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文化(2~6歲)練習本、童書繪本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7nwcy
團購時間:8/16~8/25 23:59

一直以來我都有給地瓜球使用東雨文化幼兒練習本的習慣,總覺得幼稚園階段當然是以玩樂為主,

不過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學習的機會,但又不想要填鴨式的讓她學習!!

所以我覺得藉由幼兒練習本來讓孩子增加邏輯思考、訓練認知能力等等,是非常棒的選擇~~

也因此大家應該很常看到吉太提到東雨文化吧!!

不瞞各位說,我們是大概地瓜球三歲左右的時候給她接觸東雨文化的練習本還有桌遊,再加上他們家的練習本有分年齡層,

我們就這樣一路從兩歲、三歲、四歲到五歲用下去,內容也有隨著年齡去做難易度的升級,而且到了四五歲還有更多延伸的練習本可以做挑選,

而且他們家的練習本也有到六歲,銜接幼小入學的學習本,我們當然也會繼續用啦!!!

這次我就來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適合五歲大班的練習本囉~~~

一定要特別提的是,在寫或玩這些練習本時,家長的陪伴是很重要的,可以不用一直坐在旁邊陪著寫,

但是會建議爸媽可以坐在一旁做自己的事情,適時的提供協助和確認作答的內容唷~~

思考力.階梯數學1、2、3 (中、大班適用)

這系列有分成三階段,循序漸進的練習!

從基本數字、比大小、形狀、對應等等,有運筆也有貼紙的遊戲方式學習!   

幼小銜接入學準備國語、數學

像現在地瓜球再一年就要念小學了,媽媽也開始緊張,

不論是注音還是數學都需要加強,想到的時候我就給她寫一點~

幼小銜接入學準備國語可以練習ㄅㄆㄇ筆畫以外,還可以練習拼音、簡易國字等!

幼小銜接入學準備數學可以練習加減法運算、認識錢幣、時間等!

   

5-6歲加法計算力 (附印章筆) 【N次寫】、5-6歲減法計算力 (附印章筆) 【N次寫】

學習10以內的三個數相加、10的倍數、認識幾十加幾十等;學習10以內的三個數相減、認識幾十減幾十、減法連連看等 

因為吉太太自己的數學不太好, 所以藉由這兩本學習的方式讓地瓜球認識到加減法,

我自己覺得效果很好,而且也讓她可以更快理解如果作加減法的運算!!

再搭配可以N次寫的筆和印章,比起死板的算數學,地瓜球也更愛呢~

開啟5歲寶貝的大腦遊戲書

   

這本遊戲書以左右腦均衡開發為精神,藉由多元題型,

像是語言、音樂、生活知能等,來做漸進式的鍛鍊腦部潛在能力~

 

5歲邏輯推想概念 

以貼近孩子生活經驗、能力和興趣為考量,

內容有許多有趣的題型,像是迷宮、貼紙、連線、著色等,玩中學,玩出高邏輯思維能力~

5歲配對辨識概念、5歲專注力開發概念、5歲數學思辨概念、5歲圖形覺察概念

 以主題式的題材為方向,幫助孩子做不同面向的思考,從配對、觀察、思考、邏輯等,來讓孩子獲得更多的啟發~

5歲貼貼書-邏輯對應

以貼紙進行邏輯思維訓練,藉由生活化的題型、情境的情緒性、創意性和邏輯性,

藉以刺激3Q全腦潛能開發,學習也更有趣唷~~  

探索世界找一找(知識遊戲書) 世界旅行、世界節慶(上)(下)

這系列的書小孩都會覺得蠻有趣的,很適合大班以上和小學生閱讀! 

從各國介紹到找找看、找不同,再到漫畫式的問答,將四種趣味又富知識的主題合而為一,

突然覺得原來地理很有趣,藉由探索世界找一找,可以讓孩子在了解世界文化的同時,也可以滿足一下環遊世界的夢想!(未來有機會絕對要親自造訪這些國家啊!  

