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AKxZ6  

趁著吉先生有兩天的休假,我們早早就安排了要到宜蘭兩天一夜親子旅遊,在找宜蘭住宿的時候發現了這間新開的“瑞卡斯鄉村民宿”,

發現這間民宿的地理位置很不錯,位於宜蘭冬山,非常臨近梅花湖,要去羅東夜市開車也大概只要15分鐘,

也是對親子友善的親子民宿,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我們要來這邊住一晚~~~~

P1160841.jpg

當我們的車子開到瑞卡斯鄉村民宿外面時,我真心覺得這不是民宿吧!!!

說實話完全顛覆我對民宿的印象,因為這看起來根本是莊園等級了啊!!!!這實在太美了吧!!

P1170060.jpgP1160842.jpg

門口感覺有點小溫馨,很多可愛的裝飾和小巧思!一走進來就好喜歡~

P1160844.jpg P1160846.jpg

P1160848.jpg

住宿時除了鑰匙和電源卡以外,還有附小火車代幣、梅花湖腳踏車兌換券以及防蚊液!

 P1160886.jpg 

我相信大家會喜歡住民宿的最大原因應該就是人情味吧!

我真心要說老闆真的非常親切,在我們抵達的下午就幫我們準備下午茶,有甜點水果和茶飲,讓我們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P1160900.jpg 

P1160911.jpg 

P1160912.jpg

就這樣地瓜球吃了超多水果的~~~老闆對於我們的問題有問必答,就連地瓜球都一直找老闆玩呢~~~

P1160921.jpg

加上這天我們非常幸運的包棟,老闆就讓我們順便參觀一下每個房間,不參觀還好一參觀我覺得我每一間房間都好想住!!!(喂)

P1170022.jpg

這邊的房型有雙人房和四人房,每間房間的擺飾和風格都不盡相同,每間都很有特色啊! 

包含我們住的房間,瑞卡斯鄉村民宿總共有九間房間~~~(我們住的房間等等介紹)

整體看起來真的很有歐美鄉村風,根本就是個童話民宿無誤!!!

Collage_Fotorㄕ.jpg Collage_Fotorㄜ.jpg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室內也都有沙發,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

Collage_Fotorㄠ.jpg

還有這個我覺得很不錯的樓中樓,如果小孩可以單獨睡的話,小孩就有自己的秘密空間很不錯呢~~~~

或者是兩對夫妻或情侶也很適合呢!!!

Collage_Fotorㄔ.jpg  

我們自己住的是四人房紐奧良203,這間一開始我在網路上面看到照片就深深被吸引,特別是素雅的花花牆壁跟沙發深得我心!

P1160857.jpg P1160858.jpg   

我們住的這間浴室磁磚完全是我的真愛啦!!!在這裡面泡澡看著美美的磁磚超療癒的~還用歐舒丹洗澡洗頭,超享受!!!

P1160859.jpg

是說,每間浴室都提供歐舒丹的盥洗用具呢!!

P1160895.jpg 

且都有浴缸、免治馬桶(靠近的時候馬桶蓋會自動掀開呢),這規格勝過許多五星級飯店了吧!

P1160897.jpg

還有就連浴室的牆壁磁磚每間都不太一樣唷~

Collage_Fotorㄅ.jpg

浴室還有暖房設備,不用擔心洗完澡會很冷,特別是有小孩的話更是需要啊!!!(非常貼心!!)

P1160923.jpg

 房間裡面備有小點心、茶包、礦泉水跟氣泡水! 

 P1160890.jpg 

其實在每層樓的大廳還有咖啡機跟冷熱水機可以用,有夠方便!

P1160847.jpgP1160869.jpg

爸爸進房前立刻先來一杯~~~

P1160891.jpg

每層樓的大廳(共用區)空間也很大,大家可以在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這邊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媽媽拍超多! 

P1170013.jpgP1160853.jpg

媽媽本人則是趁他們睡著後坐在這邊打電腦和滑手機,無人打擾的感覺真好啊~~~

P1160965.jpg

還會提供小朋友的盥洗用品,記得可以跟老闆拿唷~~

P1160888.jpg     

民宿裡面有很多老闆收藏的東西,像是這面牆就是從國外帶回來的紀念品們~~~(這是博物館無誤!!)

P1170007.jpg

置身在民宿裡真的以為在國外啊!!!是一間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包棟或包層的民宿,再加上是電梯民宿,我覺得這邊長輩們和小孩都會很愛啊!!

