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LnG7a  

大家都知道吉太太熱愛美食,可以說是無美食不歡,特別是我對於牛排、甜食根本就抗拒不了啊!!!

還沒有小孩前我有時候還會去運動,但是有了小孩以後我發現根本沒有時間運動,

就算有點空閒時間,媽媽只想要滑手機、追劇、睡覺等等!!!完全就是懶得動啊!!!! (倒)

不過說實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再加上在飲食的攝取上也沒有辦法兼顧到營養均衡、睡眠不足,感覺新陳代謝也越來越不好,

常常覺得吃完的東西都囤積在肚子裡面,滿腹“便便”啊~~~

/tmp/phpVsY5uX 

這個媽媽好神跟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強力推薦的i-Panny 魔法酵素就非常適合我這種沒運動的媽媽食用,

或者是上班族、外食族三餐蔬果攝取不足;常常蹲廁所蹲很久的人也很適合魔法酵素!!

除了幫助腸胃道消化以外,也能做為日常保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像是維生素、礦物質等等~~

/tmp/phpwnPyGR 

i-Panny魔法酵素因為是採用了日本專利39度低溫發酵,可以保留酵素本身的活性,營養素也不會被破壞~

P1120104.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包,這一包裡面內有83種天然蔬果濃縮萃取物(哪泥,也太驚人了吧!!!)

加上是5.5倍高濃縮乾燥製成,做成小分子的營養粉,更好吸收!

而且沒有加糖、沒有瀉藥、番瀉葉等等,成分是天然的,食用起來也可以很安心!

/tmp/php7D58rn  

也有經過SGS防腐劑、著色劑、農藥殘留等檢驗合格,就算是孕媽咪或者是哺乳的媽咪都可以吃唷~

這樣一盒裡面有30包,一天可以吃1~2包

/tmp/phppaYtPQ

建議空腹或者是睡前吃,特別是要吃大餐之前,我一定會來一包啊!!

/tmp/phpgv8xtC

P1120102.jpg

食用方法可以直接倒在嘴裡吃,再配溫開水喝,達到酵素的活性!

記得要搭配足夠的水(至少100cc),可以讓腸胃蠕動更好唷~

或者是加進100~120cc的溫開水(40度以下)、果汁、乳製飲品攪拌均勻飲用即可

魔法酵素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有點像乳酸飲料的味道,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

/tmp/phpbWAMPw 

因為是小包裝,所以外出放在包包很好攜帶,上班族也可以隨身帶著

 /tmp/phpKc1rLT  

這陣子吃了i-Panny的魔法酵素後,我覺得脹氣的問題比較改善,而且便便也比較不卡卡了!

氣色感覺也好很多,很多人看到吉太太都說我怎麼變漂亮了啊~~~(旋轉撒花)

/tmp/phpuT5GMn   

如果大家也跟吉太太一樣懶得動,或者是常常外食,三餐不正常,

那我相信你一定會很需要 i-Panny 魔法酵素~~~

吉太太特別跟廠商爭取到好康折扣,這裡買:https://lihi1.cc/Mg2gJ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折扣碼:【6yG7】 就可以
滿千折百 活動只到2020/10/21止

還有還有......中秋歡慶活動 9/26-10/7 購買酵素還送體驗組 

i-Panny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