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但是其實這不是我們點的,是剛好偷拍了一下別桌的餐點,看了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這天跟朋友們來朝聖了Chalet V北美生活感早午餐,先說了這間不好預約,我們也是好不容易搶到位置呢!!!!(旋轉撒花)
真的要說這邊的很有特色又好拍 ,餐點美味度也很夠,環境很舒服!!!
難怪這麼搶手呀!!!

位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的旁邊,不注意看可能會找不到唷~~~

正好這天天氣很好,  拍起來很有fu~~

感覺在這裡辦婚禮也好美呀,可惜我已經來不及了~~~(喂)

這邊有戶外的場地,也有室內的場地,很浪漫呢!!

我們來到這邊當然要來點他們家的早午餐,

雖然說是早午餐,不過居然還有義大利麵的選擇,跟一般的早午餐店不太一樣喔!!

很喜歡這個板夾,很有設計感呢~~~很搭配他們的風格!  

是說點完餐後,店員送上來了這個!我們本來想說送個鹽巴還是胡椒罐要做什麼啊??

結果其實不是啦~~居然是帳單!!!也太可愛了!!

結帳的時候記得要帶著這棵小樹去櫃檯唷~~

好啦,快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了什麼吧??

吉太我點了白醬蔬菜手工鍋牛麵,這個很好吃,白醬不膩口,而且麵體很有嚼勁,我超愛!

搭配半熟水波蛋吃起來更濃郁!!!

朋友點慢燉番茄牛頰手工緞帶麵 ,我偷吃一塊牛頰肉,這也太嫩了吧,完全就是入口即化,朋友戴牙套也能輕鬆咬!!!


  
招牌的CV經典早餐,感覺很澎湃,酸種麵包美味又健康,份量真的不小,朋友說吃完超飽的啦!!

垂涎欲滴的毛豆蘇格蘭糖心蛋整個好吸睛!

普羅旺斯烤蕃茄看起來也好好吃~~

飲品的部分我點了熱拿鐵,覺得中規中矩,還算好喝!

  

其中一位朋友點了冰拿鐵~

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餐點,像是甜菜鷹嘴豆泥還有CV緞帶脆薯 ,可惜胃不夠大,只能留待下次再來享用了~~~

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1樓
電話:02-8502-6688
週一至週五 09:00-15:00;週六日包場限定
▼線上預約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chaletv/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