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29.jpg
大家都知道吉太太是一個「外貌協會」,使用的東西都會希望兼顧美型和實用性,
畢竟這樣看了才會心情美美的呀!
像這個台灣製造的品牌-Besovida是由一位三個小孩的爸爸所創立的,
因為從小就生長在矽膠的代工廠,所以對於矽膠的材質暸若指掌,於是創作出了一系列安全、無毒的矽膠餐具,
只為了給孩子們打造安全的產品和環境呢!!
/tmp/phprC08DSP1190388.jpg
說實話,因為是使用100%食品級矽膠,不含塑化劑、雙酚A、雙酚S、有毒塑膠、甲醛等等,且耐熱度從-30度~200度都可以耶!!
P1190385.jpgP1200239 2.jpg
Besovida的餐具不論給小孩或大人使用都沒問題,有獨家防漏設計,碗身跟碗蓋都是全矽膠製成,密合度很夠;(倒給你們看~~~)
採用高品質的矽膠結合特殊的霧面設計,比較不容易吸附空氣裡的毛髮和灰塵這類的!
P1200238 2.jpg
再加上可以放冷藏、冷凍,還有微波爐、烤箱、電鍋加熱等等,上班族要帶去公司裝午餐也非常適合!
外型也很時尚,一打開來保證成為午餐的焦點呀!!(笑)
P1200241 2.jpgP1200225.jpg
最最重要的就是hen環保!!
難怪得到了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呢~~~~(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環保餐具)
P1190375.jpgP1190376.jpgP1190377.jpg
大家看看~~Besovida胖胖三兄弟全矽膠環保碗是不是真的很討喜呀,
還可以這樣疊在一起,變成1+1+1=1,收納起來很節省空間呢!!
P1190380.jpgP1190382.jpg
如果想要吃西式的可以一個裝義大利麵,一個裝羅宋湯,一個裝沙拉,看起來是不是好好吃啊!!
P1200222.jpgP1200221.jpgP1200223.jpgP1200228.jpg
三種不同容量的碗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可以乾濕分離,讓料理更美味,如果中午要幫小孩子帶便當送去學校也沒問題~
P1200232.jpgP1200233.jpgP1200234 2.jpg
像地瓜球的食物裝在裡面看起來也很吸引人,讓人更有食慾呢!!
她迫不及待想要搶去吃了啦..........
P1200212.jpg/tmp/php7o0vq1
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波波抗菌矽膠叉子
P1190384.jpg
把手特別設計了由粗而細,大小很適合不同年齡層小孩子抓握,也能增加孩子自行用餐的自信心,
要從學齡前使用到上學都沒問題,有時候我也會偷偷拿來用勒!!(大笑)
因為有添加了日本銀離子,多了抗菌效果,可以減少細菌滋生!!
加上能夠高溫煮沸,高品質食用性矽膠材質柔軟有彈性,也不怕刮口和刮手唷~~~
P1200236 2.jpg
還有附上如果日常清潔的小攻略,記得要看唷!
P1200220.jpg
從小就讓孩子沈浸在美的事物中,培養生活美感,並且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呀!!!
Besovida生活美學矽膠餐具保證媽媽們會很愛啦!
P1200226.jpg
Besovida
三兄弟這裡買:https://lihi1.com/6Y8wb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