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2a9c.jpeg

PRESS BUTTER SAND 京都駅店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 西口2F 南北通路

電話:+81-120-319-235

營業時間:8:30~21:00

官網:https://buttersand.com

 

之前在東京吃過超人氣的Press Butter Sandバターサンド焦糖奶油夾心餅.

雖然說這間是排隊名店,但是我自己覺得吃過一次後,並沒有覺得特別有讓人難忘的感覺!!!

所以後來再去東京也就沒有再去買了~~~~(不過依舊是東京必買伴手禮排行榜之一啊)

這次又會再買的原因是因為,Press Butter Sand居然推出了只有京都車站才買得到的バターサンド宇治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

熱愛抹茶的吉太太怎麼可以錯過這次要去關西自由行的機會呢~~~~

二話不說也要把京都車站排進行程裡!!!(不過其實住大阪的話,應該很容易會需要到這邊搭車啦)

而且就在JR京都車站西口二樓的“京名菓・名彩処・亰”,這邊專門賣各式各樣京都的伴手禮!

完全不需要買票進去,也不一定是要搭車才能買唷!!!是不是超佛心的~

是說這款バターサンド宇治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真的超級好吃的!!!

fullsizeoutput_2a92.jpeg

藍色的簡約外包裝蠻特別也蠻有質感的,上面還印有他們家特別的菱形十字紋路(餅乾上面都有)

保存期限大約是兩週!

fullsizeoutput_2a8f.jpeg

fullsizeoutput_2a91.jpeg

我好後悔我只有買一盒,而且還是買小盒的五入~~~(根本不夠我吃)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抹茶,又喜歡這種微甜微苦的口味,誠心建議你買大盒的(九入)

P1320728.JPG

 

而裡面的夾心餅包裝是綠色的,讓人一看知道是抹茶口味~

這樣的禮盒要用來送人的話感覺不會太貴重,但是說實話價格不便宜啊!

(但是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心意就是)!

fullsizeoutput_2a96.jpeg

fullsizeoutput_2a98.jpe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烤得恰到好處的抹茶餅皮,吃起來很酥脆又可口!

P1320735.JPG

一口咬下就可以看到上層是抹茶,下層是焦糖奶油內餡,(感覺都要滴下來了)

帶有點微苦的抹茶,配上很香濃的焦糖奶油,真的太美味了吧~~~~~~

這種抹茶香配上不膩口的焦糖,餘韻留存在嘴裡的感覺實在太讓人難忘了!!

fullsizeoutput_2a9e.jpeg  fullsizeoutput_2aa7.jpeg fullsizeoutput_2aa6.jpeg  

不論是愛吃甜點或不愛的人都一定會愛上這款甜點!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京都車站,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Press Butter Sandバターサンド宇治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啊~

有誰要去的趕快跟我說吧,我好想再吃~~~~

 fullsizeoutput_2aa8.jpeg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