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75.JPG  

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是一間我們很喜歡的甜點店,除了之前介紹過他們店給人溫馨可愛的感覺外!

老闆娘總是可以迸出不同的創意來,常常有些很特別又美味的作品,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住!

 

之前就聽說他們有推出新的雪茄蛋捲,其實忽然聽到的時候就想說雪茄蛋捲不過就是奶蛋味很重然後很酥脆之類的!!

不過這天來到了Pâtisserie Francis旋轉木馬點心坊嚐到了"鳳梨雪茄蛋捲",整個有種打破以往的感覺~

P1040696.JPG  

 

 

先從外型還說好了,跟一般的雪茄蛋捲來比,長度較長,捲起來的厚度也比較多層,不會一拿起來就碎掉!

P1040709.JPG  

 

P1040688.JPG  

 

 

打開包裝後,撲鼻而來的鳳梨果香味,讓人非常喜悅,之前提到過老闆娘當初做甜點的理念就是要做給家人吃,所以在食材上講求天然,所以使用了新鮮鳳梨去製成這個鳳梨雪茄蛋捲!

咬下去第一口我們兩個異口同聲地說:好好吃啊,從來沒吃過這種口感和口味的蛋捲,非常扎實但是又很香酥!!

P1040734.JPG  

 

 

現在這個蛋捲也變成人氣商品,好多客人慕名而來,想要品嘗看看,也可以當作送禮!!

 P1040704.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新產品叫做"松露鹽夏威夷豆牛軋糖",是將每顆夏威夷豆都先烘烤過,再抹上松露鹽!

而且因為是手工切割的,所以每塊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P1040682.JPG  

 

 

其實吉太太很怕非常硬的牛軋糖,常常咬下去都覺得牙齒快不是自己的!!據說有些好像是因為添加了固化劑以免牛軋糖的形狀變形!

不過這個松露鹽夏威夷豆牛軋糖沒有添加固化劑,所以會因為溫度改變形狀以及軟硬度,也可以先放在冷藏保存!要吃時稍微回溫就可以了唷~~~

P1040684.JPG  

 

 

這款牛軋糖吉太太很喜歡,不會過硬也不會黏牙!有松露鹽的鹹又有奶味的香甜,最後再搭配健康的夏威夷豆,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啊 !!

P1040724.JPG  

 

 

我們還點了一個超特別的蛋糕叫做"小田園",一聽就覺得是一個很舒服很大自然的甜點!!

這個甜點上層是用檸檬乳酪做成的,看起來綿綿的,好想躺在上面~~

P1040748

 

  

內層有用了蔓越莓乾、核桃、胡蘿蔔以及鳳梨醬。整個就是很健康,非常適合現在是孕婦的我吃啊 !!(吃甜點的藉口)

P1040743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還有甜點,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試試!!

而且最近還有推出春節禮盒,送給長輩或朋友都超適合的啦 !

P1040752

P1040753  

可以到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的粉絲團看唷:https://www.facebook.com/FrancisPastryCo/?fref=ts

P1040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