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4.JPG   

說實話,當了媽媽才能真的體會到沒事不要當媽媽(誤!!)

因為真的好累啊~~~~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我覺得體力大不如前,就連很勇健的隊友也是常常容易力不從心啊!!!

所以想說可以從生活中的食品來幫他補充一些元氣!!!

朋友跟我們說芳茲的日月養生滴雞精和滴魚精還不錯,他們家大大小小都很喜歡,就連藝人曾國城也推薦!

P1270723.jpg      

正好有朋友送我們一盒芳茲的雞魚饗宴新年禮盒,有別於單一滴雞精的禮盒,這樣的春節禮盒還有滴魚精,可以同時補充不同的營養,

全家人都可以飲用,喝了以後我們也很喜歡,真心覺得這禮盒很不錯,所以趕緊來開箱分享給大家唷!!!

吉太太自己很怕有些滴雞精的腥味,但是芳茲的不會有可怕腥味,很好入口唷!!!

/tmp/phpQJ89x9 

先說了,芳茲滴雞精和芳茲滴魚精都是常溫滴雞精滴魚精,所以在保存上很方便,要送禮也不用擔心保鮮問題,因為室溫就可以了!

市面上的滴雞精和滴魚精種類其實也蠻多的,不過芳茲的我們蠻喜歡,因為喝起來沒有腥味很順口,要加熱或者是直接喝都沒問題唷~

P1270758.jpg

不過為什麼滴雞精和滴魚精我們很需要喝呢??

那是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支鏈胺基酸也就是必需基酸,只能透過飲食中攝取,所以滴雞精和滴魚精很適合做為補充來源啊!

 P1270714.jpg

P1270704.jpg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  總支鏈基酸含量達589mg/100g

取自於不打針不用藥的90天產銷履歷紅羽土雞,且經過恆溫高壓滴萃取全雞精華,

使用更高階的蒸氣不回流滴煉技術,使水氣不會滴到食材中,因此是真正的不加一滴水,

也沒有調味料、無防腐劑也沒有人工添加物,所以可以喝得到天然雞精的濃醇甘甜!

難怪榮獲國內外三認證,還通過SGS驗證、A.A無添加三星驗證、Monde selection金獎等,

低鈉、0脂肪、0膽固醇,全家大小都能喝~~

/tmp/phpxqGbMH

特別是準備懷孕或孕媽咪、一直到產後都很適合補充基酸、蛋白質等,溫補滋養啊!!!

除了直接飲用外,有時候我們也會打開一包加到雞湯或者是火鍋裡,讓湯頭更濃郁,更鮮甜唷~~

/tmp/php3tiIOn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總支鏈基酸含量達383mg/100g

使用產銷履歷半海水生態虱目魚,且還另外添加了深海魚軟骨素,喝起來更濃醇無腥味,

雙魚精萃營養價值更高,同樣也是低鈉、0脂肪、0膽固醇,有優質蛋白質、鈣質、軟骨素等,

也有通過SGS驗證、SNQ國家品質標章等,給家人喝都可以很放心~

/tmp/phpfOhVM4

銀髮族長輩或者是小孩成長期都可以補充營養,病後要調養身體也沒問題呢!

P1270731.jpg

是說,為什麼日月養生滴雞精和滴魚精可以常溫保存呢?

那是因為採用高溫高壓滅菌技術,這樣的滅菌技術機器可是食品大廠才有的規格呢~~~

也因此可以常溫保存兩年也不用擔心!

飲用方式很簡單,可以拆封直接喝,

吉太太自己喜歡加熱後的口感,更加濃醇順口~~

加熱方式只要用隔水加熱即可,把鋁袋放到熱水浸泡3~5分鐘

P1270756.jpg

撕開包裝就可以享用囉! 

P1270790.jpeg

是不是超方便的啦!!!!

通常我會在一大早空腹的時候飲用,如果那天覺得比較需要提振精神,我就會喝兩包(早上下午分開時段喝),讓自己更加神采奕奕啊~~~~

滴雞精和滴魚精也可以同一天補充唷!!補充關鍵營養,也同時可以守護家人的健康!

IMG_1795.JPG

是說,過年快到了,我相信大家也跟我們一樣要準備一些禮品給長輩們,真的覺得芳茲的雞魚饗宴新年禮盒很優雅又體面,就決定是它了啦!!!

芳茲雞魚饗宴新年禮盒這樣一盒裡面有五包日月養生滴雞精、五包日月養生滴魚精以及天目釉品茗杯,

再加上禮盒呈現紅、橘、粉、金配色,看起來氣派又大方,非常適合送給長輩,新年過年要拜訪親友也很適合帶去拜年~~

P1270711.jpg

P1270702.jpg 

為新的一年注入新氣象,充滿活力以及分享健康就是最有誠意的祝福啊!!!

芳茲雞魚饗宴新年禮盒當然不能少~~~

IMG_1796.JPG

芳茲生技

官網:https://fun-s.cc/a2idZ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