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003.JPG      

神座拉麵  千日前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3
電話FAX:06-6213-1238
營業時間:周一至四10:00~隔日7:00 、周五10:00~隔日8:00、周六9:00~隔日8:00、周日9:00~隔日7:00官網:http://kamukura.co.jp/ 

到底是什麼拉麵讓吉太太本人魂牽夢縈啊??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是說有到過日本的就知道,在日本外食好像都很少吃到蔬菜耶!(有的話大多就是生菜、醃菜等等)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間在大阪美食裡面比較不是重口味的美食唷!!!

這就是在當地頗負盛名的神座拉麵!!!

我印象上次來大阪的時候,我跟吉先生吃過兩次神座拉麵的樣子~~

P1320008.JPG

這間拉麵店在日本其實有很多分店,不過當然來到大阪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千日前店,原本很擔心我們推嬰兒推車沒辦法進去這種吧檯座位,

但是想不到我們前面有人推嬰兒推車,店員就帶他們去旁邊的店面有座位區,(其實就變成道頓崛店,間隔不到幾步路!)

於是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就很厚臉皮的問店員,我們有嬰兒車不知道可不可以也坐到那邊去!!(不然就要有人在外面顧寶寶,輪流進去吃了)

fullsizeoutput_29eb.jpeg

神座拉麵為什麼我這麼愛呢??

因為它有別於其他日本拉麵,主打的是使用清爽的白菜熬煮所製成的湯底,然後也會有很多的蔬菜在拉麵裡面!

據說他們家的湯底配方是鎖在保險櫃裡面的,所以應該就是天大的秘密啊~~~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湯底應該是屬於醬油湯底,不是那種濃郁的豚骨或者是味噌湯底!

fullsizeoutput_29ea.jpeg

我們點了一個おいしいラーメン好吃拉麵(也就是招牌拉麵),另一個點好吃拉麵套餐(搭配ぎょうざ餃子的組合),

他們家也有野菜拉麵、溏心蛋拉麵等等的選擇!!!

好吃拉麵裡面說有著滿滿的白菜,以及兩片叉燒,

白菜的部分還會先炒過,所以帶有點焦香味,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而且白菜真的好多,感覺怎麼撈也撈不完!!!!重點是很新鮮也恨脆~

麵條的軟硬度也是適中,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程度!(我忘記拍麵條了!!)

湯看起來有點油,我個人覺得喝起來還算清爽,不油不膩!!!我喝很多湯就是~

不過吉太弟覺得湯有點太油,他好像不愛這味!!

P1320003.JPG

如果想要在更多一層次的風味,就可以加入神座拉麵他們家特製有點微辣的韭菜唷!

P1320005.JPG

餃子的部分,皮不是酥脆的那種,整體還可以,但也沒有到很出色囉!!

P1320002.JPG

不過神座拉麵的評價好像有點兩極,大家有機會還是要去見真章看看唷!!!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拉麵就是~~~~

P1310999.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