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太絕對要說,媽媽不化妝沒關係,但是沒有睫毛真的不行啊!!!!
美睫真的是媽媽的救星啊~~~~
特別是每到過年前或者是要出去旅行前,吉太絕對要來找 BH shout紋繡.美睫.熱蠟除毛 的美睫師Dora報到!
就連地瓜球都說:媽媽你變漂亮了耶!!!!而且睫毛好長好好看~~
大家都知道吉太一打一,出門都是分秒必爭的,
真的很懶得化妝卸妝,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素顏出門!!!!
但是過年就快到了,不能嚇到人,當然要趕緊跟Dora約起來啊!!
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麼早就去用睫毛了??
因為越靠近過年,美睫師的時間越難約啊!
而且重點是Dora的技術很好,每次接完 持久度 都超高的,
正常維持的話,一個月以上不是問題!!!(不要沒事揉眼睛之類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可以一路從寒假美到過完年都沒問題!!!
另外就是,Dora可以依照需求做 眼型調整 ,特別是像我有大小眼的話,調整起來就會覺得眼睛大小比較一致!
不然大小眼這件事情常常很困擾我耶,常常覺得會很像沒睡飽的感覺!!!
是說,每次嫁接過程真的非常的舒服,不太會有薰眼或者是刺癢的問題,好幾次我都不小心睡著!!!
因為Dora用的材料都很好,而且還是各大大小小比賽的常勝軍唷~~~
所以我也可以很放心的給Dora接睫毛!
找到適合的美睫師真的很重要,而且美睫師也很有默契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只要躺好就好,醒來登登登登~~~就可以美美亮相了!!
Dora的工作室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交通超便利的,接完睫毛還可以順便去逛街呢!!!
 
✨BH shou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6樓之一 新展商務中心 617室 (捷運忠孝復興1出口 寶雅樓上)
📌停車資訊: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場(入口:安東街口),附近也有嘟嘟房、忠孝市場等平面停車場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