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們在"舞動世界兒童舞蹈"已經學了兩年多的芭蕾課了,

從「幼兒律動芭蕾」升班後一直到現在學了快一年的基礎芭蕾律動,明顯可以看出地瓜球的成長和蛻變! 

5歲以上的課程很明顯的感受到,老師開始帶入更具專業性的身體技巧與基礎的芭蕾術語、指令,並已訓練孩子能夠獨立完成為目標
這段時間地瓜球不論是在肢體還有協調能力都進步很多,且對於老師的動作指令也更也更能理解,
再加上有些連續動作需要去記憶,感覺得出來她很認真的在練習和記憶,很快就知道下一個動作是什麼,能做出簡單又漂亮地芭蕾串聯了呢~~

吉太曾經說過在地瓜球要念小一的時候問過她還想要繼續上芭蕾舞嗎?

她很堅定的說:要!!!

我覺得芭蕾對她來說不只是去上課,也是一種增加她自信的活動,

在芭蕾課中,能明顯感受到孩子的自信與成就感從這個時期開始雕塑出雛型,
再加上老師很會引導,小朋友上起課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舞動世界的特色就是讓孩子在開心愉悅的氛圍中上課,有別於傳統的制式化舞蹈訓練,
在課程中適度地加入地板練習、芭蕾把桿、流動動作等元素,
有很多豐富多元的活動穿插在課程中,所以地瓜球都很期待每週去舞動世界上課的時候!!

因為這年紀的孩子們還在學習當中,理解能力也還在慢慢進步,所以有時候老師會用生活化的方式帶入教學!

像是讓孩子們假裝自己是一顆小石頭,想不到大家真的立刻變成小石頭不動!!(也太可愛了吧~~)

張開翅膀變蝴蝶,這個也是地瓜球很會的動作!!

另外這個階段的孩子更能控制自己的動作,所以基本的芭蕾與肌力的練習當然少不了,
像芭蕾把桿就會不時出現在課堂中,藉由把桿來訓練平衡、調整重心,輔助孩子完成技巧性較高的動作
除了能讓孩子可以練習到更多芭蕾的基本動作和姿勢外,更有助於調整及維持孩子的優美體態呢!

練習過程中,老師也會適時提醒孩子動作,然後做調整!

吉太每次都有講,讓地瓜球上芭蕾舞一開始是想說女生好像學跳芭蕾很可愛,女生好像就應該跳點芭蕾之類的.....

雖然感覺是一個有點膚淺的理由,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主要的想法是希望藉由芭蕾課程能讓地瓜球增加自信心、培養積極進取的心態,進而有成就感也能更享受芭蕾!!

如果你/妳還不知道要給孩子學什麼課程,也不知道什麼課程適合的話!

我覺得不妨可以到舞動世界兒童舞蹈詢問看看,也許會有幫助唷~~~~

這裡預約:https://www.dancingworld.com.tw/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