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852.JPG   

在台灣看到有網友分享這間Wildflour cafe+Bakery的鬆餅,

看起來很像日本bills的鬆餅,所以想說這次去馬尼拉要來去吃!!

P1300853.JPG

不過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用餐,以為這個餐點是整天都有,想不到是屬於早午餐的部分

也因此錯過了這個餐點啊!!!!(不過沒關係,這樣表示下次為了這個鬆餅還要再來啊!!!)

白天這邊算是早午餐的咖啡廳,晚上感覺比較像是餐酒館,這邊氣氛還不錯,很適合情侶約會呢~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邊開瓶紅酒小酌!!!

P1300823.JPG

麵包和蛋糕是整天都有的~~

P1300849.JPG

P1300850.JPG

P1300848.JPG

我們是五個大人一起share餐點,這邊份量算起來不會太大,比較精緻的感覺,

但是晚餐價位在當地算比較高,一個餐點大概就像是在台北餐廳吃義大利麵的價格,一份大概快要台幣三百塊!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價格也還好吧?但是以當地的消費來說,一般的義大利麵價格大概台幣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到了!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餐點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蠻好吃的,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來用餐!

這天用餐是由親友點的,我們就負責share和拍照(咦

濃湯我們請店員幫我們分成五碗,這樣一人一碗剛剛好,配上外皮酥脆的麵包,超美味的~

重點裡面料也很多唷!!

fullsizeoutput_2479.jpeg 

是說這沙拉我大概拍了一百張,就是都晃到!!!(不知道手在抖什麼!!!!)

但是還是要分享一下,這個是芒果加上堅果、乳酪生菜沙拉,這組合很搭耶,而且吃起來超清爽~

P1300832.JPG

超可愛的迷你小漢堡,分別有四種口味,燻鮭魚、火腿、鮪魚,還有一個我真的忘記了!!!也許是培根??

是說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所以搭配起來是一個很開胃的開胃菜(好繞舌) 

 

P1300845.JPG 

 

這漢堡真的很迷你,不過我們還是把它對切,這樣大家才有機會吃到不同口味的啊!!!

 

fullsizeoutput_247a.jpeg   

海鮮奶油墨魚義大利麵,這麵條很有嚼勁,醬汁也很濃郁,我很喜歡這道~~

P1300834.JPG

很有創意的控肉燉飯,也不會過鹹,我們第一次吃過這樣的燉飯,感覺是比較像菲律賓料理的燉飯!蠻特別的~

P1300828.JPG 

有點辣的泡菜牛肉燉飯,吃起來非常香,喜歡吃辣的一定要試試看!!

 

P1300830.JPG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馬尼拉,想要體驗一下餐酒館的fu,那就別錯過Wildflour cafe+Bakery,

這在馬尼拉也有很多不同的分店,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都可以品嘗到不同的美味唷!

P1300837.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