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520.jpg

大家都知道因為地瓜球唸的是公幼,學校完全都沒有教英語,

以她目前的年紀,我也不希望讓她太有壓力,

畢竟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在高壓的環境下強迫學習,有可能讓她更排斥!!

但是又想要讓她可以接觸英語,總覺得要從小練習,比較可以加深印象,

所以媽媽本人希望可以找到讓她可以玩中學英語的方式!!

PalFish Class 外教1對1英語直播線上課就讓媽媽本人很心動,

適合3~12歲的小朋友上課,而且聽說課程內容很有趣又好玩,上過課的孩子都很喜歡!

剛好暑假到了,要出個門上課總覺得天氣很熱,再加上疫情期間要去外面上課難免會擔心,

現在可以在家裡上英語視訊課實在很方便,也是很多現代人的新選擇!!!

P1310529.jpg

P1310518.jpg

PalFish Class上課的設備可以用平板或者是筆電,而且可以下載PalFish Class 的App,所以手機也可以約課,和上課記錄之類的資訊,

如果真的剛好去旅行,也可以用手機或平板上課,非常的方便!

要開始上課前會由PalFish Class約課客服安排上課時間,還會依照孩子的程度和年齡來安排適當的老師還有課程進度,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即時詢問客服,我覺得很方便,不用怕找不到人!!

LINE_capture_680151961.245811.jpg

PalFish Class的外教老師們均持有TESOL,TEFEL,CELTA等國際認證,固定外教負責,經驗很豐富,

而且也非常親切,很會引導孩子,每次地瓜球都很期待要上課呢!

地瓜球大概會一些基本的生活單字,26個字母我也是有大概教過,所以真的要上全美的課,應該是也可以,只是需要一些適應的時間!!

畢竟全美對於孩子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有時候老師還會很誇張地用肢體動作來讓孩子理解呢~~

說實在話,其實我覺得孩子的潛能無極限,原先我很擔心全美會不會讓地瓜球霧煞煞,

罷特......我發現孩子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老師講的,然後就知道要怎麼做!!

(當然如果真的聽不懂,我也會適時在旁邊做提醒,不然如果孩子聽不懂,也是會有挫折的唷!!)

P1310889.jpg

課程大概三十分鐘,在這三十分鐘老師會安排很多活動給孩子學習英語,爸媽在一旁也可以順便考考自己的聽力,和孩子一起學習呢!

我們就這樣從第一堂課最一開始的26個字母循序漸進的教,也會帶入日常生活的英文單字,

和老師一起用遊戲互動的方式學習英語,會覺得英語其實好好玩~~

一步一腳印的學習,孩子的壓力也不會太大!

P1310524.jpg

P1310880.jpg

說實話,我覺得在台灣學英語最容易忽視的就是聽跟說,常常大家都很會讀跟寫,但是要口說和聽這塊常常就會卡關!!

所以上PalFish class可以同時訓練孩子的聽說讀寫能力,在學習英語的路上會更順利啊!!

其實媽媽擔心的事情也是挺多的,一對一有時候很怕孩子不敢講,或者是沒有同儕一起,

但是因為PalFish Class課程很豐富,不會只有老師一直講,也會鼓勵孩子開口,

會適時的搭配英語互動小遊戲,像是描寫英文字母、塗鴉、圈選圖案等,課程很活潑!

P1310533.jpg

P1310536.jpg 

地瓜球第一次上全美的課,可能還在適應中,所以有些平時可能聽得懂的,上課突然就腦袋一片空白,

不過經過幾次上課下來,越來越進步,媽媽也感到很欣慰呢!!

而且老師真的很會引導,也會用適合孩子的英語程度去做對話,地瓜球大致上都還可以聽得懂老師的指令,如果真的不懂,我就會在旁邊提醒她,

所以整堂課下來,她也可以開心的學習,玩得很開心唷~~

像是有時候要圈選老師問的問題,或者是要指出身體的部位等等,她的反應都超乎我預期!!!(老師也說她很讚唷!)

P1310869.jpg

 P1310878.jpg

每次課程開始前可以先用電腦或是平板預習,知道這堂課的一些重點,孩子更能進入狀況;

課程結束後也可以回放課程的影片,和孩子一起了解自己的上課狀況,努力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

IMG_2305.PNG

而且也可以看到課堂表現評分,還會計算孩子的開口次數和學習時間,地瓜球開口的次數很多呢,

老師也會寫評語,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重點是...每堂課都會寫,立刻可以看出孩子的優缺點,需要改進的地方等等(還可以點選翻譯,直接翻成中文)~

IMG_2308.PNGIMG_2307.PNG

現在地瓜球也都很期待要用PalFish Class上英語課,而且每次在課堂上表現良好的時候,

老師還會即時的獎勵唷,就是可以收集星星,地瓜球非常吃這套,答對就會得到一個星星獎勵!!

如果你們家的孩子也想要體驗看看有趣又活潑的英語外教線上課程,那記得可以試試看PalFish Class唷~~~

試聽連結:https://i2mi.com/U5ZTViYW

P1310879.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