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雪梨被紐約當地媒體評比為「TOP7的精品咖啡」Ten Thousand Coffee
其實之前一直想要去,但是聽說很多人排隊,就這樣⋯⋯⋯⋯⋯⋯都沒去!!
這天終於去朝聖了~~~我和朋友約了一開門11:00就去,
還好朋友先到就先排隊點餐,那時候她前面就有五個人,後面有兩個人;想不到跟我講完,她後面就十個人了!!!
感謝朋友準時抵達,我晚了十分鐘到!
後來我們在等餐點的時候,排隊人潮都沒什麼減少的感覺,我猜下午會更多人吧 ~~~
真心要講他們家的鮮奶油配上可頌好好吃,我很愛呀!!!
   
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啊~~~
我點的是藍莓優格可頌 $160
這個真的超美的啦!!!
顏值很高,藍莓醬、鮮奶油配上酥脆的可頌,酸甜不膩口,很清爽我好喜歡~~~ 拍了超多張照片!!
 
本來很怕上面可可粉鮮奶油會膩,結果我覺得不會耶!
上層帶有點提拉米蘇的感覺,底下是黑咖啡,覺得很好喝!
配上藍莓優格可頌hen 可以啦~~~
朋友點的杏仁奶油可頌,我還來不及拍就被她塞到嘴巴了
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 #提拉米蘇可頌,聽說也很好吃呀~~~
✨TenThousan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微風南山 Atre二樓)
☎️ 電話:0937-886-893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