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之前去東區就會去買 Libreadry巢屋的麵包,前陣子看到他們家推出了 義式蛋塔 就有想說改天有去要買看看!!!
沒想到這幾天被時尚教主藍心湄給燒到了,逼得我不得不去朝聖啊!!!(誰逼你啦哈哈哈)
剛好今天要去東區,所以想說先過去看個究竟!!!
我大概是快十二點到,店也剛準備要營業!!!門口大概排了有30個人左右~~~
我就決定要排看看!!!
我先說唷,我是有大概有預留兩小時,因為我也不確定會要排多久,而且我後面的事情就大概兩點!!!
所以會建議大家要去排隊的話,不要時間抓太緊,店家會陸續出爐,但是也很難跟大家保證時間!!!
真的有人就是排在我後面兩個,都要到門口了不排了!(可能要上班之類!!)
最後我大概是13:30買完出來~~~~等於排隊加買花了一小時半左右
(排蛋塔和只要買麵包是分開的,不過排蛋塔的也可以買麵包,所以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排蛋塔!!!當然會比較久~~
如果只要買麵包的話如果沒人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不然就排一下隊這樣.........)
巢屋家的麵包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
今天去有點混亂,所以我沒有認真拍店裡照片,下面兩張是2023年去買麵包的時候拍的~
  
  
反正有什麼麵包看得順眼就抓吧!!!!裡面的客人大家盤子都滿滿滿的不誇張!!!
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今天主要是來買義式蛋塔的啦!!!
結果我買了雪花鹽奶油捲脆皮菠蘿起司荷包野菇德腸堡牛奶吐司!!!也買一堆!!!哈哈哈哈~~~
這蛋塔美得像一朵花,千層花邊酥脆到不行,滿滿的內餡軟綿奶香味十足,太酥太好吃了!!!!!!
重點是吃起不甜膩,用的材料也很搞剛!! 居然有 中澤奶霜法國蒙太古AOP奶油,難怪這麼好吃啦!!!
對了,現在一人限購六顆!!!
之前嚐鮮價一顆是70元,現在恢復原價是一顆80元,可以選擇加購紙盒或者是單顆紙袋包裝唷~~~
不要問我一個人排隊會不會很無聊,其實我不會無聊耶!!!!!
因為我跟後面不認識的人聊起天來,從蛋塔聊到生吐司再聊到蛋黃酥,聊著聊著就到我們了啊!!!!!(佩服我自己!!!!)
其實前面的我也有跟她聊天,然後我借拍了一下她的戰利品!!
因為她的蛋塔是分開裝的,所以店員會幫她放在盤子上!!!!
Libreadry 巢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8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式蛋塔 巢屋 Libreadry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