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466.jpg  

這陣子疫情搞得人心惶惶,出門也是口罩跟消毒噴霧不離身,出個門真的都怕怕的~~~~

家中的空氣清淨機也是24小時一直開著,就是深怕把病菌帶回家啊!!!

所以當吉太太看到ible Arvida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時,有種:這東西也太酷了吧!

居然是可以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而且也太時尚了啦!

IMG_8392.JPG

千千萬萬別小看這個空氣清淨機,因為這個空氣清淨機在日本可是大受歡迎啊,

就連日本美髮協會理事長都有推薦,造型師或美甲行業等在幫客人做造型時,可以藉由這款空氣清淨機過濾PM2.5、花粉、髒污空氣以及異味等,

所以不只是適合所有人使用,更加適合工作中常常會聞到一些藥劑、藥水等的工作者!!

P1260307.jpg

不只是大人可以使用,就連小朋友外出也很喜歡戴著,因為造型討喜又可愛~

P1260298.jpg

Airvida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共有四種款式,我們入手了項鍊款的,就讓吉太太趕緊介紹給大家認識囉~~~

Airvida M1

P1260304.jpg

這款是三合一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磁釦式的方式就可以接上空氣清淨機,除了可以搭配遠紅外線鈦項圈以外,

P1260474.jpg

還可以變身成為衣領夾,可以視場合做變化,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到了辦公室或者是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把這個空氣清淨機放在充電座立在桌上使用!!!

P1260435.jpg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

再來這款是吉太太本人超喜歡的,身為Kitty控的我,立刻兩色都來一條,

一條是給地瓜球,一條是我自己要的!!!哈哈哈~~~

IMG_8229.JPG

造型超討喜充滿童趣的Airvida C1 是給小朋友的,而這款Kitty聯名款有女寶的絕對不能錯過!!

平時出門或者是戴著去學校也沒問題,睡午覺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P1260323.jpg

穿戴方式也很簡單,後面就是磁扣,很方便拿取唷!!

P1260316.jpg

這個完全不需要更換濾網、耗材,清潔方式也很簡單!!!

因為負離子會將空氣中的污染粒子落下,所以負離子碳刷頭可能會附著一些髒污,

可以使用碳刷頭清潔器沾少量酒精清潔碳刷頭,保持清潔啊!!(清潔時記得要關機唷!!)

P1260472.jpg

一鍵就可以開關,操作很簡單~~

P1260470.jpg 

說起來我們為什麼這麼放心的使用ible Airvida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是因為.........

全機都是MIT台灣製造,還有著國家級實驗室報告,PM2.5、花粉(過敏原)去除率高達99.9%,更不用說是髒空氣了,直接byebye!!

還得到過國內外大獎的肯定,像是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連續兩年獲得防疫類產品第一名,

2020美國CES創新發明獎、2021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等,聯合國組織還列為防疫產品清單呢!!!

/tmp/phpfd0Epw 

Airvida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經過實測每0.6秒出風口超過2000萬負離子釋放,濃度約為自然界森林瀑布旁的100倍,每天完全就是呼吸新鮮空氣無誤,

ible運用創新技術與複合材料,快速聚焦200萬負離子於口鼻處附近,

通過歐盟低敏、超低電磁波、低電流、低臭氧綠色安全規範,

超靜音的設計,使用起來很安心,也超安靜的,完全沒有聲音的感覺!

重點是沒有耗材超環保又很方便,只要用USB充電就可以使用了啊!充電約三小時,可以使用長達28小時左右!

難怪在日本樂天有著高達4.3顆星的評價,不只是台灣就連日本人都愛啊!!!

掛在脖子上的重量蠻輕的,脖子不會有什麼負擔,就像是帶著一條項鍊而已!

IMG_8391.JPG

自從用了ible Airvida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後,我發現有過敏的吉先生跟地瓜球打噴嚏的次數真的減少了,

而我雖然沒有過敏,但是覺得戴著一整天下來,鼻子裡面的髒東西(簡稱鼻屎,哈哈哈哈)也比較沒有了,

真心要覺得這東西的發明真的太棒了,完全造福現代人啊!!!!

守護家人的健康其實很簡單,先幫他們消滅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吧!!!!!

P1250817.jpg

ible Airvida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

官網:https://bit.ly/3wuIvg0

這裡買:https://bit.ly/3C8nZmU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