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一直到有了寶寶後我們在家裡就有開空氣清淨機的習慣,

一開始地瓜球的房間也有擺放,但是後來發現她的東西越來越多,我們的空間也有限,

再加上她開始會去按機器的鈕,所以常常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我都覺得那機器應該會壞掉(大笑)

就這樣,地瓜球的房間就沒有放空氣清淨機了!!

但是自從醫生說地瓜球是有過敏體質後,我也很怕現在的空氣污染會不會對寶寶有些傷害,

雖然說有空氣清淨機也不能保證可以完全改善,但是或多或少也是會有幫助!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韓國大廠actto高效輕巧空氣清淨機

這台清淨機很迷你,大概就跟臉差不多大,

所以擺放在房間很適合,甚至是外出要放在車內、露營、野餐等等都可以使用!

fullsizeoutput_3367.jpeg fullsizeoutput_3369.jpeg 

fullsizeoutput_337b.jpeg

還有通過韓國KC安全認證

螢幕快照 2019-07-10 下午10.18.14

且外型簡約時尚,顏色是純淨白色,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fullsizeoutput_337a.jpeg fullsizeoutput_3379.jpeg fullsizeoutput_3370.jpeg fullsizeoutput_3378.jpeg 

如果不用的時候放在家裡也就像一個擺飾品呢!

P1360956.JPG

有著兩層過濾,一層是HEPA微粒濾網網,一層是活性碳濾器,

經過廠商實際測試,能有效減少有害物質,提供更乾淨清新的空氣!

濾網平均兩~三個月做更換即可(如果真的24小時開著,或者是人來人往的空間就建議一~兩個月更換)

actto高效輕巧空氣清淨機可以說是同等級空氣清淨機裡面Cp很高的一款唷!

fullsizeoutput_3372.jpeg 

fullsizeoutput_3377.jpeg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只要插上電源,按電源鍵樹開始呈現綠光,就表示空氣淨化模式在運轉了!

而且聲音很小,不會有什麼噪音的感覺!

先說唷,這不是充電式的空氣清淨機,所以需要插著電才可以用,外出接上行動電源即可唷~~~

P1360958.JPG

體積只有16.5*14.5*10cm,不會佔什麼空間,

適用於3~4坪數的空間,我放地瓜球房間時,都把它藏在寶寶的嬰兒床底下,以免她去觸碰和拉扯!

P1360959.JPG

如果想要製造點生活情趣的話,還可以在香氛墊上滴上幾滴精油,

除了過濾髒空氣外,還可以讓心情放鬆呢!

現在白天在家的時候我就會開著,等到晚上大家要睡覺的時候就會關起來,

感覺這陣子用了actto高效輕巧空氣清淨機一段時間,地瓜球打噴嚏的次數好像有減少耶!!

不得不說這個輕巧型的空氣清淨機真的很適合有寶寶的小孩呢!!!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