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zu5Oa       

布朗主廚貝果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hdg5d

團購時間:9/22~9/28 23:59  (9/28陸續出貨,也可以指定到貨日唷)

運費說明:

本島(冷凍)宅配:滿$900免運。僅購買「單品」未滿$900則須收運費$200/外島&海外不配送 

訂單內包含「任一組合」(吉太太推薦組or無餡魅力組),即可享本島免運費 

ex:一個吉太太推薦組+一顆花言巧語即免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吉太太一樣對於貝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市面上的傳統美式貝果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是常常吃到非常非常乾硬或者是太有嚼勁的貝果,讓人覺得有點卻步....

不過當我吃到這家GOLDEN BROWN 布朗主廚的貝果時,完全顛覆了我對於貝果的既定印象啊!!

這外皮脆脆的,但是裡面吃起來卻很軟,讓人一吃就愛上!

/tmp/phpKEzpfG

Brown主廚家裡本身是經營一甲子的台式傳統麵包店,麵包對他來講,根本就是從小看到大的,

甚至曾旅居日本、德國等地學藝,回到台灣把自己最愛的貝果發揚光大!!!

他們家的貝果低溫長時間發酵至少20小時,並且嚴格控管發酵的溫度、濕度還有時間,

才能製作出這一個個美味的貝果,讓不習慣吃傳統貝果的人也能接受貝果ㄧ~

 P1160284.jpg

而且還保留了貝果低糖、低油的健康理念,經過了多年的經驗累積,做出了屬於台灣人的專屬貝果~

P1160276.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貝果口味有幾十種,每一種都讓人食指大動!!

看看地瓜球吃得這樣豪邁,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啊~~~

P1160278.jpg

我們一口氣訂了這麼多,就是要吃好吃滿啊!!!

吉太太等等就來分享幾款我這次吃到的口味吧~~~

P1160263.jpg 

P1160266.jpg

P1160265.jpg

加熱方法很簡單,選擇也很多元,烤箱、電鍋、氣炸鍋等等都很方便唷~

 螢幕快照 2021-01-17 下午11.43.43.png

我自己最喜歡用電鍋乾蒸的口感,外皮酥酥的,內層柔軟,就像剛出爐的一樣呢!!!

P1160271.jpg

先來講一下我最愛的是這八種口味,如果有選擇障礙,或者是第一次嘗試布朗主廚的話,直接就打包這八顆吧!!!

經典黃金貝果

原味草莓重乳酪

蔓越梅起司三重奏

金莎OREO

奶油香蒜

奶油棉花糖

花生X堅果

可可奶油藍莓

這八種口味有甜有鹹,完全可以符合全家人的喜好呢~~~~(大家就不會吵架囉!!!哈哈哈)

例如小小孩:經典黃金貝果、蔓越莓起司三重奏;大哥哥大姊姊:奶油棉花糖、金莎OREO;媽媽:原味草莓重乳酪、可可奶油藍莓;爸爸:奶油香蒜、花生X堅果!!!

好啦好啦,趕緊一一介紹我這次吃到的口味吧!!!

我們就先從無餡料的貝果開始!!!

P1160581.jpg

經典黃金貝果

布朗主廚光是經典黃金貝果就會讓人一吃馬上愛上,吃起來就是天然小麥的味道~~~
要單吃也可以,像我給地瓜球當早餐時,就會煎一個蛋夾在裡面,營養更加分!!

P1160584.jpg P1160586.jpg 

義式頂級可可

這個當然就是大人自己吃囉,使用義大利進口Cioco Delice頂級可可粉所製成,單吃就很好吃,不甜不膩!!!
P1170253.jpg

脆皮起司

脆皮起司也是地瓜球很愛的,非常濃郁的起司,烤過後超級酥脆,咬下去會喀滋喀滋的唷~~

P1160291.jpg

黑金竹炭

黑金竹炭看起來雖然是黑色,不過其實吃起來就像經典黃金貝果的小麥味一樣,

這樣黑白配,看起來更美味呢!!!

