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730.JPG

ラーメン海鳴  拉麵海鳴博多車站拉麵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デイトス 2F 博多めん街道

電話:092-475-8511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30)

來過福岡的朋友們,一直跟我們推薦這間海鳴拉麵是必吃的!!!

所以我們當然要排進形成裡啦~~

不過這天實在是很誇張,我們從熊本回到福岡,可能我跟吉先生一路上一直吃一直喝,都覺得很飽!!

完全忘記身邊的地瓜球還沒吃晚餐啊!!!

到了博多車站拉麵街的海鳴門口,已經晚上七點多了,突然驚覺,什麼~~~

地瓜球還沒吃晚餐耶??

但是因為通常日本的餐廳幾乎都不借熱水給我們,所以沒有辦法隔水加熱寶寶粥!(我猜是衛生考量吧!)

所以只能去找育嬰室有開飲機的地方!

於是,吉先生就叫我先進去吃,他先去找地方用,然後等等他再回來吃~~~(是不是讓人覺得超感動的啊!!!)

我:等等你要吃十碗都沒問題!(吉先生傻眼!)

就這樣,我就自己進去吃!!

fullsizeoutput_3310.jpeg

不過我不太知道他們家的最招牌是什麼,因為看起來好像有傳統的豚骨拉麵,但是又有人氣很高的魚介豚骨拉麵,

就在抉擇時,我決定要吃點不一樣的,所以我選了魚介豚骨拉麵

想要吃看看搭配了海鮮高湯湯頭的豚骨拉麵拉會是什麼樣子!!??

說實話,我覺得超級好吃的耶!!

P1350730.JPG

這個湯頭算是混合的湯頭,豚骨湯的部分用豬骨熬煮20小時;海鮮湯頭裡面使用了兩種魚乾以及三種柴魚和羅臼昆布,喝起來很鮮甜!

他們家的叉燒不是那種切很厚的,然後有稍微炙烤,所以會有點焦香味,搭配蔥絲和洋蔥丁根本是絕配啊~~~~

P1350732.JPG

麵條不用說,超級有嚼勁,而且我選的是硬麵,他們家的麵比shinshin拉麵和一蘭來的粗一點,

搭配濃郁湯汁以及蔥絲,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P1350733.JPG

 

後來吉先生回來,我已經吃完了(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在店裡坐超久等他!)

他點的是招牌的豚骨拉麵,湯頭喝起來真的很濃,但是不會膩口,味道也很讚!(等待下次再來讓他吃看看魚介豚骨的拉麵吧)

 

如果要加麵的話,不用去按機器,店內用現金加點也可以唷~~

旁也有些醬料,可以添加~

 

P1350728.JPG 

很多人會覺得豚骨拉麵很油膩,或者是豬肉味比較重,

所以我覺得如果大家來到海鳴可以嘗試跟傳統豚骨拉麵不一樣的海陸湯頭,

我相信會顛覆大家對豚骨拉麵的想像唷~~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