服裝設計師(中國、日本、愛斯基摩、美國)

這個蠻有趣的說,女寶一定都很愛,男寶也可以玩,除了可以認識各國服裝特色外,

還能讓孩子製作屬於自己的娃娃,幫她畫衣服鞋子,或者是用貼紙來裝飾,也可以用樣板來描繪圖形~~ 

畫完小孩會很有成就感呢!!!!

  

再來要分享一些生活常規、情緒教育、節慶繪本童書,都是吉太太很喜歡的內容唷~~

節慶繪本

誰吃掉了聖誕節!?

英國孩子最愛的獨角獸系列繪本,一起來看看貪吃的獨角獸奧斯卡要怎麼吃這本書呢?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28.png

幽靈今日公休!換「人」來嚇人!

這本繪本榮獲2019 CCBC(加拿大兒童圖書中心)最佳兒童和青少年書籍,也是很應景萬聖節閱讀的繪本的!!

就算是幽靈也要學習誠以待人,為自己的工作負責任!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32.png     

小年獸

結合了農曆春節由來、習俗和人際關係為主題,是很有年味的經典繪本創作!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35.png 

情緒教育繪本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生氣

要如何教孩子生氣時不要像恐龍那樣咆哮,這本處理情緒的繪本是由專業特教師執筆企劃的唷!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43.png

為什麼我要讓你?

引導孩子學習試著與他人互相尊重,並且體會共享的樂趣!

這本是英國經典兒童出版社精選的情緒主題繪本唷~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47.png

真心的說對不起

教孩子如何真誠道歉的重要性,發自內心、真心的歉意,才能達到效果唷!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51.png

不是只有自己的事才重要

讓孩子學習如何設身處地地站在別人立場著想,不是只有自己的事情才最重要唷!

這本繪本還售出西、泰、義、英、中簡等多國語言授權~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6.56.png        

生活常規繪本

搶救壞習慣!

是由捷克人氣兒童作家和布拉格Krutart動畫工作室獲獎插畫師聯手創作的歐系童話教育主題繪本!

引導孩子學會自我管理,建立正向的習慣!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7.01.png 

不可以!這是壞習慣!

用趣味有趣的情節引導孩子生活中的壞習慣,像是挖鼻孔等等,同時也給予孩子正確健康的觀念!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7.06.png

想放屁.......怎麼辦??

放屁是正常的生理行為,藉由繪本來引導孩子用健康心態面對生理問題,同時也可以學習自我調適和建立自信!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7.11.png

這樣做又沒關係!

很逗趣的內容和畫風,貼近孩子日常生活問題的主題繪本,

讓我們一起幫助不注重禮貌、生活禮儀的小彼特吧~~ 

 螢幕快照 2022-10-10 下午9.27.16.png

21個小英雄的故事

這是比利時學校圖書館熱情推薦的童書,可以說是“神鬼奇航”兒童版呢~~~

裡面有著21個小英雄,看看他們如何通過神秘海域,闖出自己的美麗世界!!

而且這本書還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35次中小學生優良讀物」的殊榮呢!!

  

魔法小學徒

這本同樣也是比利時童書網站中很熱門的一本書!!

讓孩子跟著愛莉辛一起過關斬將、通過七個魔法國度的冒險,就可以變成小魔女唷!  

 

東雨文化(2~6歲)練習本、童書繪本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7nwcy
團購時間:8/16~8/25 23:59

 

因為這團的書籍非常的多,蠻推薦可以直接選擇『A區』暢銷品限定套組,因為價格很划算只要66折,而且都有做分類!!

 

🔹主題概念學習組(2、3、4、5歲)

 

🔹N次寫練習本(2、3、4歲)

 

🔹多元開發5歲組

 

🔹多元能力提升組(中大班必備)

 

🔹多元數學學習組(大班必備)

 

🔹幼小銜接入學必備學習組(國語、數學)

 

🔹4~6歲計算力訓練組

 

🔹幼兒貼貼學習組(中小班必備)

 

🔹情緒教育繪本組(四本)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