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7 拷貝.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吉太太分享給地瓜球去上的寶寶課程-英國Babysensory 親子教育-PCT童樂匯嗎??請看這篇

一轉眼我們就上了十堂課了,是說在這看似短短的十堂課裡面到底地瓜球有什麼變化呢?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P1330632.jpg

在前一篇有提到,地瓜球在一開始的前兩堂課時,常常就是上課到一半就跑出去教室要玩玩具或者是要玩車車,

媽媽本人要一直努力的把她帶回來,也常常就是帶不回來啊!!

但是這邊的老師都非常的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藉由鼓勵的方式來讓地瓜球可以對於課程更有興趣,

也會觀察地瓜球的個性和行為,來給予我一些建議,

也因此第三堂課一直到第十堂課,地瓜球真的沒有在課程中跑出來過~~(此話不假)

所以也讓我對於老師們的教學方法感到很有信心,也不得不佩服啊!!

IMG_8220 拷貝.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地瓜球真的很喜歡這邊的課程,回到家還會複習上課的打招呼歌(how do you do!?),幾乎每天都要複習!!

話說,我覺得童樂匯最棒的就是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

不像有些坊間的課程每週都差不多,然後寶寶也沒有很融入其中,但是老師也不管之類的!

童樂匯每週的主題不只有讓寶寶感到新奇,爸媽也都覺得很驚豔唷~~

IMG_4480 拷貝.jpg

一堂課是一小時,前二十分鐘是遊戲探索時間,讓寶寶自由發揮遊戲的玩法,還可以增進親子和同學間的互動!

像地瓜球就很喜歡把這個軟墊當作成車車,在那邊噗噗噗,超好笑的!

有時候還會加入方向盤勒~

IMG_1711 拷貝.jpg

也越來越勇敢,爬高爬低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跟害怕! 

IMG_2518 拷貝.jpg

接著就會開始要進入課程,和同學們唱完打招呼歌就要正式開始囉!

20190609_110524 拷貝.jpg 

原住民文化祭,讓寶寶們裝扮成印地安人,一起去冒險! 

IMG_1755 拷貝.jpg 

IMG_1780 拷貝.jpg

泰迪熊野餐趣,每個人要帶著自己選的熊娃娃一起去買點心,

不過地瓜球對於絨毛娃娃喜好不一,所以我們和老師都覺得不用勉強她拿娃娃~ 

IMG_6823 拷貝.JPG  

端午節特輯實在很有趣,居然是騎馬去送粽子,超有創意的!

不過因為地瓜球還不太會玩這種跳跳馬,所以媽媽要在後面幫忙一下啊!!!(但是她好喜歡,回家一直說騎馬騎馬!)

20190609_112436 拷貝.jpg

還有艾草水,讓寶寶可以接觸到不同顏色和氣味的水,還可以和小玩具一起玩唷!

20190609_111341 拷貝.jpg

牛仔好忙超特別的,居然有一個要生火煮火鍋的活動,

老師們很用心的還準備了食材給寶寶們挑選,然後放到火鍋裡面~~~(當然是假的火鍋啦)

地瓜球選了她好愛的玉米,不過放下去煮了以後,老師要把鍋子收走,她居然跟在後面,然後轉身就默默的眼匡泛紅!!!!

是哪招啊!!??不過老師也非常同理的講出她的感受,知道她捨不得所以有點難過,直到課後已經兩週了,她說到上課還會講到玉米、哭哭這件事情唷!!!

IMG_4332 拷貝.JPG   IMG_4337 拷貝.JPG  

還有要拿繩子套小馬,甩甩甩好好玩!

IMG_4536 拷貝.JPG

說實話童樂匯的課程真的超多元又豐富,

不同的活動可以訓練寶寶的大小肌肉發展,感官認知發展等等,

在活動時也可以培養社交能力以及人際關係的養成,來這邊上課寶寶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也進步不少呢~~~

真的很推薦爸媽們可以帶寶寶去看看唷!

IMG_4661 拷貝.JPG 

英國Babysensory親子教育-PCT童樂匯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0號2F之1

電話:(02)2765-0716

官網:https://www.pct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CT.PlayComfortTeach/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