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9d3.jpeg   

自從地瓜球的副食品從泥狀畢業後,原先覺得終於可以不用那麼麻煩時,

這時才發現,每次要把食物用成碎丁狀也不是那麼容易~~

不可能每次都用切的,因為很容易會切到手,當然最方便用的就是食物剪!

市面上有很多款食物剪,意外發現這款星樣式剪刀坊的星之愛食物剪

這是一款道地MIT台灣在地品牌~~~而且在台灣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哪尼......

而且這款食物剪用的是日本的420J2不鏽鋼材,

每一把都是手工磨製再做調整,所以每一把都是獨一無二的~還有自己獨立的編號!

P1270706.JPG

因為是要手工磨製,每個月只有限量300支的數量,售完就要再等下個月了!

 P1270707.JPG  P1270710.JPG

收到星樣式剪刀坊的星之愛食物剪時,相信很多人跟吉太太一樣以為這是日本品牌~因為外盒也都有附上日文的字樣!

但是再說一次,真的不是啦!!!是台灣製作的啦~~

而且是台灣當初製作外銷到日本的,所以日本很多家庭主婦都有用呢!
P1270704.JPG P1270705.JPG 

打開盒子看到星之愛食物剪時,覺得很神奇的是,居然是兩片可拆卸式的不銹鋼刀片,

使用時只要組裝起來,不用的時候就拆開做收納!

fullsizeoutput_19f3.jpeg

fullsizeoutput_19f5.jpeg

不論是在家或者是要外出攜帶,都很方便使用!

一盒裡面還有附食物夾,可以很優雅的將食物夾起來,一手夾食物,一手剪食物,更有效率!

使用時記得要照這個說明上所說的,使用大拇指和中指來扣住把手!

P1270708.JPG

 

星之愛食物剪可以說是特別為媽媽們的手大小設計出來的剪刀呢~

fullsizeoutput_19f6.jpeg

而且清洗也很容易,只要把刀片拆卸下來,用海綿清洗,

加上刀片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清洗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接縫處會卡垢!!

P1270717.JPG

 

重點是整支食物剪都是不鏽鋼做的,
再加上全不鏽鋼可以烘碗機/消毒鍋/紫外線鍋/跟高溫沸水殺菌,
跟市售的塑膠手柄比起來沒有塑化劑的疑慮呢~

P1270716.JPG

 

經過師傅細心磨製的食物剪,鋒利程度當然沒話講,寶寶要吃的副食品,很容易就可以剪斷!

P1270735.JPG P1270736.JPG P1270737.JPG 

 

不用費什麼太大的力氣,一下就可以把食物剪成碎丁狀~

 

P1270740.JPG

 

還可以搭配附的食物夾,來夾取食物~

 

fullsizeoutput_1ac2

 

這樣一邊夾著,一邊剪也可以更省事,手也不會油膩膩的,就算食物很燙也不怕~~~

 

 

fullsizeoutput_1ac4  

 

除了寶寶以外,甚至是家中有牙口不好的長輩也很需要這樣的食物剪呢!

也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剪斷有纖維或者是比較不好咬的的肉品唷~

fullsizeoutput_19cc.jpeg fullsizeoutput_19ca.jpeg 

fullsizeoutput_19c9.jpeg fullsizeoutput_19c8.jpeg  

但是很貼心的是,食物剪前端有做圓頭的設計,所以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也不容易受傷唷!

fullsizeoutput_1a09.jpeg

 

因為星之愛食物剪有附收納的盒子,所以平時出門要攜帶也很方便,

有時候如果要回娘家或者是外出,放在媽媽包裡面不會占什麼空間!

需要的時候,一秒就可以組裝起來了~~(有夠方便)

自從有了星之愛食物剪,真的減少媽媽準備寶寶副食品的時間和精力~~~

媽媽也比較有額外的體力跟精神去照顧寶寶呢!

fullsizeoutput_1a76

【星樣式剪刀坊】

官網:https://www.newstarcu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scut99/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