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448.JPG 

寶寶越來越大就會發現,每次到了洗澡的時候,在澡盆總是待不住,一下要爬起來一下又站起來超危險的~~~

之前去了一間寶寶游泳館,發現這邊有著以色列Yookidoo戲水玩具,看起來都充滿童趣好可愛

而且重點是寶寶好喜歡,玩得超級開心的,在泳池裡面盡情的玩耍,都捨不得離開了!

也因此我們決定一定要準備一些讓地瓜球洗澡的時候玩~

不然聽很多爸媽說,等到孩子越來越大時總是要三催四請,才願意去洗澡,

所以我們想要透過玩樂中讓寶寶愛上洗澡,從小建立洗澡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可以促進寶寶的認知以及感官發展唷!!

不過很多爸媽會說,可是家裡又沒有大浴缸怎麼用戲水玩具,

別擔心,因為以色列Yookidoo戲水玩具款式很多,不只是浴缸,都很適合放在澡盆、牆面等等,

們特別選了幾款適合家裡浴室環境可以玩的(我們家也沒有浴缸),這些也是我們很喜歡的戲水玩具唷~

fullsizeoutput_1da5

fullsizeoutput_1e58.jpeg

以色列Yookidoo戲水玩具有通過多項國際檢驗標準,例如美國ASTM安全認證、歐盟CE安全認證等等,爸媽可以放心地給寶寶玩!

為設計很獨特,且不斷開發新的玩具,加入很棒的巧思跟創意,也屢獲世界各國的玩具大獎呢!

Certification

可能有些爸媽也會有疑慮,像這樣的電動洗澡玩具,會不會有風險??

大家可以放一百萬顆心,因為本身的防水和防鏽設計得很好,

電池藏在裡面不用擔心受潮或漏電,不過要記得的就是,請勿使用充電電池或鹼性電池!!!

用一般的碳鋅電池就可以囉~~~~(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平常使用完就放在通風陰涼處晾乾,更換電池時再清洗濾網以及確認葉片有沒有異物,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發霉的狀況唷!

(當然如果一直處於潮濕的狀態下一定會發霉!!切記~)

01_HH

以色列Yookidoo戲水玩具真的好可愛,而且看了很療癒!!

我第一眼就愛上他們了,看了心情也跟著變好!就來看一下,我們給地瓜球選了什麼吧~~~

捉迷藏水龍頭齒輪套組

內容物有杯子X4,水龍頭以及齒輪組,

這款是利用吸盤黏在平滑的牆面,例如乾濕分離的門、浴缸周圍等等,

P1290434

像我們的浴室空間剛好可以黏在櫃子的外層,

接著把抽水器放進水裡,記得要確保抽水器完全浸在水中!

接下來就可以啟動水龍頭,大餅臉是開關,按下去就會啟動水流~

P1290437

四個杯子有著不同的顏色、造型和功能,玩法也不一樣, 

每換一次杯子就會有不同的水流產生,寶寶大概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變來變去吧?

P1290436P1290439

拿著杯子或玩一旁的齒輪除了可以訓練手指抓握能力,還可以促進手眼協調!

P1290440P1290442  

一旁的齒輪也會因為水龍頭的水柱,跟著被帶動進而轉動唷~~  

P1290447.JPG  

   

 噴水鯨魚蓮蓬頭套組

P1290456.JPG

內容物有潛水艇蓮蓬頭和噴水鯨魚,

將潛水艇放在水深約5cm高的水裡,按下潛水艇上的紅色按鈕,就會自動抽水, 讓蓮蓬頭噴出水來!

P1290450.JPG

蓮蓬頭一旁的橘色開關就是控制蓮蓬頭噴水的鈕,所以要按下去才會噴水唷~

fullsizeoutput_1e49.jpeg

就像是個迷你版蓮蓬頭,剛好讓寶寶練習怎麼拿蓮蓬頭,算是一種社會學習的玩具!

fullsizeoutput_1e4b.jpeg

而這個蓮蓬頭接上鯨魚尾巴注水後,鯨魚的頭頂就會噴出水花,

可以訓練寶寶探索的能力,而且當鯨魚噴水時,寶寶超開心的,整個很有成就感的樣子呢~~~

fullsizeoutput_1e43.jpeg  fullsizeoutput_1e45.jpeg    

噴水小鯨魚,就好像真的在水面上游泳一樣~  

 

音樂小鴨噴泉

有四隻可愛又討喜的小鴨,每一隻都有不同的花灑功能,

寶寶一定覺得很神奇,為什麼每一隻鴨子的花灑樣子不同,

就這樣換來換去,找一個她最喜歡的樣式,然後就盯著看很久~~~

P1290255

然後這款很特別的是有音樂功能,按下開關後,小鴨們就會瘋狂的旋轉,一旁的葉子也會跟著噴水還有也會發出小鴨的叫聲!!

