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36.JPG         

還記得之前我們提過,有朋友帶寶寶出國,叫了機場接送,因為寶寶的狀況所以稍有延誤五到十分鐘的時間,就被接送司機給罵到臭頭嗎??

因此第一次帶寶寶出國,我們就決定要精挑細選一間服務態度很好,然後很用心的接待每一位客人的機場接送~~

經過比較後我們找到了詹士禮賓請看這篇),有了第一次愉快的搭乘經驗後,我們這次帶寶寶去菲律賓,同樣也是跟詹士禮賓預約接送的服務!!

因為,用合理的價格可以享受到頂級的商務級待遇,讓人倍受尊敬跟寵愛~

這次回程接機我們特別預約了Mercedes-Benz S-class (w221)的車型,

因為這個車型很特別的就是有全台唯一的車上MENU以及mini bar,就好像在坐商務艙一樣,有著客製化的服務!

fullsizeoutput_2290.jpeg 

我們先在官網線上預約後,就會收到預約成功的簡訊,

上面也會明確顯示司機還有車牌,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等待接送機服務!

50514881_10155825369072624_5099664023457103872_n

比較特別的就是,搭乘Mercedes-Benz S-class (w221)以上的車型,可以選擇飲品,

所以司機會在接到我們之前,先傳簡訊詢問是否需要準備熱飲,會在我們上車前事先準備好~(超貼心的服務)

50632780_10155825369082624_2941887907239034880_n

上下車我們都不需要自己扛行李,只要顧好寶寶就好(這點超重要)

P1310140.JPG P1310141.JPG 

然後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這個mini bar了~~~

小點心的款式也有好幾種,巧克力、餅乾甚至到台灣名產鳳梨酥也有,

不論是台灣或者是國外旅客,看到這些眼睛一定都為之一亮,像我就立刻吃了鳳梨酥了!!!(畢竟出國好幾天也是會想家的啊!)

 P1310138.JPG 

就連地瓜球也想要吃個餅乾啊~~~~(sorry,你還太小囉!!!)

P1310149.JPG

然後,車上會先預備氣泡水以及礦泉水,

P1310139.JPG

P1310156.JPG

如果有需要熱飲的話,就會另外放置,

P1310145.JPG

如果上車後才想要喝熱飲,司機也會想辦法找地方準備唷(不過還是建議先選好比較好啦!)

P1310152.JPG

 

這個全台唯一的車上MENU,是不是超厲害的~~~

 

P1310144.JPG

一坐上車子我們瞬間所有疲倦都一掃而空,也可以撫慰我們在飛機上要顧失控寶寶的心靈啊!!!(笑)

而且帶寶寶出國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回到台灣又可以坐到如此寬敞舒適的車子,享用詹士禮賓準備的小點心跟飲品,真心覺得爽爽der~~~~~

P1310124.JPG P1310126.JPG P1310127.JPG 

最........最重要的就是,詹士禮賓的司機親切有體貼,把每一位客人都當作是貴賓,讓我們可以受到商務級的服務和對待!

說實話,能夠用合理的價格得到這樣的奢華享受,CP值真的hen高耶!

話說我們有很多朋友看到我們的介紹,也紛紛預約了詹士禮賓的機場接送,

每個搭回來都讚不絕口,直說下次也一定要再預約他們家的機場接送呢!!!!

P1310143.JPG 

詹士禮賓 - 機場接送、旅遊、商務、包車、結婚禮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2984838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詹士禮賓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