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27.jpg 

市面上的寶寶泳裝非常多選擇,但是要找到兼顧舒適、美觀以及功能性的話,真的需要貨比三家啊~~~

這次會認識到來自英國的潑寶Splash About,是因為身邊有朋友的小孩就是穿他們家的泳裝,

再加上之前要去伊藤萬游泳學校,他們也指定使用潑寶的泳衣呢!

可想而知,潑寶在寶寶泳裝裡面算是數一數二的唷!也算是全球知名的寶寶泳裝!

P1040736.jpg 

P1060515.jpg 

而且潑寶的泳裝是英國設計,MIT台灣製造,品質超有保障啊!也讓爸媽可以放心給孩子穿~

P1040731.jpg 

這次我們選了繽紛的陽光櫻花

上半身:潑寶Splash About UV Close Fit兒童抗UV游泳上衣

這款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使用的是UPF50+防曬布料,透氣不悶熱,還能保護寶寶免受到紫外線傷害!

而且還很快乾,就好像皮膚的毛細孔那樣,可以迅速將皮膚表面排出的汗水蒸發,達到乾爽舒適的感覺!

P1040735.jpg 

而且袖子也做比較長,還有束口可以做調整,這樣也比較可以減少太陽直接曬到皮膚的機會~(寶寶也可以減少使用很多防曬乳唷)

這樣的袖子超可愛的啦~~

P1040734.jpg

下半身:Jammers 3D防漏泳褲

是一款真正有防漏功能的兒童泳褲,

仔細看就會發現,在褲管內側的地方有特別加了親膚矽膠,形成密封束口,所以可以達到有效的防漏

P1040729.jpg 

布料摸起來也很柔軟,是Neoprene潛水專用的皮料,親膚性很夠,也很有彈性!  

褲頭的地方包覆性很夠,然後要記得穿的時候"後腰需比前面高一點點",才能夠真正服貼舒適唷!

P1040733.jpg

貼身不寬鬆才是正確的防漏穿法唷~~

P1060514.jpg

再加上束口是用多針數四向壓力布製作,可以延緩便便跑出來,

並且採用3D掃描的多裁片的結構,所以讓寶寶穿起來更立體舒適,屁屁不卡卡!

P1060508.jpg

四針六線的精細車工讓縫線處不會有異物突起感,也可以減少寶寶的皮膚摩擦,不會感覺到刺刺癢癢的唷 

因為有這麼好穿的泳衣和泳褲,讓地瓜球在游泳的時候,可以活動自如,不會被拘限住,也更能夠自由自在的游泳跟玩水!

看看地瓜球的行動完全不受限(控)制~~~(哈哈哈)

P1060510.jpg

P1060513.jpg

如果說天氣有點涼涼的或者是冬天要游泳,就可以以選擇穿主體是保暖皮料材質的Splash About 潑寶 UV Sun & Sea Suit 兒童抗UV防寒連身泳裝

我們選的是粉紅動物園的花色,是不是超粉嫩的啊!

P1060526.jpg

游泳最怕的就是上岸的時候因為溫差造成失溫,就連大人都會覺得冷了,更何況是小孩呢~~~

所以像這樣的連身泳裝就非常適合,

它的側邊是採用最高等級的UPF50+防曬高彈布料,  軀幹的部分則是使用和Jammers 3D大童防漏泳褲一樣的Neoprene潛水專用布料,有三層布料,

就好像保溫瓶真空的概念,降低對流,達到身體保暖效果啊!

P1060522.jpg

而且拉鍊使用了YKK拉鍊,穿脫也好方便~

P1060518.jpgP1060531.jpg 

潑寶Splash About 官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前陣子我們帶地瓜球去游泳,就是穿潑寶潑寶Splash About他們家的泳裝唷!!!

聽蠻多媽咪分享說有一間算是全球最大的泳校聯盟-本伊藤萬游泳學很多人推薦!

