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9093_10154591003647624_8926463139823221934_n.jpg  

雖然說孕期的體重沒有想像中增加的那麼多,但是產後的肚子和臀部真的是變大又變垂啊!!

就連吉太媽看到我的肚子都說,為什麼你生完肚子還那麼大......那麼大~~~(淚)

就這樣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決定我之後體力恢復了,一定要來解決我的肉肉們!!(大哭)

(大家看到第一張照片再看到這張會不會有種驚嚇的感覺啊!!!!!)

完全就是凸凸凸的概念 = = (大笑)

 21557647_10154773127502624_2031627690240104697_n   

不過因為要照顧寶寶,所以自己的飲食也是要均衡,不能過度節食,所以說真的短期內身材要有大變化應該很難吧~

後來聽一些朋友說,可以靠產後塑身衣來幫助雕塑體型,對於產後的媽媽很適合唷!!

就這樣我就開始研究起幾間知名的塑身衣品牌,分別是維納斯瑪麗蓮赫本以及蘿琳亞這四家

產後六個月算是瘦身的黃金期,因此我決定還在月子中心時就要先研究,這樣等月子做完就可以趕緊去找屬於我的塑身衣,

也因此在坐月子期間只能在網路上面做功課,來進行塑身衣大比較!!!(有種鹿死誰手的感覺~~~~)

 

維娜斯

這個品牌是由超人氣主持人小S做代言,也常常有許多部落客寫文,所以相信很多人聽過,

他們主打的叫做推推脂系列,就是強調有著最大彈力以及專業推脂,來雕塑身形!

有三種厚薄材質,不論是後厚到薄的塑身衣材質都是使用醫療級布料,是燒燙傷病人適用的~

他們塑身衣有著3D立體臀罩設計,所以對於提臀效果有所加分!腰部使用雙層布加壓,所以可以讓腰部曲線更加明顯唷~

主要是量身訂製產品, TOKO FIT系列是分尺寸的(5SIZE無法修改喔)

20108140_2015478678477742_5304782982684572364_n 

瑪麗蓮

話說因為代言人是女神隋棠,所以希望自己也能跟她一樣生了兩個小孩的她還可以身材這麼好,所以對於這間的塑身衣很感興趣~(大笑)

瑪麗蓮塑身衣有分長褲款短褲款,有四種厚薄材質可以選擇~

使用雙排釦中間排扣以及兩側三角形的區塊都是用三層布料,中間的布料是使用無彈性布料,大腿內外兩側也都有使用雙層布料加強雕塑,底下有開檔,所以上廁所的時候很方便,也可以依照罩杯大小穿著其他品牌的內衣!而且很特別的是內衣褲是穿在塑身衣外面的~

不過很多人都說穿起來透氣度也不錯!

隋棠本身身材很好,所以穿這個也是幫助維持體態啊~~~

基本上瑪莉蓮跟維納斯版型設計上蠻接近的,選擇哪一家就看個人對每家品牌的喜好囉!畢竟每人感受不同

21731101_1669804243061338_4602329476205085505_n 

赫本

赫本是採用通過SGS跟歐盟Oeko-Text Standard 100無過敏原及致癌物質測試的零膚觸的安全材質,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

使用特殊的精編平整織法,降低布料的厚度和粗糙感! 所以摸起來很舒服,也比較不會引起過敏~

他們的布料是醫療級布料,也適合燒燙傷病患長期穿著,所以比起一般彈性布料來說更加透氣舒適

在雕塑的部位是使用雙層布料,可以讓肉肉更加平均的受壓;容易出汗的地方則使用單層布料,除了比較不會壓迫的血管和淋巴,也比較透氣呢!

很多人都說赫本的塑身衣穿起來有緊度但是有彈性,不會讓人喘不過氣,原因就是他們的獨家-"標靶脂雕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這個設計可以降低因為塑身衣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所以穿久了也不會覺得頭暈會不舒服~~~

另外塑身衣可以選擇特殊微風款設計,很適合怕熱的媽媽們,因為在背部還有腋下都有特別加強透氣唷~

話說他們家的布料不像其他品牌是以不同布料厚薄來區分,因為只有單一種特殊材料,價格是以功能性不同的設計來區隔(例如產後專用/一般塑身/微風款....),也很透明化!

/tmp/php4Yxe2U  

蘿琳亞

蘿琳亞的布料花樣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布料款式來做組合搭配,算是市面上比較少見可以自己配色的塑身衣呢~感覺就像是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塑身衣!!

話說在塑身衣的中間有很特別的S型拉繩可以自由調整緊度,這個拉繩是利用左右勾的方式,更能夠達到雕塑的效果!

另外在胸部的部分有做罩杯杯墊,使用無彈性布料來達到雕塑,也是他們家的獨家哦~

而且褲底還有拉鍊可以方便如廁,還可以黏生理期用品在上面呢~不過價格比較高,如果款式變化要比較多樣的話價格又會再增加唷~~

另外一體成形的這個特色,罩杯的部分因為是跟塑身衣合在一起的,所以要哺餵母乳的媽咪會比較不方便,而且如果罩杯有需要更改的話,就必須要重新訂做了啊!!

18033960_1736564866358874_4600947483145357928_n

說實在話產後塑身衣都是以量身訂做為主,價格當然會比一般平價塑身衣來得高,不過既然要訂做當然就需要挑選自己覺得最好最適合的!

畢竟塑身衣要穿上好幾個小時,總不希望穿上以後連行動都有困難吧!!

比較起來我自己覺得要選會想要選擇比較好的布料,畢竟產後接觸到寶寶的機會非常多,如果又有通過檢驗還有低敏等等的話,也比較不用擔心~~

當然穿起來也是要有效果啦,很多網友都推薦赫本,不論是在材質上或者是功能性等等,都是大家覺得很棒的,塑身效果也受到讚賞呢!

而且他們家的產後塑身衣有分兩段式骨盆回復,等骨盆回復了以後,六個月後還可以免費改成一般功能款唷!在機能上也算比較好~~

好啦 ,講了那麼多,目前有種一面倒的感覺,不過之後還是等吉太太決定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吧 ~~~~ (敬請期待)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塑身衣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