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身邊聽到好幾個朋友要在五月去東京玩,少說有五個吧😆😆😆~~~

看來五月又會有一波人潮湧入東京了啊!!!我在想大部分可能是想要衝東京迪士尼40週年,還有就是買伴手禮吧!!!

所以我決定最近盡量每天分享一個東京的景點、美食、伴手禮,以及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先來講這個最近很紅的NewYork Perfect Cheese (起司奶油脆餅)吧~~~

說實話大概四年多前我去日本的時候,我就意外在東京車站買過了,

當年我出發前有聽說這個餅乾要排隊很好吃,想說如果有去再來看看!!!

結果其實我是是先買了它對面的PRESS BUTTER SAND ,才發現喔這家在對面耶,人也不多,那就買吧~~~~當時就誤打誤撞買到了😂!!!

這陣子看到很多人在分享,然後排到天荒地老,時隔四年多說實話我已經忘記這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

於是想說這次有機會就買看看吧,畢竟這次有老弱婦孺,要他們一早跟我去東京車站排隊我一定自討苦吃!!!

雖然我本來真的有想要這麼做!!!哈哈哈哈🤣

想不到就在我們去新宿御苑的這天,正好經過了京王百貨,完全抱著碰運氣去看看,

居然.................還有8入跟12入,二話不說就去排隊了(媽媽腦波很弱!!)

雖然我本來想要買最大盒16入,不過能買到已經很感恩了!!!

當然老弱婦孺們就自己逛幾圈,等我買好再碰面了!!阿哈哈哈哈~~~

     

金金亮亮的包裝,看起來很貴氣,送禮也很適合~~

 

真心要說這個餅乾是好吃的,鹹甜鹹甜我自己很喜歡,起司很濃郁,配上外層的貓舌餅乾很酥香.香濃好吃不甜膩❤️!!!

據說是前白宮甜點師傅『Bill Yosses』、日本首位起司專業鑑評家『村瀨美幸』和法國政府認證最優秀起司專家『Rodolphe Le Meunier』共同監製,

雖然說評價很兩極,但是我自己覺得如果不用排到一小時那是可以排的~~~~超過的話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最後要說的是,接下來台灣應該會越來越熱,

如果要買這個伴手禮回來,建議可以手提,不然感覺放託運行李會融化,回來也要記得冷藏唷!!!

NewYork Perfect Cheese 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 1-1-4 京王百貨店 中地階   

營業時間:10:00~20: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