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731.JPG

這是我們來到菲律賓馬尼拉的第一餐~~~

中午一抵達馬尼拉機場,親友來接機後,我們就到了離機場最近的The Aristocrat Restaurant創始店

其實在馬尼拉也有許多分店,好像有些菲律賓其他地方也有,且很多都在mall裡面,所以應該不難找~~~

The Aristocrat Restaurant創立於1936,算是頗有歷史的菲律賓料理老店!

P1300732.JPG

來到這邊,我們當然要點菲律賓必吃到BBQ系列~~~也是這邊最經典的菜色!

看到菜單就知道,其實菲律賓的菜單是英文跟菲律賓文混在一起,

雖然我們兩個看不懂菲律賓文,但是還是可以看得懂寫許食物的英文(其實也有圖片啊!大笑)

而且這菜單只要是愛吃肉的人,一定會失控!!!!

fullsizeoutput_242a.jpeg

於是我們點的最招牌的經典烤雞BBQ(3PC CHICKEN BARBECUE),店員還問我們要烤雞的什麼部位?

要雞腿、雞胸還是雞翅,我們是三種都各來一塊!

菲律賓的BBQ好像都習慣烤得比較焦一些,然後塗上甜甜的醬去烤,超級好吃的~~~

一旁的飯,好像是用一種胭脂果實去做的,在菲律賓菜裡面很常出現,吃起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辛香味,

就是有種淡淡的清香!再搭欸一旁的酸菜,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P1300725.JPG 

烤豬肋排一塊(PORK SPARERIBS Half),食量大的可以點兩塊就是Whole~

P1300727.JPG

還有點烤豬肉串(PORK BARBECUE)

豬肉烤得恰到好處,肉也不會過老,很嫩也很香唷!

 P1300728.JPG 

甜點點了蒸米糕(Puto),口感有點像年糕,帶有點甜甜的米香,很Q~

fullsizeoutput_242d.jpeg

還有菲律賓的紫芋特色冰淇淋(Halo-Halo),這幾乎每間菲律賓菜都有在賣!也是去菲律賓一定要吃的!

fullsizeoutput_242c.jpeg

上面紫色的是Ube,也就是參薯口味,是菲律賓的主要農產品之一,有點類似台灣的芋頭味道,

不過又跟台灣的芋頭冰淇淋不太一樣,而且顏色更深,

吃起來味道很濃也很香,真的很好吃啊!

裡面有一些甜豆類、果凍和碎冰,

淋上煉乳後,要把它攪拌一起吃,也就是菲律賓話的攪拌Halo~

fullsizeoutput_242b.jpeg  

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甜膩,又很好吃,是個很特別的一種冰品!!!

P1300723.JPG

天氣真的很熱,我們也趕緊來杯檸檬紅茶,不過菲律賓的檸檬紅茶感覺比較甜一點,味道也跟台灣的不大一樣!

但是冰冰涼涼的好解渴啊~

P1300719.JPG 

如果大家有來菲律賓可千萬一定要別錯過The Aristocrat Restaurant!!

同場加映,一到菲律賓就從長袖變短袖的寶寶.

再加上這間分店的空調不知道怎麼了,特別的弱!!

於是拿出我們的電風扇來吹啦~~~(哈哈哈,不過我們一月來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熱,早晚還很涼呢)

P1300720.JPG P1300721.JPG     

The Aristocrat Restaurant

官網:https://www.aristocrat.com.ph/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