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08.jpg 

當了媽媽以後,我真的覺得蚊子真的很厲害,不知道是身上有雷達還是什麼,

就是有辦法去找寶寶的肉,然後立刻就叮了一大包~~~莫非是蚊子也特愛小鮮肉嗎??哈哈哈~

其實據說寶寶特別容易被蚊子叮的原因,是因為寶寶的體溫比較高,二氧化碳濃度高,所以蚊子特別愛找上門!!!

之前就有提到過地瓜球就是屬於那種被蚊子叮了以後就會腫個超大包的體質,而且屢試不爽,

常常去一趟公園回來,身上就多了很多“戰利品”~~~~

有時候看到地瓜球在抓,就知道糟了,又中了啦!!!!(每次都會腫起來就很像是撞到一樣!!媽媽就毋甘啦~)

而且腫就算了,因為很癢她還會去抓== 好幾次都被抓破皮!!!

不過這陣子我給地瓜球用了馨朵拉淨蟎防蚊寶,我覺得這真的可以說是寶寶對抗蚊蟲的秘密法寶啊!!又是一個相見恨晚~~~(捶心肝)

  

就連國立大學都有實驗證實馨朵拉淨蟎防蚊寶可以預防小黑蚊!防蚊的保護力可以長達三小時唷!

使用日本專利驅蚊成分,天然認證茶樹精油、檸檬尤加利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香橙精油等等,

沒有DEET、Paraben、人工香精以及酒精,可以直接噴灑在皮膚上(避免口眼或有傷口的地方),

成分天然,對於肌膚零污染唷!!保護寶貝的同時,還能友善環境,愛護地球呢!!!為寶貝們做良好的示範呢~~~

 

馨朵拉淨蟎防蚊寶的瓶身大小適中,如果平時要帶出去公園、戶外,很輕巧很好攜帶!

如果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自己噴灑唷~

適時根據需求補充,建議是三小時補充一次,只是如果真的大量出汗,或者是有用水清洗的肌膚,那就可以增加噴灑的次數唷!

而且用噴的防蚊液也很方便,不用擔心寶寶跑來跑去沒耐心塗抹,因為稍微噴一下就可以有保護力了!!!

現在我們出門前一定全家都噴上馨朵拉淨蟎防蚊寶,然後如果在公園跑跑跳跳流汗後再來補充,這樣才能有效跟蚊蟲說掰掰不要再來~

P1070807.jpg P1070813.jpg  

這款是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防蚊噴霧,甚至是嬰幼兒都沒問題,

如果是三歲以下的嬰幼兒,或者是孕婦,可以噴灑在衣物上,或者是嬰兒車等等~

其實地瓜球這天有點累想睡覺,雖然我蠻怕公園會有蚊子,不過她還是吵著要來,

就這樣噴了馨朵拉淨蟎防蚊寶,想不到玩完以後,坐上推車後,前一秒還在那邊東張西望,下一秒就慢慢要睡著了!!!

看來真的沒有被蚊子叮啦~~~~(平時可能立刻就會跟我說:媽媽我的手很癢被叮了啦!!!)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把馨朵拉淨蟎防蚊寶放在隨身的包包或媽媽包裡面,為了寶貝們來個對抗蚊蟲大作戰吧!!!!

   

另外,馨朵拉淨蟎防蚊寶除了外出使用外,居家也可以噴灑在寢具、床墊、枕頭等等,

特別是寶寶每天都很需要的安撫玩偶最容易有塵蟎,記得要噴一下啦~~~

   

 

在睡前噴一些在上面,可以驅趕塵蟎,降低過敏源,寶寶比較好入睡,也睡得更安穩唷!!!

P1050202.jpg

Cindora 馨朵拉淨蟎防蚊寶這裡買:https://cindora.cc/alIPjK 

官網:https://www.cindoraski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ndoraskin/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