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說要送給我們一盒神秘的甜點時,我心裡想說有什麼甜點這麼神秘啊~~·

拿到手的時候,其實想說阿不就是可麗露!!!!

因為我們很愛吃甜點,不論是蛋糕或餅乾都喜歡,不過對於可麗露就覺得一般般啊!!

結果吃到了貳玖甜室 29pâtisserie的可麗露,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這也太好吃了吧!(看來我以前吃到的不是可麗露啊!!!那是什麼啊??)

而且他們家的可麗露真的好美,根本就好像是藝術品!!

再加上口味很多種,讓可麗露更有層次感呢~~

難怪一開單就會被秒殺,而且說實話也是吉太太目前吃到全台北最好吃的可麗露啊!

這是綜合可麗露,一盒裡面有五個

  

每一個可麗露都是單獨包裝的,不用擔心會碰撞~

        

一字排開有五種口味

分別是伯爵、芝麻、泰式綠奶茶、巧克力以及原味!

  

長得像鈴鐺的可麗露,外層裹著厚厚的焦糖,吃起來甜而不膩!

     

說實話,這五種口味真的都很好吃,各有各的特色!!所以有的我吃了就忘記拍了!!哈哈哈哈~~(所以只能介紹幾個我有拍到的口味了 )

原味

帶有著焦糖和蘭姆酒香氣的可麗露,這應該是大家都會愛的口味!!

而且外皮微酥,內層滑順Q軟,讓人大驚豔啊!

 

泰式綠奶茶

香氣十足的綠奶茶,吃起來微苦甜,吉太太好愛這個組合!

因為這個甜點不是我們訂的,所以實在無法跟大家說怎麼搶到啊!!!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貳玖甜室 29pâtisserie的粉絲團看看比較清楚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9patisserie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