因為我跟吉先生兩個都不太會游泳,其實一直以來對於要帶地瓜球去游泳感到有點卻步,

但是想不到地瓜球特別愛玩水,每次都會說想要去游泳~~~~

會想說帶地瓜球去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看看,是聽說那邊不只是玩水,是真的在學游泳!!!

聽到這個以後,我就覺得一定要帶地瓜球來試試看!!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萬華的分校,地瓜球上的是嬰兒班,所以需要家長一起陪同!

來到這邊之前,其實我們就有聽說伊藤萬的游泳學校跟一般的寶寶游泳課不太一樣的是,

主要是讓寶寶快樂的學游泳,讓寶寶不怕水;喜歡水,進而駕馭水 ;同時也能學會水中自救!

  

說起來真的是一個專門為孩子設置的游泳學校啊!

游泳池的部分是使用台灣省衛生處評定全省衛生最優良之游泳池,

也有特別設置了PIT排氯設備,全天候8次循環流動式的活水過濾,讓家長還孩子在學習游泳的過程中也可以更放心唷!

泳池的溫度在30度上下,更衣室也都會適時開暖氣,讓孩子在游泳時以及游完泳後不會因為失溫而感到寒冷唷!

   

一到這邊我們就準備進去換衣服囉,地瓜球穿的是英國潑寶Splash About 的泳衣和泳褲

為了保護自己及其他小朋友的健康與衛生,游泳學校有規定3歲以下的寶寶一定要穿著有束口尿布褲才能下水上課喔

下水前,開心老師會先帶大家做暖身運動,

說實話我覺得游泳真的一定要暖身,不然在水裡真的可能會因為抽筋而發生危險!

即便是兩三歲的寶寶,也要讓他們有正確的游泳觀念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不得不說,地瓜球超期待要上游泳課,所以暖身操非常配合的在做!!

   

做完暖身操以後,就會去沖水,因為地瓜球平時在家裡洗頭都是直接蓮蓬頭沖,所以她完全不怕!

接著下水以後,老師先讓地瓜球適應水性,所以先讓爸爸帶著她在水中擺動、踢水等等!

   

再來才慢慢讓她練習一些不一樣的,例如起身上岸、扶著泳池邊前進等等, 

不要小看這個上岸和下水的動作,有時候沒注意真的會發生危險唷,

開心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教導地瓜球,還用水杯引導,讓她有動力爬上去拿水杯,再淋在頭上!地瓜球超愛這個遊戲~

 

 

   

  

  

  

一關一關的讓地瓜球挑戰,雖然有時候成功有時候失敗,但是老師也都會鼓勵她,

也會告訴家長可以用什麼樣的方法來引導寶寶,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好~

  

如果真要說的話,其實地瓜球最害怕的就是仰漂!

畢竟開始學游泳的時候跟一些寶寶比晚了點,所以可能會少了點安全感,

不過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下,地瓜球整個也很放鬆的跟著老師的指示躺著呢! 

老師解說「仰漂」是水中自救時最重要的法寶呢!不會游泳寶寶也可以輕鬆學會哦! 

 

因為有時候如果家長自己帶孩子去外面玩水,完全沒頭緒,如果有在伊藤萬上過游泳課,就可以回想一下,找到方法去教小孩,這樣超實用的啦!!!

是說,要自己拿杯子裝水淋自己,還有淋在老師跟爸爸的頭上,地瓜球都做得很棒,

就連老師都說地瓜球很適合游泳耶,而且也算是蠻能適應環境的寶寶!(有影片有真相)

  

不瞞大家說,地瓜球回到家以後,還不時在講當天游泳課的事情,還有老師怎樣教她之類的,看來她真的很喜歡伊藤萬耶!!

而且游完泳後,回到家直接秒睡,還睡很久,完全就是放電大成功,

不只是運動到還能夠好好睡,爸媽也好開心呢!!!!

  

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台北艋舺校

官網:https://lihi1.cc/Pqc6l/blggee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55弄3號B1-2 (雙園國中游泳池)

    話:(02)2307-17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9:00~21:00 / 週六09:00~20:00 / 週日09:00~18: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