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94.jpg   

每次只要聽到有日本的餐廳要來台灣開分店,我們通常都會想要去嚐鮮看看~!

今天要來推薦這間元村炸牛(牛かつもと村)是近期吃到覺得激推的餐廳,完全沒有雷啊!!

這家元村炸牛(牛かつもと村)是當年我生完地瓜球後和吉先生去東京吃到的,當時我們還把四個月大的地瓜球丟在台灣給姨婆和外婆照顧呢!哈哈哈

但也還好沒有帶小孩去,日本的牛かつもと村大多數都開在地下室,空間都小小窄窄的,

很多位置都只有吧台,雖然很有日本味,但是說實話其實帶小孩有點不方便,吃完也比較會有油煙味!!!(日本牛かつもと村食記

想不到台灣的分店很寬敞,看起來也很高級,跟日本的座位區不大一樣,反而非常適合帶小孩耶!!!(當然如果可以不要帶小孩的話會更好啦!哈哈哈)

P1130777.jpg P1130779.jpg 

不過跟日本牛かつもと村一樣,整間店的主餐只有賣炸牛,只有兩種選擇那就是-大份或小份!

價位上我覺得還算合理,小份的是390元,大份的是590元,

店員建議可以先點小份的,然後吃不夠加200元加肉的道理也是一樣唷!!(麥飯、高麗菜絲還有味噌湯都可以續加)

P1130775.jpg 

牛かつもと村的牛排都是現點現炸,炸了一分鐘的牛排端上桌

P1130782.jpg   

外皮有點脆度,裡面的肉算是生的!

P1130787.jpg 

所以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用中間的石板加熱,加熱時的啪滋啪滋聲響真的讓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加熱後就可以沾醬吃囉!!!外皮吃起來喀滋喀滋很脆,但是裡面的牛肉好鮮嫩很juicy,真的很美味啦!!!

P1130796.jpg P1130798.jpg 

一旁有特製的醬汁,或者是玫瑰鹽、柚子鹽可以沾肉;也有胡麻醬、和風醬可以淋在高麗菜絲!!

P1130780.jpg

吉太太自己最喜歡用芥末搭配醬油一起食用,超對味~~(這也是日本店裡道地吃法唷!)

/tmp/phpBiXUq0  

旁邊也有小菜和明太子可以配著一起吃,跟日本不同的是使用了筍絲和牛蒡,但是我反而不太喜歡日本的酸菜,所以這樣的小菜我覺得很不錯!

P1130793.jpg 

再點一杯冰冰的可爾必思好清爽(其實媽媽內心想點啤酒,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P1130781.jpg 

重點是口味上還有服務以及用餐環境等等,真的覺得自己就好像在日本啦!!!

真要說可能牛肉的肉質跟在日本吃的有那麼差了一點點,但是口味上都很接近了~~

既然這陣子真的無法出國去日本,那大家就要記得來元村炸牛(牛かつもと村)吃炸牛,保證讓你一秒到日本啊~(超感動!!!淚)

元村炸牛(牛かつもと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yukatsumotomurataiwan/

電話:(02)8786-957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F (遠百信義A13)
營業時間:11:30 ~ 22:00(不接受訂位|無刷卡服務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