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77.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家中瓶瓶罐罐都會超多,特別是清潔用品每次使用完就丟掉,其實不太環保啊!!

所以當吉太太發現這個很特別的東西,就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那就是蒲公英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素滴!!!連洗衣精都可以變成膠囊,是不是超神奇的啦~~~

洗衣服時不用擔心手沾到洗衣精,就連小孩也可以幫忙洗衣服唷!!

P1170358.jpg

蒲公英是一家家用品牌,最為人所知的產品是蒲公英不砍樹環保衛生紙,100%完全使用再生紙漿以及使用風力發電潔淨能源生產!

所以一直都是以環保為核心概念,希望可以藉由居家生活用品來讓大家有更多環保的選擇!

在2020年推出了這款超環保的蒲公英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也是很多家庭主婦很喜歡的唷~

P1170352.jpg

是說這個洗衣膠囊真的很厲害,因為這是超濃縮五合一酵素的洗衣膠囊

洗淨衣物不需要再用量杯測量,直接丟一顆就可以洗淨衣物,不只神奇也好方便!!!(如果衣物較多就可以丟兩顆唷!)

P1170357.jpg  

一共有兩色黃跟綠,分別是橙花跟檸檬,聞起來帶有清新的淡淡花果香,沒有讓人刺鼻的味道~

P1170353.jpg 

外層使用日本進口的水溶膜包裹著,只要遇到水就會快速溶解,溫和洗淨衣物! 

P1170345.jpg

P1170347.jpg

 一些食物的污漬、髒污等等都算蠻能洗淨的,可以用來洗全家人的衣物都沒問題!

重點是可以減少瓶瓶罐罐的使用,可以達到減塑環保愛地球啊!!

P1170350.jpg

P1170387.jpg

一打一的媽媽其實壓力很大,除了希望自己帶的孩子可以乖巧懂事以外,也希望她可以培養環保的概念,

所以在使用蒲公英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時,我也想說可以藉此讓她認識洗衣膠囊正是時候,

讓她知道原來可以從生活中的小地方做起,慢慢地一點一滴的守護地球唷~~~

P1170360.jpg

現在有時候我在洗衣服她也會說她要幫忙,然後丟進一顆蒲公英環保超濃縮洗衣膠囊,跟它說一句:「謝謝你幫忙保護地球!!」

然後洗好以後我們再一起曬衣服,地瓜球也會說這個衣服洗起來味道好好聞很舒服唷!!(還笑得很開心呢~~)

當然如果家裡真的還是習慣用一整罐的洗衣精,蒲公英環保洗衣精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加上他也有出補充包,用完做補充,也是很環保的唷~~~

P1170355.jpg

且添加百分百天然迷迭香精油,同樣也是中性配方,不用擔心傷玉手啊~~~

 P1170341.jpg

就讓我們跟著蒲公英一起愛地球,留給下一代一個美好生活吧!!! 

P1170373.jpg

蒲公英 紙用不砍樹

想了解更多蒲公英資訊:http://lihi1.com/kJ5A7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