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471.JPG         

還記得地瓜球還在媽媽本人的肚子時,我跟吉先生就有一個小心願~

就是希望地瓜球可以騎在自己的小小三輪車上面,讓我們追著她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隨著地瓜球慢慢長大,是該實現這個願望的時候了,於是我們開始研究市面上的三輪車,

終於.......找到了一台我跟吉先生都很喜歡的三輪車-日本iimo第二代三輪車

而且我們真心覺得這款車真的可以說是寶寶的第一部三輪車啊~~

P1270817.JPG

因為不論是車身、安全性、穩固性等等都做得非常好,而且外型又是我很喜歡的日式簡約風,

看起來很時尚又很卡哇伊!!!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P1270760.JPG

另外會決定iimo第二代三輪車還有個原因就是,它可以折疊,所以不論是外出攜帶,或者是放在家裡要收納都很方便!

超適合我們這種家裡空間不大的小家庭使用~我想會這樣設計也是因為日本的居家空間也都走溫馨路線,能夠收納真的很重要!

iimo第二代的三輪車一共有三色,紅色、棕色和白色,三色都很美(媽媽選色障礙又來了~~)

也有遮陽款和無遮陽款,最後經過幾番抉擇後,決定要選比較亮的紅色,看起來也很活潑!

然後我們是選擇無遮陽款,想說,出門就讓她做好防曬措施曬曬點太陽也不錯啊!!

是說收到三輪車時,看到這個箱子,實在無法想像原來裡面藏了一台三輪車(箱子真的不大)

P1270752.JPG

打開來就會看到裡面有說明書和保固的資料,

P1270751.JPG

P1270757.JPG

車子完全不需要組裝,直接展開就可以騎乘了,

P1270756.JPG

環保無毒的安全護護欄是要自己組裝的,目的是讓比較小的寶寶可以被圍繞的,更加的安全,就像被溫暖的抱著一樣,

P1270792.JPG

不然有時候寶寶真的會像猴子一樣,搞不清楚狀況就突然站起來或者是亂動,超危險的!

fullsizeoutput_19eb.jpeg

還有後方可以裝上推動桿,這是讓大人可以操作使用的,

P1270803.JPG

寶寶還小就會需要大人幫忙操作,這可以控制前輪方向,所以左右轉都可以,而且反應很靈活,不會卡卡的唷!

P1270784.JPG

fullsizeoutput_1af9.jpeg

看照片就知道,要它右就右,左就左,超聽話的,非常的順暢,把拔一直說這台車真的很不錯!!

雖然是建議給一歲半到五歲的寶寶使用,不過如果寶寶會站會坐穩了,其實就可以玩這個三輪車了!

坐在三輪車上,使用護欄,把腳放在休息的腳踏板,由大人推著後方加長的推動桿,寶寶同樣可以享受兜風的樂趣!

大一點的寶寶就可以拿掉這個護欄以及休息的腳踏板,完完全全自己踩腳踏板了!!!

fullsizeoutput_1afe.jpeg fullsizeoutput_1aff.jpeg  

很多媽媽可能會說,這樣小寶寶的腳不會被輪胎的腳踏板打到嗎?

Don't worry~~~因為在輪上面有個可以鎖起來的脫勾鍵,

只要把它扳到Lock,這樣踏板就會動得比較緩慢,也不用怕寶寶的腳被打到了!

是說這個設計有夠貼心的,而且可以說是全球獨家的耶!!!(掌聲...)

P1270806.JPG

椅墊是真皮的軟墊,坐起來很舒適,寶寶坐在上面也不會哀哀叫!

P1280470.JPG

回到家裡我會稍微用濕布擦拭再風乾~

既然是三輪車當然要有個酷炫的喇叭,iimo用的是這個超可愛的黃色ㄅㄚˇㄅㄨ,

P1270802.JPG

一按下去就是要告訴大家,本寶寶來了,請大家借個過啦!!!

fullsizeoutput_1bf2.jpeg  

P1280475.JPG

腳踏車的置物籃也很大,有時候如果帶寶寶去公園,就可以在置物籃放水杯和小媽媽包,裝些必需品,

不然帶著寶寶騎腳踏車又要提媽媽包,實在很不方便!

fullsizeoutput_1afb.jpeg 

P1280474.JPG

龍頭把手是用無毒安全的材質製造的,而且上面有止滑的設計,所以可以放心給寶寶抓握,

P1270777.JPG 

折起來的方式也很簡單,先將輪胎固定 

收下方腳踏板 

P1270811.JPG 

轉置物籃上的旋鈕

P1270812.JPG 

就可以把車身折起來了

P1270814.JPG     

折起來真的很不佔空間~~(可以看折疊前後比較)

P1270815.JPG fullsizeoutput_1b01.jpeg   

地瓜球雖然還不會自己踩踏板,但是小手放在龍頭上,整個就是架勢十足,看來以後也會是個小飆仔,把拔在後面要好好追了!

P1270782.JPG

這台日本人氣NO.1的iimo第二代三輪車,讓人越看越喜歡,寶寶也好喜歡騎乘在上面的感覺~

P1280473.JPG

就讓我們看一下地瓜球騎三輪車的英姿吧(啊,不是啦,是可愛的模樣)~~~而且也可以看看到底有多好推啊!!!

 

本身除了安全性很夠以外,可以折疊又輕便真的對小家庭還有媽媽來說很方便,要一手抱著寶寶一手要扛也沒問題~

果然我們的首選是對的啦!!!!寶寶的第一台三輪車選iimo準沒錯~~

而且可以從會坐的階段玩到幼稚園也沒問題,CP值真的很高唷!!!

P1280476.JPG

日本iimo生活第一美學三輪車精選團,現正團購中

團購連結:https://gbf.tw/3s5tj 

團購時間:12/9~12/15 23:59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