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3363

自從懷孕開始一直到現在,吉太太就深刻的感受到嫁接睫毛的重要性,

雖然說不是間接不斷的接睫毛,不過說起來對於接睫毛這件事情也是小有心得啊!!!!

接睫毛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熏眼的感覺,但是說真的這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不過為了要變漂亮,好像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fullsizeoutput_3351.jpeg

罷特....吉太太這天來到了位於台北東區的”BH Shout “後,居然完全感受不到熏眼的感覺!(超神奇的)

我還跟美睫師Dora說:奇怪,我怎麼都不覺得眼睛不舒服?也沒有流眼淚啊?

Dora說:她的客人幾乎每個都這樣講耶!!!!

天啊,想不到接睫毛居然也可以這麼的舒服~~~

而且Dora超親切的,在嫁接的過程中,我們也聊了不少,一轉眼居然就接好了!!!

fullsizeoutput_3352.jpeg

後來我才知道Dora大有來頭啊,本身是TNL二級檢定認證的美睫師;

還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和得過不少獎項,例如:TNL 1接1延長技巧 金獎、TNL 紙上競速 金獎(掌聲鼓勵!!!拍拍拍~) 

也難怪她的嫁接功力如此的厲害啊,也有很多女孩兒想要拜她為師呢~~(本身Dora也有在教學唷)

P1360880.JPG P1360881.JPG   

除了技術高人一等以外,在產品的使用上,Dora也不馬虎,用日本製黑膠 和SGS認證產品,

而且器械於每位客人使用前後必消毒,嫁接的同時也會敷蝸牛液抗皺眼膜,順便做保養!

也會依照不同的眼型來做,客製化調整 不論是大小眼還是眼皮下垂都能解決唷~~~

P1360858.JPG

fullsizeoutput_3354.jpeg

這次會要來接睫毛是因為下週要來辦地瓜球的生日趴,

實在覺得當天應該不會有時間化妝,而且最近被太多人說媽媽看起來很累耶,

看這個照片就知道,超級無神的啦!!!

 P1360856.JPG

於是我就決定要試看看這種比較華麗的風格!!!

接完後我整個就是超喜歡的啊~~~

66707228_10156170392082624_8452215593775398912_n.jpg

吉太太這天接的是9D-500根的睫毛,算是比較濃密的眼妝感,有別於以往接的自然感覺 

P1360869.JPG

不會太過於浮誇,但是又有點媚的fu!!我好愛啊!

 P1360887.JPG66349718_10156170392112624_5739726382351515648_n.jpg  

Dora也特地使用我適合的睫毛長度大約11公分,就算我戴眼睛也不會卡到唷!

P1360875.JPG

而且Dora知道我對於霧眉很感興趣,但是卻遲遲不敢嘗試,

所以她趁著空擋幫我修了一下眉毛,也幫我上點色,化完一邊就覺得很不一樣!!(大家有看出來哪邊有化眉毛嗎?)

P1360891.JPG

喔賣尬~!瞬間覺得整個人的臉都立體了起來,看起來真的超有神的!!!

不過Dora也不會勉強人或者是推銷,就是建議我說可以試試看,因為真的有差!!(大家覺得呢??)

fullsizeoutput_3363

回到家後給吉先生還有吉太媽看,大家都覺得很不錯耶,

看來我可以考慮去找Dora霧眉了啦~~~~

現在帶寶寶出門,就不用再化眼妝了,省下很多時間,

然後媽媽還是可以美美的亮相,超開心!!(旋轉撒花)

P1360911.JPG

BH Shout

預約Line:https://lin.ee/mxr4MWg

IG:https://instagram.com/bh_shout_?r=nameta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shou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6樓之1(新展商務中心 603室)

🚇捷運忠孝復興1出口 寶雅樓上
🅿️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場(入口:安東街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