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041.jpg

我相信現代人每天脫離不了的就是手機、電腦、電視,各種各樣的3C產品吧!!(笑)

吉太太本人也是,每天有無數讀不完的訊息、滑不完的臉書,再加上用電腦寫文、回覆信件等,

有時候真的覺得要看清楚這個世界也太吃力了吧~~~~很累呢!!!

有人說可以多吃紅蘿蔔等食物,不過說實話可能需要一次吃很多根胡蘿蔔吧!!!阿哈哈哈哈!!!

所以適度的食用保養食品還是需要的,朋友蠻推薦我試試薑黃王薑黃明亮膠囊!

 

說實話我原本不太認識這個品牌,但是了解後才知道薑黃王是一個評價很好的薑黃品牌唷~~

原因是因為薑黃王的薑黃明亮膠囊選用花蓮小農有機種植三色薑黃(市面上的薑黃大部分來自印度),

除了有機栽種,加上園區無重金屬、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更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2019農場取得了美國歐盟有機認證,另外還取得了SGS、有機農場品認證、米其林風味獎等!

P1330051.jpg

且還有美國專利的FloraGLO葉黃素,

添加了10大明亮複方守護晶亮,像是日本專利黑豆晴華、美國葡萄籽萃取花青素、美國專利蝦紅素等等,

再搭配有機三色薑黃有助於加強體內循環以及促進營養品吸收,

同時含有最珍貴的兩種配方薑黃以及金盞花萃取(含葉黃素),

不只是可以補充葉黃素同時還可以補充有機薑黃素,這樣一粒裡面的配方成分含量就很足夠!!

P1330037.jpg P1330039.jpg  

光是金盞花萃取物就達市售最高含量120mg呢!!

所以真的非常適合每天過度使用3C、熬夜追劇、加班工時過長的話,更是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呢!!!

P1330032.jpg

很適合一般成人日常保健食用,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如果要給小孩食用,但是還不太會吞膠囊的話,建議可以將膠囊打開吃粉狀的即可~~(國小階段用眼較多的孩童可以開始食用唷!)

單吃粉狀會帶有點薑的辣辣感,可以加入果汁給小朋友一起飲用,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P1330045.jpg

一天吃一粒,飯後食用,因為包裝很輕巧,

所以如果外出用餐也可以攜帶著,吃飽飯後就直接打開來吃!!!

對於外食族還有上班族,非常方便喲~~~

 

另外,吉太也很推薦可以在料理或者是飲品中加入薑黃王有機三色薑黃粉

在提味的同時,還可以補充到薑黃的營養呢~~~

P1330052.jpg P1330055.jpg   

特別是加在咖哩裡面非常適合喲~~

 

這陣子持續吃了薑黃王的薑黃明亮膠囊一兩週後,吉太太覺得更加明亮及水潤,

營養品這種東西需要連續使用感受,每個人的感受度也不一樣,但這款薑黃明亮膠囊吃到目前整體我蠻喜歡的!

而且也是知名營養師-張語希和眾多名人推薦的營養食品,你更需要試試看啊!!!!

薑黃王薑黃明亮膠囊這裡買:https://siva-curcuma.com/husbandwife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