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33.jpg

如果真的要問吉太太覺得每個寶寶都要有的玩具是什麼?

那絕對非他莫屬,那就是積木!!!

而且積木這類玩具可以玩很久又不容易壞,還能一代傳一代給二寶三寶用,沒有流不流行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可以發揮孩子們的創造力跟想像力,增進空間感跟邏輯概念唷!

是說,大家還記得之前吉太太有分享過的Wonchi馬卡龍安全軟積木嗎?

最近他們家的軟積木做了一系列的改版升級,

除了美美又夢幻的馬卡龍色系依舊吸睛以外,最不一樣的就是所有軟積木都是台灣工廠製造囉~~~

(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馬卡龍廠商,商品材質和檢驗參差不齊,既然要給寶寶的當然要有合格認證啊!)

爸媽們別擔心,我們要給地瓜球使用的東西都有經過慎選和評估,絕對不會亂亂給啊!

P1420146.jpg 

這次Wonchi馬卡龍安全軟積木不只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製造以外,並且嚴選通過FDA的材質

還有通過了美國HR4040、SGS滾水測試等等~(品質上真的有保證,可以安心給寶寶們使用)

Wonchi馬卡龍安全軟積木最特別的就是不只是積木,還可以當固齒器,

所以口腔期的寶寶或者是正在長牙的寶寶就算是來啃咬也沒關係,

因為材質很軟,且邊邊都做成圓形無稜角,扭來扭去也不會斷裂,

不用擔心寶寶敲打時受傷,或者是踩到的時候腳痛呢~~

P1010740

P1010730.jpg

之前分享過地瓜球的玩具們,就會知道我們算是多方嘗試,讓地瓜球可以在不同的玩具中快樂玩耍,

而且說真的在玩具上的成分和材質也都有經過挑選,希望可以降低受傷的可能和機率!!

不過玩具也不是單純為了玩,吉太太自己傾向可以在玩中學習,這樣小孩也會喜歡也比較能夠接受!

當然寶寶還很小,到底是要他們學什麼??

其實要說是學有點太過嚴肅,應該說激發他們的潛能吧!

藉由遊戲中練習創造力跟想像力,我想這是最無壓力的學習方式啊~

P1010725.jpg 

從外盒看起來就覺得很吸引人,這要拿來作為彌月禮物或者是生日禮物也都很適合唷,

適用年齡是六個月以上,我覺得這種積木的玩具可以玩到幼稚園都可以,所以算是很實用的玩具!!

P1420147.jpg

共有兩款,大象封面的裡面有11塊積木

P1420149.jpg P1420148.jpg 

對於小嫩嬰來說,11塊積木就很夠玩,可以拼出蠻多造型的唷~

P1420153.jpg 

小鴨鴨封面的裡面有25塊積木

P1420150.jpg P1420151.jpg 

25塊積木裡面還有附上收納袋,出去要攜帶收納很方便~

P1420157.jpg P1420160.jpg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選擇想要的塊數,兩盒的積木也都可以一起拼唷!

如果真的”詞窮“的話也可以參考裡面附的手冊,拼出來的東西孩子們一定很愛啦~~~ 

 

而且他們家的可以扭也可以凹,非常適合小寶寶玩啊!!

新版的Wonchi馬卡龍安全軟積木比舊版的放大了1.5倍,

P1420163.jpg 

還有就是積木大部分都有印上Wonchi的LOGO,整體質感也更升級~

P1420155.jpg 

而且積木拼在一起,也比起舊版來得不容易鬆脫,但是也不會卡太緊,

非常符合小朋友的力氣來玩唷!!!

P1420164.jpg P1420167.jpg     

清洗方式也很容易,可以直接水洗,如同前面提到有通過高溫檢測,

所以用100度沸水清潔殺菌也可以唷~~軟積木本身不會受影響!!

我自己一打開時先浸泡在沸水中,再用毛巾擦拭即可!!

之後如果玩玩要做清潔就是直接用水洗或軟布擦,大約一週會用沸水浸泡一次~~(地瓜球還小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

P1010749.jpg

隨著地瓜球越來越大,漸漸的消毒工作就會變得比較偷懶就是,畢竟不可能永遠在無毒的環境下啊!(大笑)

大概八九個月我們就給地瓜球完軟積木,那時候雖然地瓜球還小,

對當時的她來講組裝積木這件事情可能還不太知道怎麼做,不過每次在玩的時候我通常都會讓她自己先摸索,要拿取要啃咬let it go~

P1010747.jpg

主要目的是先讓她滿足感官的享受!大概一歲半開始,寶寶就會想要自己疊積木唷~

接著,我們會拼一些造型給她看,讓她知道原來積木是這樣玩的,也讓她可以邊玩遍認識顏色和形狀,

地瓜球也會再幫忙做些“裝飾”,改變一下造型之類的!

P1010734.jpg  

現在兩歲四個月了,地瓜球也開始會自己疊積木,然後會跟我們說她拼了什麼(當然都是抽象積木啦~)

P1010745.jpg

我們在一旁也不會去嘲笑或者是去規定她要怎麼拼,反而是會在一旁鼓勵和加油,讓她知道自己很努力的嘗試,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她應該可以拼出一棟房子吧!!!(哈哈哈)

據她本人表示,這就是一間房子~~(101之類的)她也真的自己一磚一瓦的蓋起來唷!

P1010726.jpgP1010728.jpg P1010729.jpg P1010732.jpg

有時候也可以搭配不同的玩具或者是情景來拼積木,也會讓積木更有趣呢~~

像是拼一扇門讓車子開過去,或者是做一個吊床給熊貓睡覺之類的!!

地瓜球超喜歡這樣的遊戲,同時也可以發揮寶寶的創造力跟想像力唷!

P1010751.jpgP1010750.jpg P1010757.jpg 

改版後的Wonchi馬卡龍軟積木大小比例更適中,適合大小寶寶玩,粉嫩的色系也超吸引媽媽和寶寶,拼出來的東西也更可愛,

如果大家也是希望可以讓寶寶快樂的玩樂和學習,重點是可以安全地玩耍,那就不能錯過Wonchi 馬卡龍安全軟積木唷!

P1010746.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