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31e9.jpeg

夏天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容易沒有食慾的季節,再加上越來越熱,

想必大家應該跟吉太太一樣很想要吃冰吧~~~~(咦,不是說沒食慾?)

哈哈哈!!因為冰吃下去整個人就會開胃啊,所以讓人很想要吃啦!

undefined

不過市面上的冰品雖然很美味,但是如果說真的要給自己的寶寶吃,

我可能還是會考慮再三啊!!為啥咪勒??

undefined

因為外面的冰品裡面難免會有一些添加物或者是有一些我們不是很了解的原料以及過多的糖,

所以真的不想要太早給寶寶和孩子們接觸啊!

但是如果不給他們品嚐冰品,這樣感覺他們就少了些許童年的樂趣說~~

undefined

最近看到很多人媽咪分享澳洲的Cooksclub水果冰淇淋機,只要用水果就可以製作出冰淇淋唷!

完全不需要添加什麼鮮奶油、糖等等,是不是超級神奇的啊!!

P1360439.JPG P1360440.JPG P1360441.JPG P1360443.JPG 

而且這個冰淇淋機超可愛的,也不會很佔空間,

看起來像一個橢圓蛋形,顏色也有很多選擇,

P1360445.JPG

我選的是櫻花粉,這顏色實品超好看,整個就是好夢幻好粉嫩!

認識我們的都知道,我們對於小家電的美感也是很要求的唷~~~(因為看了心情好才會想要一直使用啊)

fullsizeoutput_31cc.jpeg

沒有什麼過多的零件組合,管子裡面接著一體成型的研磨刀,

fullsizeoutput_31cb.jpeg

除了馬達以外,零件都是可以拆下來水洗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清潔的問題,

fullsizeoutput_31bc.jpeg

每次用完冰淇淋機,拆下來這個刀子,上面的水果都可以刮下來吃,直接海綿和洗碗精清洗就好,清洗上很容易~

 fullsizeoutput_31bf.jpeg

既然是100%水果冰淇淋,真的要的食材就只需要水果就好!

把要使用的水果先切條狀或塊狀放到碗裡,然後放到冷凍庫結冰後就可以拿出來使用了!

使用前先回溫個五~十分鐘左右才不會太硬唷!

fullsizeoutput_31cd.jpeg fullsizeoutput_31ce.jpeg

將水果放入冰淇淋機的管子裡,先放個一兩塊,接著就可以壓下去!

然後底下慢慢就會擠出冰淇淋來了!

要製作出綿密又沁涼的水果冰淇淋是不是超級簡單又容易啊~~~

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一起幫忙DIY做健康又美味的水果冰淇淋唷!

 undefined undefined

火龍果冰淇淋

是說我覺得火龍果的顏色超美的,而且是款低熱量的水果,又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鐵質,好適合女生呢~~

undefined  

芒果冰淇淋

然後說到夏天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芒果啦,芒果一定也要有的啦!!!

是說,芒果真的很適合做成冰品,如果真的想要多點風味,可以另外加入香草冰淇淋或者是煉乳唷!

 fullsizeoutput_31cf.jpeg fullsizeoutput_31d0.jpeg 

P1360468.JPG 

這樣做起來真的好誘人啊~~~(口水....)

undefined

undefined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蛋糕

P1360590

 

嘿嘿嘿,想要增加點罪惡感的話,可以在底下鋪海綿蛋糕,

中間加入想要的水果冰淇淋,上面再加巧克力餅乾等等作點綴

(底層的蛋糕如果用巧克力蛋糕的話顏色看起來會更有層次感囉)

fullsizeoutput_31f4fullsizeoutput_31f2 

香蕉奇異果冰棒

如果想要多點變化,讓人看了更食指大動的話,

大推薦可以做成冰棒唷,只要先將水果冰淇淋做好後,就可以放入製冰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放到冰箱冷凍後就變成冰棒了唷~~~

 fullsizeoutput_31e4.jpeg

感覺當作孩子放學的點心也很不錯,因為真的就是新鮮的水果所製成的,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啊!

還可以做成漸層的顏色和口味,我們是用香蕉搭配奇異果,這樣可以酸甜中和,搭配起來也毫無違和感!!!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比例,要甜一點就放多一點香蕉;要酸一點奇異果就多放點!

P1360584.JPG

據說香蕉搭配奇異果這樣的組合對於解宿便還不錯唷!!!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有了水果冰淇淋機真的好方便,突然想吃冰的話,只要有水果就可以辦得到了,

最重要的是吃得安心又營養,替全家人的健康把關,這可是媽媽最大的心願啊~

fullsizeoutput_31eb.jpeg

這裡買:https://shoppingfun.co/2Y_rL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