jpg

喔天啊,這素隨啊???突然覺得眉毛真的好重要,差太多了吧!!!

是說從設計眉型、敷舒緩劑,以及霧眉上色,整個過程前前後後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但是因為跟Dora真的太多話可以聊,就這樣聊了很久!!!!!

P1410906.jpg 

Dora也有給一瓶修護霜,早晚洗臉、洗澡前後可以擦眉毛,

然後大概二到四小時用生理食鹽水濕敷在眉毛上,這樣可以讓結痂比較薄,也能讓效果更好唷!!

我的結痂大概是第六天左右比較明顯,接著才慢慢的掉,只要記得不要自己手去摳啦!!

而且Dora技術很好,我也沒有變成蠟筆小新眉的尷尬粗眉,完全就是很自然的樣子!

對了,通常霧眉完後大概一兩個月要再去補色喔~

P1020453.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沒補色前就很好看了啊!!!

話說這樣帶小孩出門好方便耶,不得不再次說,眉毛真的很重要!!!要講三次~

P1010400.jpg

 後來再去找Dora補色和調整眉型,還可以修飾我的肉肉臉啊!!!

 P1030608.jpg

戴眼鏡看起來也同樣很有精神啊!!!

IMG_2557.jpg

真心覺得媽媽們好需要霧眉這個法寶,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對於彩妝真的一竅不通,那我真的很推薦可以去找Dora霧眉,保證一定會愛上的啊!!!

眉毛真的算是一個人的門面耶,大家說看看吉太太是不是差很大啦!? 

 P1040227.jpg 

BH Shout

預約Line:https://lin.ee/mxr4MWg

IG:https://instagram.com/bh_shout_?r=nameta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shou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6樓之1(新展商務中心 603室)

🚇捷運忠孝復興1出口 寶雅樓上
🅿️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場(入口:安東街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