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地瓜球超喜歡來舞動世界上芭蕾舞課!!

她已經在舞動世界兒童舞蹈上了好幾期了幼兒律動,每次要去上芭蕾舞課她都很開心,下課也會跟我分享老師教了什麼!

這期剛好是她五歲最後一期的幼兒律動,之前就有提過舞動世界的課程有分齡,循序漸進的課程設計,讓孩子可以先從玩樂中認識舞蹈,愛上跳芭蕾舞!

看到小女孩們穿著芭蕾舞衣真的好萌唷!!!

是說,我們去上課的時候,常常會聽到其他媽媽們詢問櫃台關於課程的問題!

如果較小的孩子,會建議先上2~3歲的mommy & me 親子律動,是家長可以陪同進去教室上課的,家長一同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

地瓜球上的是3~5歲幼兒律動,老師會用兒童樂曲來設計舞蹈小單元,邊唱邊跳,融入生活中的事物,讓孩子更能有自信地學習!

有時候和同學們變成小動物、有時候假裝在遊樂園玩咖啡杯等等,實在非常有趣呢!

還有排隊搭火車做闖關的活動,也是小朋友們很喜歡的!!

而且會把芭蕾動作加在舞蹈裡,像是踮腳、單腳站、練習平衡等, 

當兔子在跳的時候,孩子不自覺就會踮腳跳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這好像是小動物爬行的樣子,地瓜球很喜歡當小動物,所以根本樂在其中!!!

還有當一顆小石頭,這有夠可愛的,縮成一團不動,真的很像石頭! 哈哈哈~

說實話如果只是要孩子單純做那些動作,就有點估躁乏味;但是舞動世界的老師們都很會設計遊戲還有活動,讓孩子自然而然就做出這樣的動作,還意猶未盡呢!!!

和朋友一起練習團隊合作,同時也能訓練平衡感和肢體協調性~

我自己覺得地瓜球上了這麼多期的舞動世界幼兒律動,在平衡感還有肌耐力都有提升,而且也越來越願意挑戰新的事物,

雖然說地瓜球是一個很開朗外向的孩子,但是有時候也會怕做不好,缺乏自信,

所以來學跳舞,也是為了讓她在跳舞的過程中,可以更有自信心,讓往後的生活更精彩!

對了,每次下課前老師都會給予蓋章獎勵還有小貼紙,地瓜球也養成了進教室就要把這張小卡片帶好的好習慣呢!!

整張累積完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地瓜球已經快要滿囉~~~(加油加油!!!) 

接下來地瓜球已經超過五歲了,可以銜接5~7歲的芭蕾律動課程了,也是芭蕾入門的課程唷!

老師會搭配古典、優雅的樂曲,融合芭蕾舞的基礎元素和動作,讓孩子在沒有壓力下學習芭蕾基本的要領唷!!

媽媽本人還有地瓜球都很期待呢~~~~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https://www.dancingworld.com.tw/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