P1160981.jpg P1170004.jpg   

P1160899.jpgP1170023.jpg

戶外有小火車還有大碗公溜滑梯可以玩,旁邊也有一大片綠色草地可以奔跑!!!

P1170049.jpgP1170048.jpg      

行李放完、下午茶吃完後,地瓜球就迫不及待要去玩小火車了!

P1160904.jpg

小火車繞一圈蠻大圈的呢,大家可以看影片!(雖然媽媽有點吵就是!哈哈)

  

這個大碗公溜滑梯我真的很推薦!原先媽媽本人非常緊張,想說這個感覺好像太刺激了吧,

但是我發現小孩很厲害,會利用自己的平衡感去支撐,地瓜球還一直挑戰更高更陡的地方呢!!(看來媽媽我擔心多了!)

  

室內也有很多可以玩的,像是搖搖馬,地瓜球也好喜歡!

P1160916.jpg

而且就連大人的都有,看看吉先生玩得不亦樂乎是哪招!!

P1170043.jpg

就這樣我們在瑞卡斯鄉村民宿放電跟拍照好一陣子後,我們就前往附近的羅東夜市逛逛和吃晚餐!

住宿期間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聯絡民宿老闆,他都會盡快處理唷~~~

晚上的民宿看起來也好美啊!!

晚上洗澡地瓜球就在這個大浴缸盡情的玩水,好好的消耗體力!!

/tmp/phpMOvJDG

因為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所以地瓜球就跟爸爸睡一張床,媽媽我就獨享大床囉!!!(老闆還有幫我們裝床圍,真的超體貼啦!) 

隔天一早我們就到餐廳吃現做早餐,說到早餐就不得不說老闆的各種用心!

前一天就有問我們說想要吃西式或者是中式的早餐,我們想說要吃西式的,然後可能想要健康一點的!

就這樣~~~將將將將!這早餐也太豐盛了吧,超乎我的預期!重點是很好吃~

滿滿的蔬菜水果,就連黑糖糕是老闆他們自己做的,沒有添加物呢!

P1170038.jpg

就連地瓜球都把自己那盤的蛋餅全部吃光唷!(不誇張)

P1170034.jpg

還有羅東縣農會限定的養生豆奶,這個一定要喝啦!!!

P1160917.jpg   

如果要坐在戶外用餐也可以,一種在國外的感覺啦~~

P1170091.jpg

來到瑞卡斯民宿真的不能放過每一個角落,真的都很好拍! 

P1170051.jpg

雖然隔天下雨,不過撐著雨傘也可以玩小火車呢!!!(感覺地瓜球捨不得回家啊!!!其實是媽媽不想回家吧~)

P1170092.jpg  P1170094.jpg  

早餐吃飽喝足後,有了滿滿體力,我們就走去梅花湖騎腳踏車!

騎梅花湖一圈大約是二十分鐘,這也是我第一次騎這種腳踏車說~

P1170085.jpg 

雖然有點飄雨,但是這樣的梅花湖看起來很有意境,地瓜球說改天有機會再帶外婆來這邊玩啦~!

P1170074.jpg P1170082.jpg 

這次住瑞卡斯鄉村民宿的感覺真的很好,完全就是四個字形容“賓至如歸”~~~

不論是房間環境的清潔度、設備的新穎以外,小孩子可以玩的東西也很多,真的很適合攜家帶眷來啦!!!(我們已經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要再來了啦~~~)

 P1170087.jpg

瑞卡斯鄉村民宿 粉絲團

訂房專線:0905508559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2路158號

P1160884.jpg

#要送新年禮物 ~~吉太太要來送免費住民宿 (價值一萬元),因為價值有夠高,所以當然需要有點挑戰的關卡啦!!

  

⚠️辦法:

1.只要標記兩位好友

2.加入 瑞卡斯X REKAS Country B&B吉先生與吉太太的吉霸婚生活 粉絲團

3.截圖分享文中任一畫面

https://mrjimrsji.pixnet.net/blog/post/360750839 

並且在此篇貼文留言“最想入住瑞卡斯鄉村民宿的原因”!!

#其實方法很簡單啊

完成後就有機會入住有陽台的vip四人房型!!

(入住規定:3月到6月底的平日,平日為周一到周四)

(抽一名幸運兒可以帶家人一起來玩啦,最多四人入住) (留言至1/31唷)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