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想必是很多媽媽都很想看的啊!!!因為身為媽媽這陣子我也是提心吊膽的!!!

除了季節交替是流感盛行的非常時期外,全球疫情一直沒有完全改善,媽媽真的很擔心!!!

一方面希望寶貝可以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另一方面又擔心各種病菌,真的有夠矛盾的~~~

但是又不可能能不帶孩子出門啊!!!特別是像地瓜球這種正值好奇的階段,需要好好的探索這個世界啊~~~

P1210862.jpg

不過說實話,當媽媽的真的會想很多!!!不是媽媽我們太龜毛或者是太難搞,是真的會害怕啊!(誰不怕的請舉手啊!!!)

所以現在出門我都給地瓜球準備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隨時可以噴噴噴!!!

   

OHTrust 歐舒特是吉太太之前在婦幼展的時候看到的,經過了解後發現這個是很特別的技術呢!!!

這個來自俄羅斯的專利技術,可以把水分子分解成奈米化,再電解成為納米離子水!

P1220194 2.jpg

有別於市售的酒精或者是次氯酸,是真正的非化學,與病菌作用後會還原成水,且有通過SNQ國家級產品認證物理性抑菌產品唷~~~

也有通過長庚大學以及SNQ的認證,還有許多醫學界的名人掛保證,讓爸媽們使用起來更安心啦!

 

  

這樣的禮盒,裡面有防護抑菌機x1、補充瓶1Lx1、隨身瓶60mlx2,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P1210853.jpg

 P1210851.jpg 

OHTrust 歐舒特納米離子水,可以噴在寶寶物品上,像是嬰兒車、衣物、桌面、玩具等等,

  

 

噴灑空間中,像是醫院、幼稚園、房間等等也可以抑菌和除臭唷,

再加上有通過眼球和皮膚測試,無刺激性,如果真的不小心接觸到皮膚也沒關係,孕婦跟嬰兒都可以用!!

P1140189.jpg  

外出的話我們就會放在媽媽包裡面,上車前先噴在車子裡!

P1140212.jpg P1140213.jpg 

用餐時也可以噴在餐桌上唷~

P1140479.jpg  

在家裡我們還用這個專門的霧化機搭配OHTrust 歐舒特,在30分鐘就可以佈滿24坪的空間

P1210855.jpg

P1210858.jpg

這台防護抑菌機水氧機是透過震盪的方式來達到霧化,不會有那種水氣感,

震盪次數達300萬次,是市面上水氧機的3~5倍,水分子變得很細小,可以飄散的更久,

不然有時候都覺得市面上常見那種水氧機噴灑過的地方都會有水珠啊!!!這台完全不會呢~~太神奇了!

 P1220203.jpg

只要倒入適量的納米離子水就可以開機使用囉~~~

P1210874.jpg

可以持續開著,或者是依照需求定時一小時、三小時以及六小時;小夜燈也可以設定關閉,很人性化!!

P1210870.jpg

P1210876.jpg

 

七彩燈光可以選擇,或者是讓他自己變色,顏色蠻美的呢,增添不少居家氣氛呢~~~

P1210881.jpg     

平時要放在客廳或者是房間都可以!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話,很需要放一台在家裡,

除了可以抑菌清潔,媽媽也可以減少一直噴灑酒精還有次氯酸這類的清潔品!!(小孩子在旁邊玩就算接觸到也沒關係~~~)

/tmp/phpmdBq6i 

這個防護抑菌機,也可以當小夜燈使用,光線夜不會很刺眼唷~~~ 

P1220181.jpg

如果各位爸媽們也希望為家人打造一個無酒精無次氯酸的安全空間,絕對要認識一下OHTrust 歐舒特啦!!

 P1220185.jpg

【YODEE 優迪嚴選】官網首頁:https://bit.ly/3wNWKeo

【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離水】銷售頁面:https://bit.ly/3z79iPG

【OHTrust 歐舒特】官網:https://www.nanopluslife.com/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