這款的話水深要控制在4~14公分,這樣小鴨才能夠在裡面轉來轉去,如果高過藍色水盤,小鴨就不能游泳囉~

fullsizeoutput_1da6

音樂小鴨噴泉除了放在澡盆可以用以外,放在小臉盆也是可以玩,因為水深不用很高唷~

有時候要給寶寶清潔嘴巴時,放在洗手台裡面,寶寶盯著看,才不會動來動去的!

fullsizeoutput_1da7P1290256 

吉太太本人最喜歡這隻游泳圈鴨,因為他會一直瘋狂的旋轉,看起來超療癒又很討喜!!!

  

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

內容有底座、伸縮支架、人偶模型X2以及小船x3,配件很多,玩法也有很多種變化~

支架可以做調整,只要水位在12~18公分都可以使用~

P1290470.JPG P1290472.JPG  

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是可以直接浮在水面上的,也可以利用所附的支架固定在澡盆或者是浴缸!

P1290459.JPG fullsizeoutput_1e4d.jpeg 

每個小船和人偶都有不同的噴水和花灑設計,所以可以隨意做更換搭配,有著不同的創意!

底座上的小黃球就是開關,所以如果要洗澡的時候就按壓一下就可以,寶寶也會跟著模仿,洗完澡的時候,就會教她跟玩具說拜拜,她也會自己關掉唷!

fullsizeoutput_1e50.jpeg  fullsizeoutput_1e53.jpeg fullsizeoutput_1e56.jpeg fullsizeoutput_1e51.jpeg fullsizeoutput_1e52.jpeg 

如果放在浴缸使用的話,可以直接漂在水面上,不用加裝底下的支架~可以跟著寶寶飄來飄去!!!

P1270888.JPGfullsizeoutput_1ab1.jpeg  

爸爸超愛這個,一直說這是重頭戲!!!!因為上面的小船跟人偶可以一直變來變去,特別有趣啊~~~

 

 

Yookidoo除了戲水玩具系列外,也有其他的探索玩具系列以及音樂玩具系列,

所以我也幫地瓜球選了兩款適合她月齡玩的玩具~

P1290473.JPGfullsizeoutput_1e67.jpeg

音樂滾球疊疊樂

內容物有疊疊樂X5,球X3,

P1290478.JPGP1290479.JPG    

在滾球順著軌道落下時,碰撞到了底部的黃色按鍵~

P1290535.JPG

 

就會發出三種不同的音效來獎勵寶寶,

每層疊疊樂都有不同的機關,也可以單獨拆開玩

fullsizeoutput_1e7c.jpeg

例如蝴蝶是上下按壓,會發出喀喀聲;瓢蟲是左右轉動,會發出鈴營生~

P1290503.JPGfullsizeoutput_1e74.jpegP1290507.JPGP1290508.JPG

 

 

P1290509.JPG

 

這個玩具可以刺激寶寶大動作發展,也可以訓練小手精細動作,

並且可以刺激聽覺感官!

算是一款多功能的玩具!

 

fullsizeoutput_1e7d.jpegP1290521.JPGP1290522.JPGfullsizeoutput_1e6f.jpeg

串珠呱呱鴨拉車

內容物有串珠台和鴨子

fullsizeoutput_1e7f.jpeg

P1290475.JPG

fullsizeoutput_1e68.jpeg

這個玩具很適合一歲後正開始要學走的寶寶玩,還可以促進平衡和協調

fullsizeoutput_1e85.jpeg

轉動藍色尾巴就是啟動電源,把尾巴擺正可以開啟音樂,

寶寶拉著呱呱鴨前進時,鴨子會開心地唱歌,寶寶就會很有成就感的想要繼續前進!

停下來時音樂就會停止,呱呱鴨背上的串珠台也會隨著行進而轉動~

如果怕吵到家人,可以往左右轉動就會是靜音唷!

fullsizeoutput_1e87.jpeg

寶寶還在學爬階段的話,可以把串珠台單獨拿下來,當作搖鈴或者是播環,增加觸覺的刺激!

fullsizeoutput_1e83.jpeg

說起來拉著這隻呱呱鴨,就好像是寶寶的寵物一樣,帶著它一起散步和玩耍~

fullsizeoutput_1e8a.jpegfullsizeoutput_1e90.jpeg

藉由這個拉車來鼓勵寶寶爬行和行走,既沒有壓力,寶寶也超喜歡的~

fullsizeoutput_1e94.jpegfullsizeoutput_1e99.jpegfullsizeoutput_1e9b.jpegfullsizeoutput_1e9d.jpeg

色彩繽紛的Yookidoo系列玩具真的幫爸媽很大的忙,除了讓寶寶可以藉由遊戲去探索,啟發無限潛能,還可以促進多重感官發展~~

爸媽能夠安心地讓Yookidoo陪伴寶寶快樂成長,

最重要的是寶寶也很喜歡這樣的玩具,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P1290548.JPG

Tomali 朵玫黎

官網:http://www.tomali.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aliboutique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