P1170260.jpgP1170263.jpg

因為他們家的貝果真的是連小朋友都可以咬得動,外酥內軟Q又帶有點嚼勁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好愛~!!

而且無餡系列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料,不論煎蛋或者是水煮蛋,吃一口開啟美好的早晨,健康滿分!!

P1170262.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有包餡的貝果,我好怕大家半夜看到這個肚子會超餓啊!!!因為真的超邪惡啦!!!

蔓越莓起司三重奏

內餡有著滿滿蔓越梅乾以及Cream cheese夾心,搭配上超酥脆的起司外皮,鹹甜口感讓層次更上一層樓!!

P1160295.jpg

花生X堅果

吉太太心目中的前三名就給它了!!

嚴選新竹福源花生醬作為基底,裡面鋪著健康美味的綜合蜜堅果,吃起來帶有點鹹香鹹香的,長輩也好愛這款!!

P1160297.jpg

原味草莓重乳酪

這款可以算是吉太太心目中的前三名啊~~~

使用法國進口BONNE MAMAN天然草莓果醬,配上美國進口特濃Cream cheese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這個草莓果醬以前我去法國還特地去買呢~~~現在就可以在布朗主廚吃到了!

P1160583.jpg

奶油香蒜

喜歡鹹口味的人,這個一定會超愛!!而且布朗主廚的奶油香蒜不會很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反而超涮嘴啊!!

P1170257.jpg

是說,以上這幾款都很適合當作早餐或者是小孩放學的點心唷!

爸爸對於奶油香蒜這個口味,欲罷不能啊~~~(喂,爸爸你要去上班了啦,給我吃了!)

P1170266.jpg

還有還有.........大人的下午茶時間當然也不能少啊!!!

P1170269.jpg

可可奶油藍莓

這個也是吉太太的前三名啦,也是非常經典的組合~~~

使用榮獲美國USDA認證的AA級奶油,配上可夫萊頂級野生藍莓餡,吃得到新鮮,

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讓人很難不把它吃光光啊!

P1170255.jpg

金莎OREO

使用來自德國的榛果巧克力醬,配上OREO餅乾,

整體吃起來有著濃郁榛果香氣,外加餅乾脆脆的口感,真的好像在吃金莎啊!

P1170187.jpg

P1170185.jpg

來自奶油的請柬

吃到這款我突然想起來國小常常邊吃OREO邊沾牛奶的回憶啊!

這大概是小時候最快樂的回憶之一!!現在吃到這樣的貝果覺得好幸福,好像回到小時候呢!!

P1170388.jpg

奶油棉花糖

說實話,吉太太本來很不喜歡吃這種棉花糖,但是想不到放到貝果裡面意外的超搭!!!

配上了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甜膩,反而香氣十足~

加熱過的棉花糖會慢慢融化,會牽絲,咬下去還會爆漿勒!!!這款小孩們會超愛啊~~~

P1170591 2.jpg

花言巧語

同樣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並且搭配德國榛果巧克力醬,花生加上榛果巧克力,

這樣的組合毫無違和感,而且光是靠近貝果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堅果香,超想趕快吃的啦!!!

P1170130.jpg

如果你也跟吉太太一樣很怕市面上那種像咬橡皮筋口感的貝果,那千萬不能錯過布朗主廚,

因為真的hen厲害,而且口味選擇跟變化非常多,就算吃一個月也不會覺得膩啊~~~

連地瓜球都說”明天早上我可以吃貝果嗎??“

媽媽本人當然要趕快幫她訂一些囤貨啦~~(其實我自己還想再吃啊!大笑)

 P1160288.jpg

布朗主廚貝果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hdg5d

團購時間:9/22~9/28 23:59  (9/28陸續出貨,也可以指定到貨日唷)

運費說明:

本島(冷凍)宅配:滿$900免運。僅購買「單品」未滿$900則須收運費$200/外島&海外不配送 

訂單內包含「任一組合」(吉太太推薦組or無餡魅力組),即可享本島免運費 

ex:一個吉太太推薦組+一顆花言巧語即免運)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