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81.jpg   
話說一聽到吉先生可以連放兩天假,身為家中的行程部長,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呢!!!(笑)
二話不說立刻安排個宜蘭兩天一日遊囉~~~
雖然說宜蘭離臺北不遠,要當天來回也可以,不過我覺得能夠住在那邊一天,走悠閒的行程也不錯!!
經過朋友推薦後,我們決定要來住這家-宜蘭悅川酒店YILAN THE WALDEN~~
他可是在2020 年 booking. com 評比中榮獲 9.1 高評分,是宜蘭區此星級飯店中最高分的唷!!
要出發前,朋友還特地跟我們說這邊的親子館非常大,小孩會玩得超開心唷!!
去了才知道,這個親子室也太讚了吧!!
P1090211.jpg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來一一介紹我們這天住的宜蘭悅川酒店吧!
我們來到宜蘭的兩天天空很作美,太陽超級大.天氣超好啦~~
P1090405.jpg  
他們的接待大廳看起來很明亮,我是趁著隔天早上拍的,
不然入住當天大廳蠻多要check in 的房客呢!!可能會拍到很多人啊~~~哈哈
P1090375.jpg 
一抵達親子彩繪樓層就可以看到一旁有一些書籍可以供大小孩閱讀!
P1090191.jpg 
還有很多人的房門口有小車車~~~~為啥咪??
P1090187.jpg
登登登登~~~就是這個啦!!一種停車場的概念,每個小孩一出電梯立馬選一台想要的車子開到自己的房門口!!!超棒的啦!!
P1090197.jpg 
簡愛親子彩繪房
我們這次來住的是簡愛親子彩繪房(一泊二食),有兩張大雙人床
正好我們來的時候接近端午節,連牆壁上的畫都是跟端午節有關聯,不得不說悅川也太貼心了吧!
P1090098.jpg 
就連房卡都好可愛唷~~記得要收好這個小卡唷,早餐券跟晚餐券都在裡面!!
P1090104.jpg
然後就這樣,地瓜球這小妞非常識貨,沒多久就直接躺在床上了~~~ 太搞笑了她!
她還一直問說:我們今天會住在這邊嗎?
我說:對啊
她:耶!(整個眼睛都亮了)
P1090112.jpg
旁邊有個小沙發,如果想要在那邊曬太陽看書或者是滑手機是個很舒服的空間!!
P1090124.jpg 
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P1090117.jpg P1090118.jpg
除了大人的洗沐用品以外,連小孩的都有!
真心覺得來這邊爸媽真的可以少帶很多東西啊~~~(旋轉撒花)

P1090131.jpg 

還有超可愛的兔兔牙刷呢~~~

P1090339.jpg 
房內有很多很貼心的東西,很多有趣的玩具,像是彈珠台、戲水玩具
P1090102.jpgP1090100.jpg 
甚至是童書繪本都有
P1090108.jpg 
另外就是點心、茶包、咖啡、礦泉水也有,都不用另外付費唷~~~
P1090106.jpg
光是在房間就很有得消耗寶寶體力跟時間了!
P1090126.jpg 
綠野仙蹤親子館
既然來到了悅川,當然要來朝聖一下鼎鼎大名的綠野仙蹤親子館
不得不說真的讓人有驚豔到,比我想像的大很多,而且可以玩的東西也很多!!
P1090207.jpg 
像地瓜球很喜歡的球池、溜滑梯這邊都有,而且我有觀察到只要工作人員有空,都會幫忙維持小朋友的秩序
例如遇到爭先恐後,或者是有些危險的行為,工作人員都會勸導唷~(這點我覺得很棒)
105490199_10157092586532624_5326567016675044097_n 2.jpg   
這個小型的碰碰車超可愛,剛好地瓜球有趕上開放時間,所以有玩到!
P1090199.jpg
雖然她還不太會控制,不過就有種可以開車的感覺,她很喜歡耶!!
 P1090215.jpg 
當然扮家家酒不能少,就算來到宜蘭也要跟爸爸來個老闆跟客人的遊戲啊!!!
P1090225.jpg 
悅川ㄇㄚˋㄇㄚˋ號
還有還有,只要有住房都可以免費搭乘悅川ㄇㄚˋㄇㄚˋ號的小火車,就在晚餐的羅琳西餐廳外
P1090334.jpg 
超可愛的小火車,大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同樂,經過餐廳的窗外,別忘了跟裡面的人打招呼唷~~~
P1090335.jpg 
悅川尋寶趣
闖關活動是固定的活動,在Check in的時候就會拿到悅川尋寶趣的闖關活動卡,過關還可以拿獎品唷!!
每天也都有DIY活動,有興趣都可以詢問親子館人員唷!
104832956_10157092550772624_7830657275101282286_n.jpg 
書香藝文典藏
除了小孩玩得開心以外,大人也可以好好享受幽靜的時美好時光!!!
一樓的書香藝文典藏,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看到這面書牆高達八米耶~~~
P1090395.jpg P1090397.jpg 
坐在這個沙發看雜誌瞬間都有氣質了呢!!!
是說在一旁的歌德咖啡廳還可以享用免費咖啡跟點心唷(每天的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提供)
P1090401.jpg 
精品販賣區
如果想要買紀念品或者是伴手禮等等,這邊也可以買到唷!!
我自己很想要把乖乖呆呆帶回家,不過想想決定下次地瓜球如果表現好的話再來買!!哈哈哈
P1090095.jpg  
P1090093.jpg 
隔天一早我們就在飯店享用美味的早餐自助餐,早餐選擇也很多樣,光是麵包就很多種!!!
而且餐點選擇跟晚餐一樣超豐盛,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口味喜好~
P1090360.jpg 
像是蜜汁火腿在悅川的早餐也吃得到唷~~~超厲害的感覺!
P1090362.jpg 
有一些長輩喜歡早上吃中式的餐點,這邊也有!!配上粥品超讚!!
P1090363.jpg 
西式的烤培根是很多人喜歡的,搭配麵包和蛋,就是一個美式早餐!!重點是可以無限吃啦~
P1090367 2.jpg 
早餐我們吃超飽,也吃得超開心的啦!!!迎接美好的一天!!!
P1090373.jpg
這次來宜蘭悅川酒店的住宿還蠻愉快的,大人小孩都好喜歡這裏,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宜蘭玩,也別忘了可以來這邊住一天,好好放鬆一下囉!!!
P1090284.jpg
宜蘭悅川酒店 YILAN THE WALDEN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
電話:(03)9699-555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