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Z6IlK   

little.b 316不鏽鋼雙層餐具+嬰幼兒米餅海苔義大利麵等乾糧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wueet

⏰團購時間:2/8~2/14 23:59

★ 單筆滿$2500(不含運費)且付款成功送 餅乾1包(口味隨機),不累贈,贈品送完會換等同值商品

★ 單筆滿$5000(不含運費)且付款成功送 餅乾2包(口味皆隨機),不累贈,贈品送完會換等同值商品

 雖然說我們算是很晚才給地瓜球接觸外食,隨著她越來越大,其實吃東西有時候毛也有點多~~~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利誘或者是一些吸引她注意的東西,才比較能夠刺激她的食慾啊!

所以當我看到英國little pasta 小小帕斯達造型兒童義大利麵時,媽媽本人的眼睛都亮起來了~~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這些造型真的很可愛也充滿童趣!

P1070473.jpg 

最重要的是因為是專門給小朋友的義大利麵,比起大人的來說沒有額外添加鹽和糖,不用擔心會讓寶寶身體造成負擔唷~~~

P1070451.jpg 

P1070513.jpg

寶寶料理

P1070340.jpg 

英國little pasta 小小帕斯達造型兒童義大利麵一共有四款,分別是動物、交通工具、泰迪熊以及恐龍的!

除了恐龍是紅扁豆口味以外,其他都是綜合的(小麥、番茄和菠菜口味)~一歲以上可吃!

/tmp/php2xcpY2

我給地瓜球先試試動物跟交通工具兩款,這兩款算是男女寶都會喜歡的款式

而且這正是兩三歲這階段日常生活中比較熟悉的東西,邊吃地瓜球還會邊說這是飛機,這是烏龜之類的!(也太有趣了吧)

P1070472.jpg 

交通工具造型

 P1070345.jpg P1070347.jpg 

所以我也順勢說:那我們來找飛機、車車把它吃掉吧!!!(母女倆都很喜歡這個遊戲耶!!)好啦,其實是媽媽覺得很好玩啦!

P1070521.jpg  P1070520.jpg 

動物造型

P1070344.jpg

little pasta 小小帕斯達造型兒童義大利麵除了造型可愛以外,麵體表面特別有加深紋理,較容易可以吸附醬汁唷~ 

煮法也很簡單:水煮滾後,把麵放進去煮約10~12分鐘,過程中可以稍微攪拌以免麵條沾鍋唷!如果初次嘗試,建議可以先煮軟一點,方便寶寶食用! 

/tmp/php9vewLQ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單吃就很美味,使用100%杜蘭小麥粉製成,澱粉含量比較低,蛋白質含量比較高,

綜合的裡面的蕃茄跟菠菜,都是天然的成分,沒有添加色素唷!所以吃起來味道很天然,完全不會有香精味!

P1070452.jpg 

所以就算煮完沒有調味,地瓜球也吃得超香的啦~~~我旁邊就加點肉、玉米、海帶她就吃得很開心!(這嘴巴也張太大了吧!!!)

P1070464.jpg 

另外也有英國 little pasta 小小帕斯達 X Difatti 蝴蝶結造型義大利麵(墨魚、彩虹蔬菜)

P1070471.jpg     

使用天然的墨魚汁所製成的手工壓製義大利麵,沒有使用化學色素,超天然~~~媽媽自己好喜歡這個唷,我自己也跟著地瓜球這樣吃一餐!

/tmp/phpjH20er

如果說怕單吃義大利麵寶寶覺得少了什麼,那就可以也可以加入英國little pasta 小小帕斯達兒童義大利麵醬

其實不只是當作義大利麵醬,如果有煮肉、或者是飯,都可以拌著吃,當成醬料使用也沒問題唷!

P1070465.jpg 

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花椰菜佐波菜醬、蘆筍碗豆佐蠶豆以及南瓜佐胡蘿蔔

同樣也都沒有添加鹽和糖,無麩質、堅果跟種子,裡面也含有健康的蔬菜唷!一歲以上就可以吃囉~~

/tmp/phpAUdTqZ    

其實我原本很怕這種義大利麵會很重口味,結果我自己吃真的完全不會!我自己加在麵裡還灑了超多鹽巴跟胡椒粉,你們就知道這個多麼原味啊!!!(大笑三聲)

P1070486.jpg

南瓜佐胡蘿蔔

P1070511.jpg

蘆筍碗豆佐蠶豆

/tmp/phpaWeI7M

地瓜球也會自己叉義大利麵去沾醬,像個小大人一樣呢!!!

P1070506.jpg   P1070519.jpg 

寶寶零食、果汁系列 

P1070356.jpg  

韓國Freshbell富樂思貝NFC蔬果汁(蘋果汁/柳丁汁/葡萄汁/桔梗梨汁/蘋果高麗菜汁)

所謂的NFC蔬果汁的意思就是非濃縮還原汁, 這個蔬果汁是貨真價實百分百天然蔬果汁唷~

P1070350.jpg 

等於就是把新鮮蔬果清洗後,壓榨成汁,就瞬間殺菌包裝,

完完全全沒有加到一滴水、糖和防腐劑,是真正的水果原汁~~~

P1070352.jpg P1070351.jpg 

說實話,地瓜球可以說是沒有喝過什麼果汁,但是這個我超放心給她喝,

就連大人喝都覺得,天啊,這也太原始味道了吧!!

而且這種包裝的好處是,要是沒喝完還可以關起來放到冷藏保存呢~(超方便)

/tmp/phpwIRKSz 

外出攜帶也方便,不會佔什麼空間~~

/tmp/phpgTKqcx 

有時候媽媽真的好累,就給吃飯糰搭配韓國Freshbell富樂思貝NFC蔬果汁果汁!!!營養更加分~

/tmp/phpYhwqSt 

韓國Freshbell富樂思貝優格豆(有三種口味,原味/草莓/藍莓)、韓國Freshbell富樂思貝水果脆片(有兩種口味,草莓/蘋果)

都是使用急速冷凍乾燥技術,所以可以保留水果的營養,美味度也不減唷!!!

P1070354.jpg 

 優格豆吃起來很濃郁,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大人跟小孩都蠻喜歡的! 

水果脆片是選用100%韓國產的水果,且無添加糖還有防腐劑,可以安心給寶寶食用唷~~

 P1070490 2.jpg

一直以來我都說自己真的就是零廚藝媽媽,但是又很龜毛,對於食材、食物很嚴格,

所以給地瓜球吃的我一定都要挑選過才會讓她吃啦~~~只能說各位寶寶們跟著地瓜球吃準沒錯啊!!

P1070459.jpg    

little.b 316不鏽鋼雙層餐具+嬰幼兒米餅海苔義大利麵等乾糧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wueet

⏰團購時間:2/8~2/14 23:59

★ 單筆滿$2500(不含運費)且付款成功送 餅乾1包(口味隨機),不累贈,贈品送完會換等同值商品

★ 單筆滿$5000(不含運費)且付款成功送 餅乾2包(口味皆隨機),不累贈,贈品送完會換等同值商品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