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447.jpg

親子天下的童書繪本在吉太太還沒有懷孕前就已經聽過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天下雜誌書籍出版社所發行的,是非常有歷史的出版社!也是國人很常會閱讀到的書籍唷啊!

也因此親子天下不論在內容或者是畫風等等都非常適齡,

小朋友也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童書繪本!!

P1180445.jpg 

也有一些角色扮演等等的互動遊戲,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可以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P1180536.jpg

從親子天下雜誌開始到小行星幼兒誌都可以說他們家經典中的經典!

小行星幼兒誌

非常適合36歲閱讀的小行星幼兒誌,每期提供4本書與1片劇場版故事CD

不使用卡通影片或者是電腦遊戲給孩子看,讓孩子可以減少聲光刺激!

同時找了國內外的幼兒發展專家來共同完成這一系列的小行星幼兒誌,

內容涵蓋了六大學習領域:身體動作與健康、語文、認知、社會、情緒及美感,

同時還提供給家長搭配使用的「親子天下Baby」父母手冊,讓家長們更能引導孩子閱讀!

P1180430.jpg

如果想要培養還自行閱讀的能力,還能搭配小行星幼兒筆用呢!!

P1180429.jpg

P1180451.jpg 

還有附隨身攜帶的點讀卡,帶著就可以聽故事~~

P1180452.jpg 

點讀筆只要充電就可以使用,藉由聆聽來練習孩子的專注力,也有互動遊戲可以玩,

配音的部分是由小行星的主角之一樂樂來配音的,超可愛呀!!

P1180538.jpg

不得不說小行星幼兒誌可以聽、說、讀、玩一次搞定!!

 P1180471.jpg P1180472.jpg P1180473.jpg  

P1180467.jpg

P1180468.jpg P1180469.jpg  

外出帶這個點讀卡,邊走邊聽故事好方便啊!!

P1180540.jpg

小豬乖乖生活自理套書

《乖乖溜滑梯》、《乖乖坐馬桶》、《乖乖愛幫忙》、《乖乖慢吞吞》、《乖乖不怕打針》、《乖乖說對不起》

P1180414.jpg P1180416.jpg P1180417.jpg

這套書在地瓜球大概在兩歲的時候就有在閱讀了,小豬乖乖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就像很多小朋友一樣,在他的日常生活中遇到很多的第一次,還有遇到很多新挑戰!!

像是我覺得要孩子說對不起大概是媽媽覺得需要時間的事情,畢竟孩子要勇於認錯需要點勇氣呀!!

P1180446.jpg 

小豬乖乖歡樂遊戲寶盒

看完小豬乖乖套書後,當然就不能錯過這個小豬乖乖的一天之小豬乖乖歡樂遊戲寶盒(附75枚造型磁鐵及75枚英文字母磁鐵)

因為是手把提盒,可以走到哪玩到哪,搭車旅行攜帶好方便~~ 

P1180409.jpg      

 遊戲寶盒裡面有著4大日常生活主題場景+75枚造型磁鐵,可以跟著乖乖一起買東西、吃飯飯還有去公園玩等等!

P1180522.jpg

另外還有8大主題英文單字學習卡+75枚字母磁鐵以及加附英文大小寫對照海報,讓孩子在遊戲中學英文~~ 

/tmp/phpOBq2dhP1180530.jpg

盒蓋內側就是磁性背版,把主題場景貼上去,就可以開始玩囉

P1180524.jpg

地瓜球玩得不亦樂乎,也會邊拿食材邊講,有時候也會講英文的唸法呢

使用2mm高級厚紙卡磁鐵,很適合幼兒小手拿取的厚度,輕鬆吸貼,防凹也不傷手

 P1180528.jpg

P1180529.jpg

這畫風真的超可愛的,媽媽自己也會想要玩,超療癒的~~

P1180527.jpg

地瓜球English Time~這真的很像小型移動式黑板,地瓜球也想要當小老師呢!!

Hi,My name is Ariel! 

P1180532.jpg

P1180533.jpg

賴馬暢銷情緒四部曲

《愛哭公主》、《生氣王子》、《勇敢小火車》、《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P1180428.jpg

隨著地瓜球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會表示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難免會有不順她意的事情,就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小情緒,

這四本繪本非常適合兩半歲以上的小孩越多,畢竟兩歲是terrible two,三歲豬狗嫌呀!!(喂)

P1180453.jpg P1180454.jpg  

小兔子學理財套書

P1180423.jpg

《小兔子學賺錢》、《小兔子學花錢》、《小兔子學存錢》、《小兔子學捐錢》

P1180425.jpg 

雖然說地瓜球才三歲半,不過平時出門我們一定會需要吃飯或買東西,就會使用到金錢,

閱讀這個套書不是要讓他們覺得有錢好辦事的概念,

主要是要讓他們可以善用金錢,對於將來在金錢的使用上更有概念啦!

如果未來有餘力也可以去幫助其他的人!!

P1180461.jpg P1180462.jpg 

黃醫師的阿布與小樂

《我晚上睡覺包尿布》、《就只有這麼痛而已》、《小樂喜歡棒棒糖》、《媽媽我睡不著》

P1180411.jpg

P1180413.jpg

由知名的小兒科醫師-黃瑽寧醫師所創作的繪本,將臨床醫學運用在繪本創作上,是台灣繪本史上破天荒的創舉!!

藉由這套書讓爸媽可以掌握正確的育兒技巧和醫學知識,也能讓孩子養成生活好習慣!  

P1180428.jpg    

P1180463.jpg P1180464.jpg P1180465.jpg P1180466.jpg 

棉被君套組

「我是棉被君!我想成為你的棉被君!」

一眼就讓你想要擁有,暖綿綿又讓人想依靠的棉被君,真的好卡哇伊!!

P1180421.jpg

如果大家很喜歡拉拉熊的畫風,這套書一定要看,

是一系列大人小孩看了都會覺得卡哇伊的書,看了很療癒呢!!

也可以讓孩子學會關心朋友和認識新朋友唷!

P1180456.jpg P1180458.jpg 

每天花點時間唸故事給孩子聽,相信孩子會一點一點的不一樣唷!! 

P1180449.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