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447.jpg 

雖然說地瓜球是女寶,罷特.....媽媽本人對於”限定““限量”無法抗拒啊,所以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我們還會特地去找TOMICA的 トミカ組み立て工場(也就是可以組裝屬於自己的TOMICA),想不到現在在台灣也可以玩到啊!

我們很榮幸受邀參加了TOMICA50週年博覽會VIP搶先觀展之夜,搶先在開展前一天幫大家進場看看有什麼好玩好康的啊!!!!也有一種好像我們在日本的感覺啊~~~大家快尖叫吧!!!!!

P1160460.jpg
日本TOMICA( トミカ)每年都會在日本各縣巡迴舉辦「TOMICA博」,這次為了紀念50週年今年首次移展海外;本次博覽會除了引進來自日本的園遊攤位外,現場還展出超過500台TOMICA小汽車,
當中包含歷史車款、迪士尼與星際大戰系列以及DREAM TOMICA系列等,不得不說,這個特展真的很好玩,也很好拍,就好像是一個小車迷們必參加的盛會唷!
P1160542.jpg 
P1160464.jpg
P1160462.jpg 
除了有介紹TOMICA的背景故事以及生產線的秘密以外,展示櫃裡的小汽車都可以拍照,像一個小小博物館一樣!
P1160452.jpg P1160455.jpg 
P1160451.jpg
媽媽少女心在這邊也噴發了!!!好美的南瓜馬車!
P1160456.jpg   
聽說很多爸爸很瘋狂,會買超多組火車系列這個回家跟小孩玩的啊~~~
P1160479.jpg  
還有放大版的迪士尼車!!!近期不能去迪士尼,那就來這邊拍吧!!
P1160525.jpg
P1160516.jpg 
來認識一些交通規則吧~~~
P1160511.jpg
特別要提的就是可以玩的遊戲!
💜小小汽車停!看!聽!
這邊可以讓小孩們玩電動小汽車,順便認識交通知識,以及學習遵守交通規則唷!!!(建議家長還是要再一旁協助,像地瓜球三歲四個月的年紀還不太會操作方向只會狂踩油門衝啊,但是看到紅綠燈會停下來超棒啦!!!)
 P1160476.jpgP1160472.jpg
💜園遊會
現場一共有五個遊戲攤位,“蹦跳兵乓車“、”幸運小車轉轉樂“、”誰是天才釣車手?“、”小車推推樂“以及”TOMICA組立工廠“~~
現場還可以買園遊券玩攤位遊戲,闖關成功就可以獲得園遊會限量的金獎車~~~(需要到展區內另外購買園遊券才能玩唷)
P1160461.jpg
P1160507.jpg    
我發現這幾個遊戲都很不錯,可以訓練孩子們的手眼協調還有專注力!!!看看地瓜球屏氣凝神地在釣車子,超認真!
P1160505.jpg P1160512.jpg 
這個我們有中我也覺得蠻驚訝的!!!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P1160494.jpg 
吉太太衷心建議~~~如果想要玩園遊會的話,很希望得到金獎車,可以玩那個乒乓球的遊戲,因為我覺得很好中唷!!!
P1160481.jpgP1160489.jpg 
另外就是如果想要買園遊券得到一台屬於自己專屬的車子,就是可以玩組立工廠,組立工廠價格比較高一些,五點園遊券250元 不過可以自己組車帶回家,是個很棒的紀念唷!!
我們一共獲得了三台金獎車~~是不是超Lucky的啦!!
P1160492.jpg
如果有買預售票-限量小汽車套票還有附一台TOMICA 50週年限定車(到現場櫃檯就可以兌換!
P1160443.jpg
說實話女寶到這邊也瘋狂,買了一台冰雪奇緣的TOMICA,她超開心的!!於是我們就入手當作地瓜球的聖誕禮物~ 
限量的車子當然就是爸媽幫忙收好就好 哈哈哈!!!
/tmp/phpPFrG06  
商店也有賣五十週年限定組合、台灣限定車等等,那個郵差車據說很搶手唷~~
P1160534.jpg
P1160541.jpg 
父女倆根本逛瘋!!!媽媽私心很想要南瓜馬車啊~~
P1160537.jpg P1160538.jpg 
🌟日本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廳
展覽期間:2020/12/22 (二)~ 2021/03/21 (日)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8:00
🎫售票資訊
小汽車套票全票360元
小汽車套票優待票330元
一般全票280元
一般優待票250元
未滿3歲免票
P1160501.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